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09

还我本色

我说过了,我不要当闪亮之星!
我只是个凡人,只想安安份份地当个不起眼的凡人。
我就知道,这个简单的愿望会随着你重新归队而破灭。
我不怪你,也没资格怪你。
该来的总是会来,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换个观点,我应该感激你。
感激你的抬举,谢谢你的赏识,
让我有机会在职场上大展身手。

只是我。。。。已经活在这个comfort zone 太久了,脑袋就快生锈了! 现在的我,喜欢文学多于科学,享受写作多于工作!

我的处境就好比突然要一个退隐山居多时的谋士重出江湖,一时无法适从这突如其来的转变!

都怪社会的错,好端端的干嘛发生经济风暴,搞得我从习惯忙碌的日子,变得很空闲。现在,我无官一身轻了,你又要我整装待发,上前线冲锋陷阵去! 我不能拒绝,也没有理由推辞!

我若不收拾心情,随时备战的话,那不变成炮灰才怪! 我虽然不期望高官厚禄,但也不想自毁前程,无故断送我的名誉。

洗脑,我需要你们为我洗脑! 洗掉我之前空闲的记忆,抹去我那得过且过的负面心态;唤醒我冬眠已久的知识,归还我曾经拥有的那份工作热诚!

如今,显然是箭在弦上,不发不得! 与其继续颓废,我选择积极面对,认真看待工作,务必做到全力以赴,问心无愧!

上了前锋,我就不想当炮灰了;而是要当一个呼风唤雨,运筹帷幄,威风凛凛的大将军! 祝福我这个花木兰旗开得胜,等待我凯旋归来吧!

19 条评论:

蔓蔓慢生活 说...

密池,
我給妳加油打氣咯~

ally 说...

加油!

An ordinary person on earth 说...

I know that you are very capable person.... you can do it!

567 说...

来挺你了,花木兰,加油哦!

Pet猫猫 说...

加油啊!虽然我不知道你写这代表什么!哈哈!但是加油啊!你的华文果然是顶呱呱!

恩轩至佳 说...

谢谢大家的鼓励!

An ordinary person on earth ,你是PC吗?

Pet猫猫,我纯粹是发牢骚,这是一种自欺欺人的工作态度。把你搞糊涂了,是吗? 不好意思。。哈哈! 谢谢你的支持和赞美!

Angie Lim 说...

哈哈!写出跟最近我的遭遇一样,
OH,这就是最近我忙的原因。。。
为了我们的米饭班主,一起加油咯!

amee 说...

接下来会很忙吧?加油哦!

普普 说...

要去打仗了?子弹够吗?祝你旗开得胜,打遍天下无敌手!

twins mama 说...

来为你打气了!加油加油!

夏娃公主 说...

你要从返工作岗位??
虽然不懂你写的是什么~但是,加油哦!
不想当炮灰,势必要杀出一条路来~^^

sock peng 说...

你要加油!!

诗艳 说...

我也来替你加油,祝你工作顺利!

Plazzy 说...

work on your own business while at it :)

pc 说...

加油!

sorry for disappearing for long. kind of exhausted here*_^. sincerely hope you are back on track now.

我是pc:).

恩轩至佳 说...

Angie Lim,你也是在战场吗? 我也为你加油哦!

普普,子弹不够的话,可以向你借吗? 我要可以迷魂上司的子弹,有吗? 哈哈!

amee,twins mama,sock peng, 诗艳,谢谢你们为我打气!

夏娃公主,你入世未深,所有不了解职场的无奈。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你的鼓励!

Plazzy, 我还没有后路叻。。我会像你学习,为自己闯出一个明路来的!

PC,是不是经济复苏了,你也跟着忙了呢? 谢谢你忙里偷闲地来看我!

Angie Lim 说...

是咯!死咯!我跟你一样要硬着头皮带着不想“上”却一定要“上”的情况。为了要钱生活,我只有顶着上了!

Han 说...

等了8年,有等到你凱旋歸來了嗎?

恩轩至佳 说...

韩大人,你发生什么事噢,居然挖陈年旧文来看?我都忘记我为何而写为何而战了。。你知道内幕的话, 给点提示, 哇哈哈。。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