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08

美人出浴,惊天动地!


3.11.2008 晴

古代美人有华清池沐浴;我家的两位小美女虽没有舒服的沐浴池,但也一样可以乐在其中。在婴儿时期,每天一大早就准备为小宝贝冲凉。记得第一次为轩冲凉时,不是忘了拿毛巾,就是忘了帮她擦粉。很糊涂,对吗? 为了避免东忘西丢的,所以我写下一张冲凉备忘录,在沐浴前,把该有的工具全部备齐。为婴儿冲凉总是特别压力。宝贝在浴盆里沐浴,而我就用我的汗水洗澡。几乎每次都弄得汗流浃背。有时,不知是真流汗还是在冒冷汗?

宝贝俩最喜欢冲凉。每次都还等不及我把浴盆的水盛满,大瓜已经迫不急待得自行脱衣服,而小瓜就不厌其烦得吵着要投入水的怀抱了。轩最怕洗头。每次都要费很大的劲,又哄又骗的你才肯半推半就得把头洗干净。每当有水跑进你的眼里,你就会抓住我们的衣服,硬要把眼睛擦干。恩在这方面就比你乖。她会乖乖把头抬高,然后静静等我把你的头洗干净。

轩越大就越霸道。总是喜欢霸占恩的小浴盆。我们的浴室又那么小,根本容纳不下两个浴盆。幸亏我有一个有包容心的小恩,肯退而求其次,站在水桶冲凉也可以玩得不亦乐乎。

若不是身体不允许,真想把你们久久浸泡在水中,好让我们落得耳根清静。在水里,你们就如鱼得水;离开浴盆,那叫喊声足以惊天动地! 所以,将你们沐浴的情况比喻为”美人出浴,惊天动地” 是最贴切不过了!

今天,就让你们的浴照曝光啦。你们可千万别介意呀!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