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0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在4月份,我提议大家参与"你来写,我来读",为孩子们写一本属于大家的故事书。


Orange甚至建议把故事情节设计成绘本,好让整本书看起来更生动有趣。


也许Orange太忙了,到如今我们依然停留在等的阶段。


我有个不请之请,不知是否有人愿意助我们一臂之力,为以下的故事设计一个绘本/漫画呢?


此故事有另外4个热心博友一个接一个地编写。接着故事的当儿还真的蛮期待的!


现在就和大家分享。。。。。。


从前,有个国王,他很喜欢为难臣子,时常刻意向他们出难题。臣子要是无法给他一个满意的答复,他便借故处罚他们。



国王出了这么一道难题给其中一位大臣: 我要你为朕准备一粒黑苹果。



苹果怎么可能是黑的呢? 这位大臣绞尽脑汁也想不透该如何做出一粒黑苹果。情急之下,只好把青苹果浸在黑色素的液体里,然后呈上给国王。



国王一见黑苹果,当下怒发冲冠,责问大臣: 苹果有黑色的吗? 你浸出这粒黑苹果是要毒死朕吗?

(密池笔)




大臣害怕极了,连声带跪求饶道:“不。。不。。不是这样的陛下,这。是。。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黑色苹果。。没。毒。。是个高人提炼出来能治百病的仙丹,只是他还没来得及告诉我秘诀。。要。。如何使用?”大臣头也不敢抬起,吞吞吐吐地说道,他心里还记得上次被国王故意挑难得好苦,皮肉开花至今还隐隐作痛呢!



“高人,真有此人?”国王心想这下赚大了,没想到被这傻里傻气的大臣寻觅到“高人”。国王脸上此刻露出贪婪的笑容问道:“我要知道“高人”在哪里,带他来见朕!朕要马上见他!”



这下,大臣更害怕得发抖:“陛下,我不晓得要上哪找这位高人。。从没人知道他的行踪,我能见到高人也是在很巧然的机缘下,他给了我黑苹果后就消失了,我。。我。。”



国王听了后非常生气地 口孔道:“朕不管你用什么方法,限你7天期限带高人来见我,我还要更多的黑苹果和秘诀”



回家后,大臣三天三夜茶饭不思坐在屋外大树下苦恼,他越想越难过,因为“高人”是个情急之下脱口而出的谎言,太累了迷迷糊糊中。。。


ANGIE 笔)



待续。。。。。

4 条评论:

Angie Lim 说...

你这个组长还蛮热诚的~
用这个方法催ORANGE还不错的,哈哈!
果然,地确,我们还欠东风!

诗艳 说...

虽然我喜欢画画,但已经许久没提画笔了。人老了,也没有什么信心,大概帮不上忙。你们加油!

普普 说...

我还以为没有下文了呢!不急啦,希望慢工出细货,加油!!

恩轩至佳 说...

Angie, 我不是刻意要给orange压力。我只是觉得她应该很忙了,所以不敢打扰她。希望有别人可以代劳咯。

诗艳,谢谢你精神上的支持:-)

普普,不会没下文的。。我们的呕心沥血之作怎么能草草了事呢? 那就太对不起大家了!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