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9

话说当年之邂逅陌生人

“你想当什么职位?”
“纪律主任”
“为什么?”
“emm, 因为可以自律,同时可以确保他人也守纪律”

这算哪门子的理由? 没办法,当时真的想不出比这个更好的理由了。结果,当然是被喷得满脸灰!

“要纪律主任才会自律,那当主席的是不是不必自律了?”
“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是什么意思?”

一直以来,自认为牙尖嘴利的我遇到克星了!

我被逼问地哑口无言,更被全体委员的奇异眼光弄得我很不自在。他们的眼神好像在笑我无知,主席咄咄逼人的口吻吓得我无路可退!

当时心里实在懊恼极了! 好端端的干嘛辞掉巡查员(Prefect)的职位去申请图书馆理员(librarian),结果成了别人的笑柄,简直愚昧到极点了!

面试之后,对于主席的一番话,我始终耿耿于怀。不禁老羞成怒,心理暗自反驳: 你神气什么? 主席而已嘛,干嘛不留情面地欺负我这个女流之辈? 你难道不懂得怜香惜玉吗? 臭男人,让我当众出丑,讨厌死你了!

当时的我还是个怕事的黄毛丫头,以我的程度顶多是敢怒不敢言,心不甘情不愿的当个委曲求全的小女子!

事隔多日,原以为将会被淘汰的我竟然中选了,而且还”如愿以偿”地当上了纪律主任。慢着,别开心得太早! 不对,不对,事有蹊翹。经我明察暗访之后,才发现原来很多有潜能的同窗好友已经被工艺大学录取了。哎,果然不出我所料,蜀中无大将廖化当先锋! 我果然没有会错意啊!

管它是廖化还是将军,既来之,则安之。。。。。。

只是万万没想到这个对我百般刁难的陌生人竟成了我的枕边人。。。。。。待续!

21 条评论:

普普 说...

很多浪漫的爱情故事就是这样开始的。。。。

ykching 说...

=P 嘿嘿~~
不是冤家不聚头~~

无怨不成夫妇~~XDXD


期待下一篇故事

sock peng 说...

哈哈!!
期待下一篇
算不算是学哥和学妹??

薰衣草夫人 说...

注定是冤家,逃不掉!

ykching 说...

我好像迷路了? 之前,我也有到过蚂蚁部落,也想成为它的会员。碍于它有一大堆的规则必须遵守,而当时我又没有太多的时间上网,所以,我就放弃了。你的blog 是antzblog,应该就是蚂蚁部落的管理层,不是吗? 为何你也需要报名参加呢? 我很疑惑,可否指点迷津?
再来,我该如何申请蚂蚁部落成员呢?


^^你好(我该如何称呼你呢?^^)

antzblog属于一个部落村~
部落村里面是聚集了来自大马各地写部落的~
所以,antzblog 并不是代表管理层的部落哦~

其实如果要成为会员并不难^^~
可是 是需要付出一定的耐心与关心哦~~
因为,对我们来说~ 部落村里的所有会员~
就如一个大家庭~^^ 虽然是虚拟的网上时间~但是彼此对彼此都有着一定的了解~

若有兴趣申请^^~
不妨在这个月的7号之前来到蚂蚁部落村的论坛申请呢~~ 嘿嘿~~(关于更多的申请详情~你可以在论坛内询问哦^^)
http://forum.duaspace.com/index.php



希望可以见到你^^

wcheow 说...

看来是一场长跑。。。 不错哦

莱玲 说...

听你这么一提,让我也想起往事了~情况和你一样噢~枕边人都曾经让我在大庭广众糗一次!

恩轩至佳 说...

sock peng,是的,就是学哥学妹恋!

lailing,那你也来写一段啊,我将会是你的第一个读者!

amee 说...

他会不会是故意刁难你?让你对他印象更深刻,然后就。。。。。

Julia Tan 说...

我一直都觉得如果两夫妇都是同一所学校的,会有很多共同的话题,共同的回忆,还有同样的共鸣;可惜,我的不是! :( 期待你的续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欢喜冤家往往都会走在一起的!哈哈,你是否想过当初他是因为看上你,一见钟情,所以故意留难你呢?呵呵~

恩轩至佳 说...

这个男人一点都不浪漫,没有一见钟情这回事! 我也想事实是如你们所说的,可惜我不够吸引力^-^

567 说...

嗨,来探访你了。
谢谢前阵子你在我家的留言,大头虾的我竟然到今天才想到还没链接你,真是不好意思。

想不到链接你的第一天,就读到这篇爱情故事。
呵呵,期待你的下篇分享哦:)

♥♥♥弯弯米♥♥♥ 说...

不是冤家不聚头,说起来或许有点老套,但现实当中的确有很多这些例子,哈哈!

等你的下集…

恩轩至佳 说...

谢谢大家,我是写实,不是虚拟,但愿故事的情节不会让你们失望!嘻嘻。。。

Angie Lim 说...

你的甜蜜回忆令情不自禁地想起我跟老公的认识和第一次约会的故事。。。哈哈,真的要劳劳记住这些往事。

icafe 说...

原来你们都同是天涯沦落人,所以特别有相知相惜之同感。

鳕鱼 说...

不是冤家不聚头,原来这句话都是用在爱情故事里头。

淑惠 说...

啊,原来这一篇什是开始。
学哥学妹的恋情。

想当年我念书的时候土土的,整天都只会读书,男性同学的朋友都很少,更别说男女朋友了。

关于鄙人 说...

前辈,我想后辈不能像你们酱幸运。。。我能做的,都已做了。还有没有接下来,就要看对方了。^^

yeanyanbin 说...

呵呵
原来是这样啊~~~
期待噢~~~
哈哈
^^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