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08

恩轩语录

16.10.2008

从婴儿的呀呀学语到幼儿时期的童言稚语,宝贝在这期间为我们增添了不少的笑料。有模仿的,有趣味的,有命令的,当然也少不了温馨的对白。宝贝就像一面镜子,无时无刻反映着我们的一举一动。与你们对话不须要任何修饰,是人与人之间难得纯真的一幕。我会为你们记下每一段有趣的对白。期待有一天,我们可以很悠闲的坐在沙滩上,一面品茶,一面回顾着宝贝的妙语连珠。我想我们不须要任何言语,只用眼神的交流,然后彼此会心一笑,童年的片段就会一幕幕的重现眼前。一切喜,怒,哀,乐,将幕幕牵动你我的心。。。我想这就是默契的最高境界了。

有些歌,唱得太多,依然会温暖你的心窝. Twinkle Twnkle Little Star,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

有些话,每天都要说。再说一次也不嫌太多。。。我爱你们!

宝贝,妈咪期待着于你们一起享受这"无声胜有声" 的家庭乐。一切尽在不言中!
恩轩语录
宝贝们的第一句话 : "爸爸","阿爸", "爸"。。。

mum mum...不是在叫我 :-(

妈妈,妈,咪。。。。。。
"hor hor"...,
"切切" (谢谢),
"yin nei" ,
" Proton Civic" ,
" I love you THREE",
"I am 5" ,
" Daddy, mummy 笑了" ,
不可以讲笑(Hokkein xiao), sai
"不是适合,是三合"
"Tee Ee ba"
"Tee Ee Mei"
"猪婆"..........



一起举头望气球的日子








1 条评论:

Ohaiyo 说...

when i saw ur blog name, i though it was writting about technical articles.
Anyway, you made a very good and touching name for your blog. Good to keep all your feel in a blog, so when they grow up, they can read and hopefully they will appreciate.
I am proud to be your brother!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