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10

无聊人做无聊事

话说去年买了两张的Flamingo Hotel 礼券,眼看礼券就快要到期,不住白不住,所以就趁这个周末去酒店度了两天假,也顺便当作是香港临时前的彩排。这一住顺便检查我所准备的日常用品是否齐全了。

对大人而言,住酒店其实是件蛮无聊的事。可是,小朋友不但不觉得无聊,反而感到兴奋非常。


周六一大早,天还没亮,小恩就迫不及待地唤醒全世界。


妈咪,起来了,要去游泳,还要去玩沙了!”


小朋友啊,你可知道由于酒店的枕头太软,妈咪整夜翻来覆去地,根本没睡好。


也罢,既然来了,总不能贪睡。



难得周六早上天气晴朗,凉风一阵阵,的确是个玩沙的好日子。


去沙滩本该穿得有活力一点。可是,我的两朵豆腐花向来忌讳冷天气,所以,还是穿上长袖衣比较妥当。别人怎么看我不管,最重要是孩子的健康!


游泳是少不了的戏码。妈咪懒惰更衣,唯有独自在一旁欣赏我的两朵出水芙蓉所上演的戏水记。


午饭之后,我们一家人陷入大昏迷状态,大家倒头大睡。可能是酒店灯光昏暗,再加上凉凉的房间,所以两个宝贝也特别容易入梦。



这一次,不争气的是妈咪。妈咪被软枕头折磨得死去活来。午觉醒来之后,头疼欲裂。心里一直懊恼着,放着家里的高床软枕不睡,干嘛跑来这里付钱活受罪呢? 仅此一次,下不为例了!


晚上,去了Gurney Plaza的大众书局消磨时间。众多的大众书局当中,就属这间的设备最为妥善了。轩女自行找节目;小恩当场就拆了现买的拼图,现买现拼。妈咪偷得浮生半日闲,到处物色绘本去了!


次日,轮到孩子陪妈咪去唱K! 虽然说是妈咪要唱K,到了K房,姐妹俩反客为主,抢麦了!



这是预料中的事,如果轩女不想唱,那我才会感到奇怪呢? 轩女食髓知味,她说下次还有再来!



就这样,看似无聊,却又节目丰富地度过了一个周末。

10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呵呵~还蛮充实、好玩的周末哦~不过可苦了睡不惯的妈咪哦,哈哈~

我也很不喜欢太软的枕头、太软的床垫也很不喜欢><

天天天蓝 说...

我也喜欢偶尔去住酒店呢!

匿名 说...

那里无聊。
节目很充实啊。
小小建议:可以和酒店要求比较硬的枕头,可能他们有的
ahMiaow

Heidi 说...

那天我们一家也去海边玩沙,不过是在Golden Sand Hotel的海滩,晚上也是去GP,却没遇上你们,呵呵~

芷晴妈(Peggy) 说...

怎会是无聊啊?我倒觉得是轻松又写意的假日呢!哈哈。。。

Wyneth Chia 说...

好充实的周末!!
房间好宽松!!

恩轩至佳 说...

winnie@ah咪, 人老了是酱的。。嘻嘻! 在家白日好,出门一日难啊!

天天天蓝,我也蛮喜欢去享受,不过就是不喜欢太软的枕头。

ahMiaow,是啊,我怎么没想到可以想酒店问看呢? 谢谢你的提醒!

Heidi,这么巧噢? GP我们只去了大众书局,所以没遇到你们。

芷晴妈,嘻嘻。。觉得如果只是单单去住到地的酒店还蛮无聊的;-)还好有其它节目可以转移视线。

Wyneth,房间的确还不错。只是洗手间小了一点咯。

★佩玲★ 说...

你的【无聊】好丰富呀~~这样的【无聊】我也想要呢!

Angie Lim 说...

这个不正是值得享受~家庭日吗?怎么被你标上无聊日呢?看来你不好玩呢!
祝你10月尾假期愉快,我还没到过香港呢!

恩轩至佳 说...

快乐天使,也许酒店也在PP,所以我觉得无聊吧? 哈哈。。

Angie,也许我那天头疼,所以觉得扫兴了! 谢谢你的祝福!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