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6

发了一场西藏梦

一年前,偶然和友人聊起西藏。

西藏,如其名,高贵。 远在天的另一边, 又高又贵。

西藏之高,是天意;西藏之贵,乃人为。

这个地方,似乎离我很远很远。从未幻想过有这么一天会踏上这片神秘的净土。

40岁之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西藏梦之所以能成真,靠的就是“说走就走“!

拖拖拉拉、东顾西望,想多了,反而走不了。

这个梦,最美的风景是人物。


梦境里,最怀念的情节是过程。



此梦,美景是配角,个人感受和心得才是主菜。


用了十天的时间去当一个高原人,再用一辈子的时间去细嚼每一个风云变化、生物灵性所带来的震撼。

目的地很遥远,每天日行五百里。


游行西藏高原,目的地只不过是个停歇的代名词。

“翻过这一座山就到了“。

 每一个遥远的路程,对于司机而言只不过是”区区一座山“的距离而已。


那山、那水、那湖、那蓝天、那沙丘。。。。。。

无论湖光山色如何温润娇媚,始终比不上那些人。

那些陪我一起成就西藏美梦的八个圣人。


当七个被大陆人称为“驴友“的马来西亚人,遇上另外两位善良的藏人之后,
故事就此改写。。。。。。



磨墨中,敬请期待!

7 条评论:

Onghappyfamily 说...

哇哇哇!快点写游记。。!我要看!

谁是摄影师?每张照片画面拍得很有味道!美!

菊姿 说...

西藏, 一个神秘的国家, 我正在期待中, 期待你的分享。

★佩玲★ 说...

密池,你很厉害吊胃口哦~~
好久没来,感觉很不一样了。但还是那一个亲切的你。

想念你,记得继续写哦~~加油

Han 说...

這一趟有花錢請隨行攝影師,照片果然不一樣!

不要再吊胃口了,快點寫啦!

cutemum 说...

哇哇哇好有型~~

恩轩至佳 说...

Jenny,摄影师是我们的朋友之一,另一个偶遇的摄影师则是我们的导游。

菊姿,我也很努力地想把每个互动和细节都记录在案。。呵呵。

佩玲,真的N年没见你出现了。不是吊胃口,是我没时间好好地写啊!

韩大人,花钱的摄影师未必就合胃口,免费地反而更意外。

可爱妈,哇哇哇。。有没有啊?

Lim Ming Yen 说...

你很厉害,这个地方我也有想过这一生会不会有机会去到。到现在为止还是不能下决定,可能40岁时会像你这样?哈哈
期待你的游记,快快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