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09

童话小天使

续上次荣登中国报的”微笑生活美好”,小恩再次报捷,这次摘了一个” 童话小天使的”头衔,”衣锦还乡”!






话说在7月份,为了支持Twins mama的两个千金成为妈咪贝B的封面人物,所以就买了该期的杂志留念。在这之前,我根本没有注意到有这样的一本育儿杂志的存在。一直以来,我翻阅杂志只注重其内容,鲜少留意有奖游戏。从许多博友的部落得知她们也曾参与这些游戏之后,我也跟着来凑凑热闹,没想到一击即中,如此侥幸让小恩脱颖而出! 能够再一次为小恩的童年增添如此美好的回忆,真的是多亏幸运之神的关照。当然,也少不了Boay的功劳。这张照片正是出自他的巧手!

这本杂志真正吸引我的注意力的是来自Jane 和比比的封面照片。经过书报店时,好像看见了很熟悉的脸孔,小帅哥神似Jane 的比比。至于Jane嘛,太上镜了,我几乎认不出她了! 翻阅了”主编的话”之后,才发现到原来是Jane的”不平凡遭遇”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问题在于他的故事是否能够引起共鸣。我看见了黎明的曙光就是一个例子。当然,没有人会希望有一段不幸的遭遇。但天意弄人,坚强伟大如她的确创造了奇迹,让她从一个平凡的人变成一个有故事的人,从而变成亲子故事的焦点人物!

我也希望能够为孩子写下很多很多的幸福故事,故事平凡健康就好,好让她们将来有所回忆。也许,这也是我这个平凡母亲所能做到的最基本贡献吧!

25 条评论:

yeanyanbin 说...

哇~
好可爱噢~~~
如果把她放在我家
应定会被我玩到疯掉的!
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加油吧! 祝福你们幸福快乐~

sock peng 说...

继续纪录

Plazzy 说...

Oo congrats!!

鳕鱼 说...

哦~恭喜哦!

Jane Chin 说...

好可爱的小天使!妳的千金好可爱,看了真想再生一个女的,哈哈!以前我也常为比比参加比赛,也得过几次奖,现在不参加了,因为比比懒惰的妈妈懒惰帮他寄照片,呵呵!

平凡是福,我本是平凡人,可是健康却导致我变得不平凡,写部落格也是其中原因是最想籍着部落格认识稀有与我一样不平凡的朋友,而且也很开心认识妳们这班一直给我鼓励的博友。

感谢妳对我们封面的赞美,看见自己在封面感觉好不自在,有点认不出自己,哈哈!

cre8tone 说...

恭喜小天使!~

蔓蔓慢生活 说...

女兒怎麼看都可愛~
可惜我家只有兩個調皮搗蛋的小霸王~

恩轩至佳 说...

yeanyanbin,不要欺负小朋友。。。谢谢你的赞美,小恩会骄傲的噢!

Calven,谢谢你的祝福! 我们也祝福你噢!

Sock Peng, 好的,希望会有更多美好回忆。。

Plazzy,LavenderBlu ,ittle prince's mumm,Thank you.

Jane Chin,你的封面照片很有气质,比比又很帅气,你们果然是一对明星母女! 恭喜恭喜!

annie,小霸王也有帅气的一面! 女儿当中也有捣蛋的小呱,我家就有两个版本了! 嘻嘻。。

Meini 说...

好可爱哦!!
你好,初次到访,多多指教罗!!
=)

Meini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mee 说...

小天使可爱极了!恭喜哦!

哈亞斯 说...

感覺上,上封面是因爲氣質,比比的可愛而已吧,與生病無關咯~
(個人愚見)

tracy 说...

恭喜你的宝贝上杂志咯!是很难得的咯!

就是因为难得,jane也很难得被选上当封面人物,她的美,比比的可爱帅气可以说上封面人物是当之无愧,也可以说不是每个人都能随便上封面的吧!你赞同吗?

就因为jane和比比的perfect配搭才有荣幸登上这一期的封面人物,这应该没有关系到她有没有生病??

咸 妈 咪 说...

恭喜你﹐一”寄“就中噢﹗小天使真的很可愛噢﹐記得再接再勵噢﹗(5555。。。我這裡還沒看到雜誌的蹤影kok,傷心﹗﹗﹗)

AB MaMa 说...

第一次到访就看到了好消息。。

在此恭喜你的宝贝上了杂志!!

