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3

够了,真的够了!

有朋友问我,我相信面子书的政治新闻吗?如果是,那我又凭什么相信?
是的,我对有证据的数据和影片深信不疑。有时候,我也会质疑某些事情的可信度。 当涉及名与利,人心就会受到考验,立场动摇也是司空见惯的事。因此,我不排除当中会有混水摸鱼的人。

我总是希望自己能够亲自验证那些让我心存疑惑的事。比如,近期所流传的"提交身份证给某单位之后,名字从网上的选民册剔除了。" 

巧合的是,我的家婆竟然也因为日前误把身份证交给某单位,今日从网上选民册查知她的名字已经不存在了。老人家表示,当天她以身份证换来了一张选民单。据悉,那单子上所写的和网上所看到的选民单是一样的。
既然给了她选民"证件",却又把她的名字从网上剔除,究竟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同一天,吾家门前举办了"慈善晚会"。在槟城,这是一个家喻户晓的晚会。我久闻大名,却未有机会一亲芳泽。 今晚,我正好路经晚会,大摇大摆地摇进去一探究竟。

超过十余个档口,几乎有十个是提供炒米粉的。兜走一圈,拿了一碗炒米饭,一碗淡而无味的红豆汤,一支广泉水。趁机和坐在右边的印度安哥,还有左边的华裔安第闲聊。我们虽是萍水相逢,然而感觉并不陌生。"5月5"已经成了我们之间破冰的话题。在这个节骨眼上,原来我们都有了共识。此时此刻,一切言语已成多余,因为公道自在人心。

慈善晚会有烟花助阵,有歌舞和舞狮助兴,还有小丑逗小孩开心。这样的场面应当有着欢乐和喧哗的笑声。然而,现场一片静寂,窃窃私语之余,人人若有所思。这一夜,烟花不见灿烂,歌舞不见升平,舞狮不见威武,人民脸上不见笑容。

步出会场,看见那遗留在停车场的烟花空盒子,不胜唏嘘。这样的"慈善"还要燃烧多久? 够了,真的够了!

8 条评论:

菊姿 说...

对于这件名字不见的事情, 我也一直在怀疑。

不过看你写就相信, 你应该不是民联的枪手, 对吗?? 哈哈, 开玩笑的。

今天, 在FB看到有人分享说, 名字不见就要赶快找火箭, 他们可以帮得到, 不过一定要快。 当时还在犹豫该不该分享, 因为都不知道可信度有多高。

不知你家婆可不可以找火箭, 看看他们是不是真的可以帮到。 现在每一票都那么重要, 我们一起努力!!!

Jean Ng 说...

FB的消息确实不能全属实,因为现在人心惶惶啊,担心不知道又会出什么招数。

若问题真的出现了,甚至有证据,一定又归咎到“技术问题”上,然后,不了了之,不必问责的,这就是我们现在的看守政府。

大选前的乱象,确实反映了这个政府的不堪,还有人心的不安。

所以,团结很重要,心定,冷静很重要。

应付烂招数,就是要靠非一般的战斗力。不怕,有我们在,你家婆那票若真的拿不回,一定有人帮她补回。


恩轩至佳 说...

菊姿,谢谢你的信任。在昨天,我跟你一样,有点质疑身份证的事,我去问了一个曾经以身份证交换演唱会入门票的同事。结果,无端端被喷得满脸灰。事关,她之前被人冷嘲热讽了一回。不知情的我,因为鸡婆而无辜遭殃。

我已经向当局报备了。无论结果如何,当天肯定要投到票就是了。

moonlotus 说...

fb的资讯能不能相信?我选择相信某些没有政治背景但我敬佩的评论员或者选择相信曾批评民联的政治评论员说的话。就这样。
bn可曾出示过任何证据,说明PR是无赖他们?bn已经自暴自弃,不想用脑的只想请吃。

莎莎妈咪 sab 说...

网上的选民册名单做不得准。要以SPR打印出来的那份为准绳。你的家婆还有一线希望。不要轻易放弃。谢谢。:)

♡秀芳♡ 说...

名单在14 Apr 时已经打印出来, 不良分子只是做个假设让我们以为名日没有了而放弃投票。。 所以,还是可以去投票的!大家加油!

♡秀芳♡ 说...

名单在14 Apr 时已经打印出来, 不良分子只是做个假设让我们以为名日没有了而放弃投票。。 所以,还是可以去投票的!大家加油!

恩轩至佳 说...

月莲,把心中的怒气化为力量,一起为我们争取更美好的未来!

Sab,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言放弃!

秀芳,但愿如此。谢谢你留言指点和鼓励!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