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18

接下来的活动

告别了全年最“干”的三、四月份,五月份之后的日子向来都是比较有看头,周末越来越不够用。

好活动陆续有来,以下是一篇转载的文章,难得龙应台来马,而且还大驾光临槟岛,真的是贵客加稀客!话说她的《目送》,我已经买了很多年,可惜都一直停留在第10页,真是汗颜!

转发讯息:
請檳城人支持這場龍應台的講座會。如今在檳城辦活動不是件容易的事,經費不足是一事,人數更是常讓主辦方飆冷汗。前幾天馬大中文系主任才和我說起,你們檳城人好像不熱衷聽講座(尤其是文學類)。我當然明白這是個人選擇。(現在看臉書比看紙本書的人多)

這場講座肯定是檳城文化的一大盛事,更何況龍應台第一次來檳城。檳城是馬來西亞的文化大州(可能說重了),她對檳城也相當期待。我知道這次的條件比較苛刻一些,要買她的書換票才能入場,但這也能理解,大家都有銷售壓力,更不用說請的是鼎鼎大名的龍應台。就當著如果你很久沒買書了,就買這一本,我敢說龍不會讓你失望,一會有觸動你的內容。(這不是廣告啦)

我其實有暗暗想,若以龍應台的魅力和影響力,若還不能達到預期的人數(是1000人!是),真不知以後能請誰來。

所以請大家多多廣傳消息,多多支持。感謝。
加油槟城人,不要让文化大洲沦为空有其名。
本周末还有好友Jean落力带动的书香活动。Buku-Buku 的环境和气氛看起来很不错,再一次很惭愧地说,我还未曾造访。
Buku-Buku在周末经常举办各类似的书香活动,
槟城人真有福气啊!
我很习惯“槟城人、槟城人”地叫,仿佛自己只是槟城的过客。虽然在宝岛上定居10余年,但槟城始终不是我的根,没办法让我产生根深蒂固的家乡情意结。再一次,愧对槟城的好。
唯有分享我所知道的活动,弥补一下我的愧疚感。

喜欢这个书籍领养活动。
此书籍领养中心重新整顿之后再次开放,相信一定更胜从前!
以下是另一项由友人分享的活动。好奇100人的演讲和辩论活动究竟会如何进行?尤其当中有新手加老将,在学生能力悬殊的情况下,又会产生怎么样的火花呢? 来吧,报名了就知道了! 

Hi Everyone!

We are happy to announce that we are stopping in Penang for our 4th Stop of Nous Roadshow!

If you’re keen to join this workshop, you can choose between the Public Speaking or Debating. The workshops are run concurrently and you’ll only be able to choose 1 from the 2 workshops available. 

All participants of this tournament will be given a certificate of participation upon request from the event organisers. Our National Roadshow is officially Endorsed by the Ministry of Education of Malaysia (MoE). This means, at the end of the workshop, you will be given a certificate that has a National level participation and will reflect positively on your Co-Curriculum Marks, if you request for the certificate.

Details are as below:

Date / Day: 7th July 2018 (Saturday)
Registration Fee: RM 40.00 / pax
Participants Cap: 100 pax
Venue: Straits International School, Pulau Pinang
Time: 10 AM - 5 PM

Click this link to Access the Tentative: https://goo.gl/21UbcZ
Click this link to Register: http://tiny.cc/nousroadshow

Hope to see our fellow Penangite friends in July!

还有还有,学校假期活动也来了! 



分享完毕,记得出席!



2 条评论:

Hitomi喜多米 说...

昨天我帮妈妈买了龙应台的书也换了票。有尽一点槟城人的责任,呵呵。

Han 说...

除了獨中,(檳城的)國民型中學的其他的活动如周会、校内大型活动以及课外活动等,华语都是主要的媒介语。
來自一個檳城人的認知。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