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09

毕业了!

老公的侄女终于完成了三年的大学学位,在上个星期六圆了“四方帽”之梦。大姑和三伯两家人专程来为他们的女儿/侄女祝贺。当然,身为“地头蛇”的我们必须一尽地主之谊,充当导游兼司机,务必让“大学士”及家人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由于H1N1来势汹汹,为了安全起见,我和孩子只好呆在家里,不敢涉足大学,以免惹来不必要的麻烦。家中难得多出了这么多人,两个爱热闹的小呱兴奋得连午觉也不肯睡,只顾自娱娱人,玩得好开心!

这是我们送给侄女的礼物,是个毕业娃娃,很应景吧!

在大学无法与她合照,只好退而求其次,次日,我们在家外面的草场合照。虽然,少了一份热闹和意境,不过也廖胜于无。

想当年,我的毕业典礼还是在Bukit Jalir 体育馆举行。 当年马大礼堂无故失火,所以我们这一批不知是幸运还是不幸运的毕业生就成了史前唯一一批在校外完成毕业典礼的毕业生。看见人家毕业,我好像没有了当时的兴奋心情,感觉大不如前,莫非我。。。真的老了!唉,岁月不饶人啊!

这就是我当年的英姿。今非昔比,不禁令我顾镜自怜。。。。。。



9 条评论:

twins mama 说...

哇!最近吹起毕业风。 我的小妹也是戴四方帽了。我不但不能带着两个小瓜出席,连自己也缺席了。都怪A型流感~

山城大熊 说...

你好,我是路过的!你还好毕业礼能在校外举行。我当年从澳回来后,因工作走不开,又不想舟车劳动,毕业礼也没回去参加了!

日落黄昏 说...

你的照片很神气飞扬哦。。。。”棒“。

Julia Tan 说...

你送给侄女的礼物,是在哪里买的? 很KAWAII也!

Angie Lim 说...

起码你带过四方帽嘛!我就没有了!

恩轩至佳 说...

LT,对啊,都是H1N1惹的祸! 害得我现在足不出户了。

山城大熊,欢迎! 没出席毕业典礼那岂不是成了遗憾?

日落黄昏,谢谢你的赞美。哪我岂不是反客为主了!

Julia Tan,我是在Queensbay mall 的摊位买的。是用clay 做的。什么是kawaii?

Angie Lim,戴帽没什么了不起,也不是高人一等。所以没什么好介意的。

鳕鱼 说...

哈哈~你的毕业照拍得你好神采飞扬喔~

sock peng 说...

你是不是读sastera??
你毕业那一年,刚好是我进入大学的第一年
那一场大火发生的时候,我在睡觉
哈哈!

恩轩至佳 说...

谢谢 LavenderBlu,听你们怎么说,我不必顾镜自怜了,哈哈!

Sock Peng,我是工程系的。发生火灾时我是事后才知道的。我也是后知后觉的,哈哈!你是sastera生?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