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11

古城叙天伦

1125日,是我俩结婚8周年的纪念日。老夫老妻了,除了忘了庆祝,也因为忙得没时间独处。


当天下午,我们飞往吉隆坡,准备隔天和家人一起前往马六甲古城游玩。


续上次的Pangkor之旅,这次的家庭同乐游再次有两个弟弟及家人缺席。一向来不喜欢旅游的父亲,最终还是缺席了。


A Famosa这个地方我向往已久。我憧憬它的节目和游乐园设施。一日游之后,得到的结论是不过如此。诚如弟弟所言,如果没见识过国外的游乐设施,它会令你惊为天人;见识了国外的安排,你会对它另眼相看


A Famosa给我的感觉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这个旅游计划是很早之前就订下,门票和住宿也是通过旅游展购买的,此行勉强称得上物有所值


乐园里的farm animal类似Langkawi 的野生迷你动物园,养着一些鸡鸭牛羊、飞禽走兽等温顺动物。我个人蛮喜欢那个装满小鸡的鸡棚。美中不足的是喂食小鸡的地方非常狭窄,游客的活动空间实在有限。
轩女的动物情结真的很深,凡是小动物她都不忘去抓它、抱它。即使是小鸡,我也犹豫了一阵子才敢抓它。
我听错工作人员的指示,以为可以进入鸡棚,结果带着轩女和侄女与小鸡共乐。之后才发现是我误会了她的意思,还好没有惹来一顿臭骂。
近期内,连续接触了许多不同的动物和大自然。小恩总算打开了心房,不再对动物陌生或抗拒,主动亲近它们了。
她们俩像不像双胞胎? 她是幼弟的女儿,和小恩同龄。
晚上的Cowboy town除了火焰表演之外,整个乐园基本上摆的是空城计。当晚的表演也延迟了20分钟才开始,等得游客满肚子怨气。所幸,表演还算不错。
次日,游了一整个早上的泳之后便启程到古城去。到古城的三部曲莫过于是吃鸡饭粒、看红屋、走古迹。
意外发现原来古城鸡饭的餐馆里备有简单的宫廷摆设,同时也是My Astro牛年贺岁专辑的拍摄场地之一。
难得和妹妹、妈妈一起合照。第一张拍得言严肃,被肥爸搞怪一下,大家开怀大笑了! 家和万事兴,但愿它永远是我们家的真实写照!
古城,是个不错的地方。A Famosa嘛,不过不失! (总不能一味鼓吹外国的月亮)

3 条评论:

cutemum 说...

哈哈..结果在鸡棚那边...是怎样被叫了出来?如果真的可以这样和小鸡接触...感觉真的很好!
一家人出游感觉真好.

恩轩至佳 说...

cutemum, 说也奇怪,也没人来"请"我们出去。是我自己觉得不对劲才走出去的:-)

芷晴妈(Peggy) 说...

我也想接近农历新年时,到古城一游。听说,那里的Jonker Walk会装饰得很美。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