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10

但愿能坚持

一直以来,我们的周末都是千篇一律地往超市跑,赶完Sunshine Square, 再赶下一场到Queensbay Mall。基本上,并没有任何建设性的活动,目的只是想消耗两个小呱的精力。可是,到头来,最累的还是自己。



这个周末,我们那儿的不去,大部分的时间都呆在家里和游乐场。少了奔波劳碌,午觉也睡多了,感觉还不错!

曲名: marry had a little lamb


轩女学音乐也有一年余了。不懂音乐的我也不知道她的进展究竟是否跟上了应有的步伐。根据老师的说法,轩女的进度还算不错,只是需要多加练习。



说得也是,轩女很懒惰练琴,练琴都是看心情,再不然就是临时抱佛脚,临上课之前才草草练一练。Theory的进展也是一般而已。



当初根据她的兴趣而报名学音乐。今天,我的目标依然是一样的,就是希望她接触音乐,略懂乐理。至于他日能否修成正果,就顺其自然了。



也许我没有音乐细胞,轩女教了我几次,看着乐谱,我依然弹不成曲。虽然双手并用时,轩女弹得比较慢,不过与我相比,她算是略胜一筹了。

曲名: Yankee doodle


虽然说不在乎以后的成就,不过妈咪的那颗虚荣心偶尔还是会作祟。希望有朝一日能看见你在台上自弹自唱!



12 条评论:

Unknown 说...

看到轩女弹琴,我真想快点让仔仔去学。 就是时间安排不来。 ^_^

芷晴妈(Peggy) 说...

轩女弹得很不错哦!学音乐嘛,想必急不来吧?
至少她还有兴趣,不会三分钟热度。

凯妈 说...

很好,我的女儿也喜欢音乐,不过,暂时还没有能力给她学。

普普 说...

但愿轩女能坚持, 有朝一日你就可以成为星妈了.

我老婆偶尔也有这颗虚荣的心.哈哈....:)

~仪仪妈咪~ 说...

哦,轩女会弹咯,厉害呐。。。

我的仪还在认识音符的阶段,而且也是很懒惰练习的人。。。

bteng 说...

我小时候没有机会学弹琴,希望女儿会有音乐知识。等她长大一点,我应该会送她去学琴。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她对音乐是否有兴趣而我们父母也要时常给她们鼓励和支持 ;)

Wyneth Chia 说...

keep it on ! no everyone have chance to learn music.

DeRic TeH 说...

小孩子一定要让他们学会耐心,可是,也是急不来啦!最重要也是要有兴趣啊!学音乐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尤其,是听他们弹钢琴,心里面也是觉得很温馨的。。

cre8tone 说...

轩女弹得不错哦!

凯丽。angie 说...

已经很不错了,才艺方面急不来,不要变成压力就好!

恩轩至佳 说...

珍,希望你能早日如愿:-)

芷晴妈,我之前也很担心她会三分钟热度,所以就一直鼓励她继续下去。

秋燕,学音乐的确是长期投资。。

普普,我没想过当星妈,她不要半途而废我就安慰了。

仪仪妈咪,仪还小,老师还没教到弹琴这部分吧?


bteng,我也是这么认为。

wyneth,是啊,机会要珍惜。。。

Deric,是咯,我或多或少也有一些私心:-)

P&Pmum,谢谢鼓励。

凯丽,嗯,我也是这么提醒自己。。

Angie Lim 说...

这不是虚容心吧!
是台上演,坐台下望自家爱女的妈妈别有一番滋味。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