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9

友谊之奖


写故事之前,让我先当个颁奖嘉宾。
承蒙各位博友爱戴,频频颁了很多友谊之奖给我。是时候该轮到我回礼了。

对于我,奖项的意义并非是为了填满我的虚荣心。它带给我的真正意义是一种友谊的肯定。博友满天下,而我却能在你们的颁奖名单里占有一席之地,我何德何能? 真的很感动,也很珍惜你们所给我的友谊!

当然,由于”得奖”名单有限,所以无法将所以的朋友一一列出。既然有两个奖项,就让我首开先河,破例颁出31个奖,希望皆大欢喜! 排名不分先后哦!

1.Twins mama: 两个活泼的小天使,为妈咪带来了双重的喜悦,却也一样制造了双倍的压力。”I like to read your blog, Interesting and nice ^-^” ,这支强心针打在我身上之后,让我精神为之一振,开心了好久好久! 你是我的福星,愿此奖项能为你带来福气!

2.Calven, 你是我所见过的最活跃博客。无论我到哪里串门子,都会看见你的足迹。很荣幸成为你的博友之一。其实,我最想颁给你的奖是”亲善大使”和”友谊博客”!

3.LevenderBlu: 一个和我一样养育着两个小千金的职业妈咪。最欣赏你乐观看待失败的左右铭。你的来访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每天打开留言信箱,若看不到你赐给我的金玉良言,就会好像少了些什么,有点不自在!

4.Angie Lim: 不知从何时开始,你就变成了我家的常客。”这几天,我都在空闲时间阅读你的旧作”,这句话,我怀念至今。出自你笔下简单的一句话,也许是你随性而写,也许是你由衷之言,但看在我眼里,却是一种肯定和珍惜。谢谢你,包含了我的千言万语!

5.Satonrini: 喜欢你诗情画意的文笔,欣赏你率性坦白的个性。认识你是我的荣幸!

6.Nicole: “I Love to read your blog”,这个留言让我受宠若惊,看在眼里,甜在心里。一直以来,我以为你很少来这里坐坐。看来”眼见未为真”,原来你一直是在背后默默支持我的博友。谢谢你!

7.普普: 喜欢看你杂杂碎的爸爸经。写得随性,但不失真情流露。

8.仪仪妈咪: 喜欢看你那眨一下,眨一下的宝贝女儿profile设定。虽然,我们交情尚浅,相信我们会有结为深交的一天。(但愿你不嫌弃^-^)

9.健轩惠馆: 初次拜访你,吸引我的是你主题” 健轩惠馆”。万万没想到原来我的”恩轩至佳”和你的” 健轩惠馆”有同工异曲之妙,都是用以孩子的名字所命名的! 当三个孩子的妈咪绝对不简单,由衷佩服你!

10.淑娟: 知道你喜欢”晚间出动”,也感激你每晚都来我这里留下友谊的足迹,让我有所回味,也提醒了我顺着你的女人味回到你那里走走!

11.Lai Ling: 你是最年轻的妈咪。和你MSN聊天很舒服,你单刀直入,从不拐弯抹角。即使我们萍水相逢,你也一样如此纯真可爱! 因为你家的”语萱”和我家的”以轩”而把我们牵在一起。相逢自是有缘,很高兴认识你!

12.Venusherman: 你的主题充满了幸福话语。来到你的幸福乐园,让我感染到了温馨气息。愿你们永远幸福美满!

13.淑惠: 是”张家界”这个名词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因为那是我梦想之都。谢谢你园了我的梦,让我虚幻地在那里潇洒走一回!

14.Jessie: “你是我网络的第一位朋友”,”支持你!”让我深感意外。虽然我不知到你从何得知我的部落,能成为你的”第一个”还得到你如此的诚恳的支持让我倍感荣幸!

15.Sock Peng: 得知你是个网络亲善大使,希望我是你头上那片蓝天白云里的格子之一。^-^

16.ally: 不知何时,你悄悄地加入了我家。曾几何时,因为你的神秘而让我忘了拜访你。喜欢你的格言”因梦想而前进”,人因梦想而伟大! 所以,你是伟人喔!

