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10

你说的,我想的


淘气小恩花样多,妙语连珠一箩箩
屎桥、臭阿丐(臭 Akai) 一个接一个,听得我口瞪目呆,不敢当面笑呵呵!



个案1:
某天在车上,姐姐不小心踩到妹妹的脚。
小恩: 我哈楸你啊! (意思是要对着轩女打哈欠)
妈咪心想: 亏你想得出这个馊主意! 这样的臭阿丐到底是从那里学的?


个案2:
隔壁婆婆看见小恩,问她吃饱了吗? 吃了什么?
小恩: 我是没有吃饭,也没有吃粥的。
婆婆听不明白,问我她说了什么。
我答: 她应该是今天没吃饭也没吃粥。。。。。
那她吃什么? 喝奶咯。。。因为她是牛奶猪! (属猪)


个案3:
周末,小恩要我帮她找一支笔。妈咪找不着。
我: 小恩,妈咪找不到,不知道姐姐收到那里去了?
小恩: 你慢慢找啦,没有认真找就讲找不到?
(你偷用我的台词?)


个案4:
小恩喜欢玩拼图(Puzzle)。很早以前我买了一个百多张的拼图。小恩硬拉着我,要我一起拼。
我: 小恩,这个很难,妈咪真的不会拼。
小恩: 不会就学啦! 还没有排就讲不会咩?
妈咪一时语塞,无言以对!

8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她很快就学会了你的口气
ahMiaow

bteng 说...

不敢在她面前笑呵呵??哈哈,假如是我,我一定忍不到 ;) 恩女的脑筋还转的蛮快哦!

Unknown 说...

哈哈!好可爱的小恩哦~ ^_^

Wyneth Chia 说...

kekeke.........ki si li !

CT 说...

哈,小恩厉害哦。小孩学什么东西最快?常常都是大人教训他们的话语,会出其不意的“学以致用”。

普普 说...

小孩学东西学得快,大人讲话可要小心了!

winnie@ah咪 说...

哈哈~可以了解你~哈哈,我家婷也是一样的,有时还要忍住笑来教训她,哈哈~小恩也真的很”好料“下,哈哈~

恩轩至佳 说...

ahMiaow, 是咯,大人讲话孩子学。。。

bteng,是不敢笑,怕她误会我不认真,会变成反效果。

珍,小恩的点子的确比轩女灵活。

wyneth,我是"炸到"了。。

CT,是咯,好的不学专学坏的

普普,大人要时时刻刻谨言慎行。

winnie@ah咪,要是她是真"好料"我就安慰了。。嘻嘻!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