至于能上封面是因为有个不平凡的故事,我觉得未必。。

如果样子不出众但却有个不平凡的故事,你觉得大部分的周刊会让她上封面吗???

上封面最起码的条件就是要具备出众的样貌,因为美美的封面才是周刊的卖点。。

至于故事,就算是一个平凡的故事,周刊也有办法写的非常不平凡,不是吗??

567 说...

哇赛!你女儿很争气,恭喜贺喜哦!

嘻嘻,有礼物收吗?

普普 说...

我常常在想平凡无奇的生活,能不能写出好故事?后来我想,平凡的生活还能够写出故事,是多么的不平凡,加油!

Angie Lim 说...

这一期非买不可,因为有你的恩和我们的朋友JANE出现。太好了,怎么这么巧,你们一起有份?我会指给我家人看你们哦!

至于jane,我觉得她本来都是这样美的,化化妆set头发更不得了噢!

恩轩至佳 说...

小泽、Tracy、AB Mama 所言甚是。人物外表绝对是杂志的首要考量。如果目标人物不上镜的话,故事再好也很难得到杂志的垂青。正如之前编辑所说,他们注重照片多于个人的故事。! 当我读到这次”主编的话”时,我还以为他们改变策略,转向注重故事多于照片了。无论何者才是重点,但主编的确是因为Jane的故事而认识她的。(再次澄清,这是他写的,不是我写的,我还特地Scan了主编的话,有图为证的) 当然,随后收到Jane母子的照片让主编惊为天人,照片的效应肯定居功不少!

我只不过是多管闲事把”主编的话”也顺便写在这里,好让不认识Jane的新朋友对她有所认知。看来,我这借花献佛的方式的确用错了! 下次,我得更加注意我的用字措辞了!
衷心感谢各位如此用心的留言,你们让我上了很宝贵的一课!


meiNi ,欢迎光临!
amee,谢谢你!
567,应该有礼物,不过这不是我的重点。哈哈!

咸妈咪,别伤心,就快轮到你了!

普普,我发现你能够读到我脑子里的想法。你的"平凡论"说出了我的心声,谢谢你!

Angie,对啊,Jane的样子很秀气,标致的五官,淡妆微笑更是突出她独特的气质! 谢谢你的支持!

~仪仪妈咪~ 说...

恭喜恭喜咯~~

Jane Chin 说...

恩轩至佳,
不好意思,看了大家的留言,我想有点误会了。事实其实是这样的……

编辑告诉我她很久之前在搜寻google妈咪贝B时无意中发现我的部落格(我以前的entry有blog过《妈咪贝B》),过后就没当一回事。

一直到5月份我给钱拍studio照片,摄影师当时完全不知我是谁,也不知我有写部落格及有特殊病症。摄影师拍了照后,觉得我适合成为他们杂志的封面,便向我建议把我这一批studio照呈给编辑。编剧看到这一批照就觉得脸熟,才想起我是《曙光》的博主,所以才顺便把我的故事作为封面故事。

整体来说,是他们先呈交我的studio照片后,照片通过后才想到我的故事,请示上头的许可,联络我安排这一次的拍摄,而封面故事就写关于我不平凡的故事了。

twins mama 说...

首先恭喜小恩成为童话小天使!她真的很可爱^^

原来九月份的封面明星是Jane Chin。两个博客妈咪都上杂志,好热闹哦!

诗艳 说...

恭喜恭喜!有女儿正真好,可惜我没有。嘻嘻!

恩轩至佳 说...

Jane,看见你的如此用心的澄清我所误解的"事实",真是让我惭愧得无地自容。衷心感谢你的宽宏大量,希望我的胡言乱语没有为你带来任何困扰。是我对事情一知半解,只看主编的表面言论而没有多加消化就用个人的愚见下结论。

我本想借花献佛,却演变成多此一举。我本是替你开心,反而却令人误解了。言者无心,听者有意!

我的心情起伏太大了,昨天欢喜若狂的心情意犹未尽,今天却黯然身伤,感觉好累好无助。。。。。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下次我不敢了! 请原谅我的无心之过! 以后,我只扫门前雪,不敢再多管他人瓦上霜了!

这件事让我更了解你的为人。你才貌具备,最佳妈咪当之无愧!

Twins mama, 说到底,这该是归功于你。你又再次带给我好运了! 谢谢你!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