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

绿草如茵的国王公园 (King’s Park )

我未曾想过听起来平凡不过的公园竟然可以如此地不平凡;我从未料到春天的青草、树林可以如此的迷人。珀斯的国王公园让我留下毕生难忘的美丽回忆!
公园里到处是树木,青得可爱的树叶、树林和绿草皆写上了春天的气息。
一望无际的青翠草地将公园笼罩在片片绿海之中,为春天送上暖暖的春意。
珀斯享有野花之都的美誉。每年的9月-10月是公园的野花节。可惜啊,我们错过了百花盛开的9月份。整个公园,就仅仅剩下眼前的这一堆黄花圈。
这里保留着澳洲独特的幽默和淳朴,似乎城市的快速发展对他们来说只是生活的装点,并没有影响他们与生俱来的质朴和对自然的热爱。
澳洲人对于一草一木的保护实在令我肃然起敬。植物和人物对他们而言都是同等的生物,人物所受到保护的,植物也不例外。
公园里,有一座长达50mLotterywest Federation Walkway,可以沿路欣賞周圍的景色。

这座吊桥建立于树林之间,是一座名副其实的树上吊桥。

桥上的围栏是用玻璃建造的。清澈的玻璃镜片屹立在青翠的树林之中,再加上远处的天鹅湖泊,公园之美简直令人心旷神怡!

迷人的公园啊,姐儿俩站在公园的风景台偏偏起舞,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瞧,她们玩得多起劲呀,给树林增添了活力!

我意犹未决地望着那一片青翠可人的青草地。如此健康有活力的草儿啊,要我踩踏在你身上,我于心何忍啊?


这片绿海令我意乱情迷,不惜不顾仪态地躺在草地上。瞧,轩女躺得多么怡然自在!

姐儿俩点子多,竟然提议躺着排英文字母。排了F,要排E;完成了E要排H

人在蓝天下,身躺绿荫地,凉风阵阵送春意,还有宝贝添新意,此时此刻,实为人间好事节!


完成了H,姐妹俩意犹未决,继续讨论下个字母。



这一次,妈咪让贤,让你们来好了!


再来一张全家福就更完美了! 这一张,拍得妙极了! 我超喜欢!


这一张,人物表情各有千秋,我也很爱!



公园里到处都是游乐场。从远处看,它们都是大同小异。更进一步了解时,才知道内有乾坤!


有少许畏高症的轩女起初不敢独自挑战独木桥。小恩是敢死队的队长,由她带头冲锋陷阵绝对错不了!

姐妹俩小心翼翼地过桥。

妈咪也来凑热闹!

! 来一个欢呼表情庆祝一下吧!

这么好玩的玩意儿,玩一次怎么能过瘾呢? 我们再登顶,再来一次!

小姑娘心情要是好,拍照就多花招!

西澳的野鸭子特别多。如此美丽的公园就连游客都不舍得弄脏,偏偏就任由鸭子大小解!

丫头追鸭子,看你往哪逃!

嘻嘻。。。。妈咪,丫头无功而返,鸭子成功全身而退!

肥爸说,这是70年代拍毕业照的posture!

这个才是21世纪的伎俩!


我们在这里逗留了几乎一个上午。来看看这个公园是什么名堂?

国王公园的另一个焦点---DNA Tower

楼阁不算高,循例也要爬一爬,感受一下居高临下看珀斯全景的滋味。


下午3点钟,我们结束了这个令我流连忘返、绿草如茵的美丽天堂。

孩子累得在车上睡着了。该轮到我们的节目了!


素闻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风景如画,它与国王公园毗邻而处。
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
由于孩子睡觉了,无法下车留影,只好让肥爸独自一人将它最美丽的一面摄入镜头。


好一所美丽的西澳大学! 我望一望沉睡中两个宝贝,一道问题油然而生: 将来它会不会是你们的大学呢?

下一站,继续前往珀斯市中心!

是个慢城市,珀斯绝对不是个二三流的城市。里同有着世界上所有大都市都有的高楼大厦和高级购所,还有时髦的Swan bell tower

城市虽繁华,但不是我的首选。与其看古堡都市,穿梭于车水马龙的街道,还不如让我远离尘埃,投向山水间的怀抱。。。。。。


6 条评论:

★佩玲★ 说...

美如画~~(问一个笨问题:P)你们是带脚架去拍全家福的吗?因为若是叫路人帮忙拍照,我想在不可能拍的那样自然,表情丰富吧!至少我就做不到 :P

Unknown 说...

好美的环境!好美的照片! :)

我也想问你们是如何拍全家福。 嘻嘻! :)

pc 说...

我们错过了Lotterywest Federation Walkway, 谢谢你让我看见它的庐山真面目:)。

还有西澳大学。。。

恩轩至佳 说...

佩玲,是的。我们千里迢迢地把三脚架带去,为的就是拍更多的全家福。西澳地大人稀,即使是旅游圣地也很难找到路人为我们拍照。至于表情,孩子的表情永远是最自然的。不过,却是最难补抓。要拍她们,需要看心情的。幸好,这一次,拍的效果很好,而且是一次搞定的。

珍,看以上的回答,应该有答到你的问题了:-)

PC,反正你也打算再去,不会错过的:-)

Angie Lim 说...

写意地躺在青草地那几张,咋眼看。。。认真看,你还是那么地瘦小。。。肚腩平平的,好羡慕

cre8tone 说...

漂亮的景色!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