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8

根特民宿Breadpoint 五星级早餐

Booking.com上的根特民宿选择并不多。Breadpoint是其中一间很受欢迎的民宿。唯一令我犹豫的是此民宿有楼梯,担心上下楼梯会让妈妈的腿吃不消。民宿主人 Patrick 很友善,有问必答之余还拍了楼梯的照片让我安心。没有楼梯的民宿不容易找,从楼梯的照片看来并没有很大的挑战,于是就这样定了。

屋外的楼梯。主人很贴心地帮忙提行李。
民宿附近有一座教堂,周围有很多餐厅,还有可以购买电车票的便利店,附近也有收费的停车场,都在百步之遥,相当方便。这家民宿的停车场也是需要付费的,一天5欧元,费用肯定比公共停车场便宜。当天,我们就停在教堂前面,等待Patrick为我们带路。

民宿附近的教堂
民宿的入口处是一个窄窄的巷子,只能容纳一辆车子的宽度。我们的车子那么高大,左右两旁就只剩下不到一公分的距离,稍有不慎就会变花车了。老公边驾边问:“真的能驶进去吗?很窄很高难度啊!”Patrick没有给他犹豫的机会,直接就叫他开进去,写包单表示不会有事的。
呼!老公的驾照果然是考回来的!
顶着压力才得以进入的民宿停车场
民宿有三层楼。主人住在楼下,我们则住在二楼。我们一共订了两间房间,加床房价总数为159,停车费5欧元,早餐7欧元/ (小恩免费),总计192欧元。Patrick :” Must try our big breakfast! It’s very good, will not disappoint you!”  民宿的早餐本来就是我们最为期待的一个项目,被他这么一说,恨不得马上天亮!

接近一百种的茶包

这餐桌让人充满期待
房间的面积不大,棉被和枕头相当舒服,整体上非常满意。
两人房的空间虽有点小,整体很舒服
Patrick很热情给我们送上热饮和比利时薄饼,然后拿着地图叽里咕噜地跟我们分享城内的看点。
带甜的比利时薄饼
几乎所有的主人都不建议把车开进城,Patrick也不例外。有了布鲁日的顺利进程经验,我们很想把车开进根特城市。既然Patrick一再建议搭电车,那就搭车吧!16欧元买了一张可以搭10次的电车票,车票可以共享,五人刚好足够来回。当天傍晚就搭了电车进城用晚餐。
一张票,五人共用
Breadpoint的早餐的丰富程度远远超乎我所能想象的,几乎把能吃的五谷类都搬上桌面了!
满汉全席
果然是Big Breakfast! 无论是面包的种类还是水果种类,选择多到可以用夸张来形容了!
除了让三文鱼清盘,其他的肉类原封不动

这个好吃

这个还是Joan's BnB 的好吃

这个没吃,吃不了

这个好香好吃!

这几个甜到不像话!
这一次,妈妈还是问了:“这么多的食物要怎么吃啊?居然还比之前那家更丰富!” Patrick还亲自做了煎饼、冲了咖啡给我们,服务周到得无从挑剔!
食物摆满了桌面,真的很夸张!
煎饼其实就是我小时候常吃的面粉糕“,不同的是煎饼不加糖,是原汁原味的。

Home made煎饼,无论是夹乳酪或涂牛油,花生酱都很好吃
吃了熊心豹子胆后,我们把车开进城。原因很简单,昨天在城内发现交通不繁忙,路面也不算太窄,应该有信心驾驭。还好,一切顺利。不过,停车场的跑道还真的是有点考功夫的。后来发现,当地人不鼓励把车开进城主要的原因不是因为路窄,而是因为停车费贵。一小时2-3欧元确实贵,但比起阿姆斯特丹的几十欧元停车费,这算是小巫见大巫了!
Parking Sint-Michiels (P7)
Breadpoint, 没有让人不推荐的理由。他朝回忆住民宿的经验,Breadpoint Big Breakfast 肯定是要一提再提的。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