17.Virginia: 你的小帅哥让我意乱情迷;忙碌的生活是我无法每天拜访你的借口,但那不代表我已忘了你。

18.咸妈咪: 最羡慕你有一手好厨艺。我想你大概已在食谱里加了迷魂药,让我不知不觉会想到你那里喝汤!

19.Esther: 彤言彤语是陪着我家的轩言恩语长大的。唯一不同的是,我家缺乏小园丁。。。。^-^
20.Angie Su: 谢谢你常出现在我的日记里。我也随着你带来缘分常常飘到你家去!

21.Pet 猫猫: 我一直都感觉到你这只可爱的猫儿常在我身边绕。但愿我能为提供更多的猫儿精神粮食以廖表心意!

22.Little Prince’s mummy: 你的堡垒给我一种温暖的感觉,谢谢你愿意在我的日子里留下友谊的见证笔迹!

23.诗艳: 一个人在他乡的博友,偶然的机缘制造我们认识的机会。你绝对有资格当我的育儿明灯!

24.Julia: 很荣幸在你的记忆里住着一个我。单凭照片就让你认得我的部落,对于我而言这不单只是因为你的记忆好。谢谢你认真地记得了我!

25.龙猫: 也许我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但我依然希望可以在”心灵上”和你一起去旅行!

26.AhBii: 你是推动我迈向弃理从文的原动力之一。谢谢你对我的文笔肯定。也因为你让我结交了不少同道中人!

27.Plazzy: 是你这个梅问题暗中帮我解决了很多问题。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

28.PooPoofamily: 我知道你向来不露面。只管游览别人的部落,但从不留下足迹。因为你,我才认识部落格。所以,你不准比我先卸任,一定要勤力更新博文!

29.Esther&Tim: “我每天都在看你的部落格”,谢谢你每天都不忘派给我一粒糖果。我不怕蛀牙,你尽管放马过来! ^-^

30.荀频星: “Believe or not, I follow your blog everyday”。谢谢你在背后默默的支持我,而且还不时赠我很多金玉良言。

31.宝娟: 缘分又把我们牵在一起,很怀念”大专辩论会”的那一段日子。事隔多年,想不到你还认得我。很感动,真的很感动! “you write well adn you cook well”,谢谢你的认同。Write well, 我恭敬不如从命; Cook well嘛, 我受之有愧。。。。。。

还有一个,Ahmiaow。你是第一个在我家留言的博友。由于你的部落格只有一页,所以我也无从认识你。最近,你好像销声匿迹了。愿你一切安好!

还有一个,我错把人家的女儿当成儿子的cynthia!

还有很多很多无法一一细写的博友、朋友和匿名朋友,如: 新朋友Vivian,新成员小素,May, Icafe, Mia, babyLow, Jeniffer, 桃源才子,Jasmine, 老羊, 熏衣草夫人,happyland(一个有一对巧手的妈咪), 亲子故事的粱妈妈, Wcheow(“I like the way you blog”,谢谢你的赏识), 与我同姓的”The Chen”,jane chin, 双喜妈妈,小熏妈,AhJune, 弯弯米,等等。请给我一些时间让我更了解你们!

在我的部落格里没有落选的朋友,只有和我并肩作战的好朋友,你们的每个足迹都让我怀念之。但愿我不是你们身边的过客。。。。。。

31 条评论:

日落黄昏 说...

初次报道,来看看你家的,
哇! 你要颁的友谊之奖可多的呢?

sock peng 说...

哇!!你颁很多奖项!!
谢谢你对我的支持

amee 说...

我也要成为你的新朋友,祝福你哦!

键轩惠娘 说...

来拿奖咯~

谢谢你的评语,你的轩和我的轩可惜性别不一样,哈哈~

恩轩至佳 说...

日落黄昏,欢迎来访! 小次你就会是我的嘉宾之一了!嘻嘻。。

Sock Peng,谢谢赏脸哦!

amee,欢迎之至!谢谢你的祝福!

