3.12.18

国外旅游必备的Big Pay Debit card

弟弟经常到国外出差,使用信用卡付款肯定是少不了的。经过他亲自验证,亚航旗下的Big Pay Debit Card,尤其是在国外特别实用。

我个人使用的心得也一样,好用、省钱又方便。废话不多写,直接说说如何好用吧!

国外消费
在国外使用Big pay debit card 的兑换率几乎跟市价(Spot rate) 是一样的。一般上,如果我们用的是银行信用卡,得根据不同银行所订下的条件,多支付一些手续费,而且兑换率肯定要比市价更高。因此,使用big pay 可以省下一笔莫须有的费用。

另外,big pay 还可以充当提款卡。在国外,只需支付RM10就可以在当地提款。所提出的金额当然是当地的钱币,其兑换率当然也是根据市价而订。如果你所提的是一笔大数目,那RM10的手续费肯定是物超所值,远远比你在money changer 所换的来得更超值。

国外很多商店都接受big pay吗?几乎所有接受信用卡的商店或酒店都能接受big pay,这点十分方便。

国内消费
在国内又是什么好康呢? 假设你有cash back 的信用卡,有些信用卡的cash back会限定金额或人数。比如RHB Signature card, 每个星期花费RM300就能得到RM30的cash back. 此卡的回扣只限给前1000人,先到先得。身为精明用户就得在每个星期的第一天(不同卡有不同的第一天)就尽量用掉RM300,以取得回扣。然,事情哪有那么巧合,总不能为了RM30也随便花,不至于因小失大啊!这个时候,big pay就能派用上场啦! 你在当天先用RHB signature card 过账RM300 给big pay ,这样就得以回扣RM30了。Big Pay 里的钱不着急用,可以慢慢用来还电费、电话费等。当然,不是所有cash back信用卡能承认big pay 过账为"online transaction" 。所以还得靠自己留意下个月的账单,该信用卡是否如愿得到回扣了。

买亚航机票免手续费
每次购买亚航机票,最令人恨得牙痒痒的莫过于是那一笔莫须有的手续费。银行过账的手续费虽然比较信用卡便宜很多,但还是一笔给得不明不白的而外费用。用BIg Pay购买亚航机票就可以手续费全免,何乐不为呢?

Big Pay还能累积分数,此分数可以用来兑换亚航机票。分数不是重点,重点是以上三个。

自此用了big pay 之后,所有的信用卡我都不需要带在身上了。每个月固定要网上付费的开销都已经转到big pay里,该得到的cash back都已经稳拿了。最令人兴奋的还是兑换率。有了这张卡,我不再需要换太多的外币,也不需要担心汇率太高,无奈地任由被银行宰割。

六月份到欧洲时,我换了大量的欧币。到了该地,才发现果然如网络所言,人家早已实行无现金交易,欧币用不到五分之一。当时我的兑换率是3.8至4.4, 回国后降至 3.74,我所带回的欧币真的亏大啦! 幸好前些日子,欧币突然吃了泻药,而我也抓紧机会赶快换回马币,否则真的一来一回亏了好几百块的冤枉钱啊!

所以啊所以,到国外旅游的话,我真心推荐big pay,不必担心被汇率将了一军。别说我看不开“小钱”,不管是小钱还是大钱都是我的血汗钱,能省的话为何需要充胖子?

有兴趣的话,不妨今天就申请一张吧! 很容易的,跟着指示做就可以了。别忘了填上referal code, 因为它,你能获得RM10 。主动送上门申请,没有referal code就没有RM10。不好意思,今天尽显师奶本色。没办法,经济萧条,得斤斤计较了!

Shh don't tell anyone 🤫 I'm using BigPay and it's amazing!

It's a powerful app that tracks your expenses and lets you manage your money in real time 💵 More than a boring e-wallet, BigPay comes with a striking blue card that you can use anywhere in the world!

When you travel, you only pay the actual exchange rate (same or better than XE). Plus, you save money on AirAsia flights and earn BIG Points.

Sign up now - it's completely free. Use my referral code and we'll both get RM10 when you sign up!

My referral code:
DXHYNHHXMM


http://bigpay.link/referrals

This is going to be big 🔥

温馨提醒:
第一次使用此卡需要密码,之后就可以直接pay wave了。
另外,如果一整个月没用到它付款,将被收取RM2.50的费用。不过,我暂时想不到你不用它的理由,因为实在是太方便了。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