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10

赴一场恳亲晚会

去年因为流感侵袭,院方取消了一年一度的恳亲晚会 (Annual Concert)


轩女喜欢跳舞,尤其是幼儿园所教的舞蹈,跳舞更被她视为首要任务。



和往年的不一样的是,今年的小恩也是舞蹈员之一。我们两个难得清闲,总算可以安安静静地静坐台下,耐心地等候好戏上演。

看似怯场的小花儿


临入场,小恩扁起了小嘴,肥爸甚至担心她会临场退缩。再一次,证明我们的心是多操了!


3岁幼儿的舞蹈总是比较纳闷。缓慢的音乐节奏配上慢条斯理的小恩,第一次让我见识到小恩的乖巧和活泼。


看见载歌载舞的小恩,真是让我笑弯了腰,笑得合不拢嘴! 台上的小恩看见爸爸在台下为她录影,还一度停下来望一望。还好,她很快就回过神,继续跳舞。



也许看在别人的眼里,那是一支很无聊的舞蹈。在父母的眼里,我的这朵小花怎么看就怎么可爱,怎么望就怎么美丽动人! 小恩跳舞的神情很严肃,却也很趣致!

代表学生献花的小轩女


至于轩女,我的观后感只有4个字: 动感十足!



喜欢当总司令的轩女被老师钦点为喊口令的带头者。这下可就让她名正言顺地当起舞者来了!


站在前排第一位的小小舞蹈员正是大小姐了。看她一面跳一面口中念念有词有知道她有多享受当总司令了!

从这次的舞蹈表演,我们觉得是时候为她物色一个合适的老师,好好地栽培她。

等待回家的小天使

孩子表演,最忙的就是父母。台上的小小舞蹈员一换,台下的摄影父母也跟着换上另外一群。当时,我突然有个念头,如果这世上没有摄影机,父母是不是会落得更清闲呢?


话虽如此,我依然感激发明摄影机的人。谢谢他让我有机会拍下孩子的所有的经典镜头!

12 条评论: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不错-动作灵巧,淡定,记性好,保持微笑!

Angie 说...

哈哈,跳得还不错嘛!她算PANDAI了,因为没有“临阵缩沙”,哈哈...
你女儿的样子真的象足你呐!

凯妈 说...

跳的很好,很会摇屁股呢!

诗艳 说...

跳得很自然。。既然她喜欢,就好好栽培吧!相信,必有一番作为。

Wyneth Chia 说...

不错啊!很好!

August Yang 说...

小恩穿起舞服很可爱!

Unknown 说...

跳得好棒哦! 好会摇屁股呢! 哈哈! ^_^

普普 说...

最好笑是这段:“台上的小小舞蹈员一换,台下的摄影父母也跟着换上另一群”。。。似曾相识!:)

恩轩至佳 说...

谢谢各位的鼓励,轩女将再接再励:-)

Emily Lim 说...

哈哈,好会跳舞的轩,小蛮腰还很会摇呢!要不试下让他唱唱歌仔戏,应该会像足你哦!。。。。

恩轩至佳 说...

酷苹果,你要这样来"赞"我咩?

说...

好可爱!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