键轩惠馆,你的轩是正宗的,我的是冒充的。嘻嘻。。

May 说...

恭喜你。。。

普普 说...

哗!我得奖了,好高兴哦!我要谢谢主办单位,恩轩至佳给我这个机会。。。。我还有不能忘记谢谢我的妻子和孩子们。。。嘻嘻!不知道要说什么了,谢谢大家!

wcheow 说...

竟然会有我的名字,挺意外的,谢谢哦

Pet猫猫 说...

我来领奖了!哪里会嫌弃啊!真的谢谢你!我珍惜每一个奖

恩轩至佳 说...

May, 你误会了。我是颁奖者,那来的恭喜呢? 不过,也是值得恭喜,因为你们都赏脸出席!

普普,你的致谢词还蛮standard的,看来你是得奖常客喔!

WCheow & Pet猫猫,谢谢你们赏脸!

莱玲 说...

意料之外,怎么我会榜上有名呢?实在让我不好意思极了!之前咸妈咪也颁过给我~我都还没post上致谢词呢~现在再来。真是谢谢你!
还有啊~你很认真地给评语~谢谢!谢谢!

ykching 说...

哈哈哈 你的得獎感言感謝的目錄好多呢 XDXD


^^知足常樂~ 嘿嘿
所以你很快樂~

愿你幸福~

WenXin 说...

又在恩轩这里拿到了双奖,好开心。你真的很用心,每个得奖者还有评语,谢谢。

Cynful Pleasure 说...

谢谢你的厚爱!

zzhen 说...

你認識的人還真多

淑惠 说...

谢谢你的奖,很高兴、也很荣幸的被列在这31个奖里。

恩轩至佳 说...

很高兴看到各位出席这个颁奖典礼,让寒舍生辉不少! 想让大家知道你们都是我视而重之的朋友!

YKChing,谢谢你如此乐观的留言! 欢迎常来常往!

Esther 以斯帖 说...

谢谢你用心的颁奖。。。我视而重之。。。

twins mama 说...

从颁奖嘉宾又变成了领奖嘉宾。。哈哈!真是谢谢你!
你的‘你是我的福星’让我很不好意思。派写啦^^真的不敢当叻!

恩轩至佳 说...

Esther,谢谢赏脸,大家彼此彼此!

Twinsmama,那我不叫你福星了,叫你贵人,好吗? 嘻嘻。。。

Jasmine 说...

非常感激你没有把我这个新朋友遗漏,呵呵。。。。。

匿名 说...

谢谢你对我们的了解。。。
很谢谢你颁这个奖项给我,另加“幸福”的奖项哦,真的很感动。。。
“幸福之奖”也当然少不了你们一家~
祝你们甜蜜恩爱,幸福美满哦。。^^

ally 说...

认识您才是我的福气呢!

谢谢您颁奖给我 ^^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嗯,你过奖了啦!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可能是38瓜,所以你到处看到我的踪影!

恩轩至佳 说...

Jasmine,我怎么会忘了你。每位朋友,无论新或旧,都是我家的贵客!

Venusherman,谢谢你的幸福话语!

ally, 小小心意,不成敬意。很高兴你笑纳了!

Calven,不是每个人都会那么用心到处去串门子的! 你是个很用心的博客!

*Ah Bii* 说...

谢谢你啊密池~~!!
我们一起加油哦~

珣蘋星 说...

我竟然也有奖?惭愧哩!嗯,也不荒我天天追看你的blog啦!加油!!

恩轩至佳 说...

AhBii, 嗯,加油!

珣蘋星,你值得拥有的!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鼓励和支持,我铭记不忘!

Han 说...

我还在庆幸自己没有入围..哈哈. 那知道还是不能幸免...
最近有点小忙, 有路过但没留言...
谢谢你的看得起....想不到我成了你的第一个............留言的人...哈哈...

鳕鱼 说...

谢谢你的鼓励,认识你也是我的福气~

恩轩至佳 说...

AhMioaw,你总算"重出江湖"了。久违了,别来无恙吧? 希望再看到你留下的足迹哦!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