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14

假期计划。成长计划

6月份开始,轩女就已经和几个好友约好要到书展去添购文具。这几个月,她很努力地存钱,希望到了年底有足够的零用钱购买心爱的文具。

最近,竟然还多了一项安排--- 与友人相约到 Adventure Zone游玩。

我好奇地问:是谁负责载你们去这些活动?

她一本正经地回答:嗯,我们还在选妈妈,看看哪个妈妈比较适合。

啊?我什么时候变成妈妈候选人了?

孩子长大了,不再需要妈妈为她安排节目了,就连交通也能自行解决了。

这些日子,我真的感觉到她们的成长。

爱哭闹的小恩已经逐渐收起她的哭声。姐妹俩一有空闲时间,就会给自己安排活动,比如下棋、玩Lego,玩买卖。再不然,就是一家大小一起追看《中国好声音》。
亲子玩科学的效应出现了!
姐姐俩带着科学课本 (不知道有没有参考),躲在房里动手做起I Robot
轩女表示,家里的I robot没办法抹地,所以发明了这个二合一,
既能扫又能抹的机械人来当我的帮手。
殊不知,I robot早就已经出版了抹地的机械人。
孩子,为你的举一反三,给一个赞!

我也因为受Jean的正面影响,逐渐走出一成不变的生活模式,逐步迈向我一直犹豫不决的学习圈子。感恩Jean的出现!

和孩子一起成长的感觉真好! 两姐妹一起长大真好,有好多活动都可以一起报名参加了。

感恩肥爸无限量地支持我的每一个决定,让我可以说走就走,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比起之前,我对今年的假期有了更多的期待。

假期,赶快来临,我和孩子都迫不及待了!

2014父母成长大会,很赞的一个活动。大人和小孩将在同一时间里进行活动。大人参与父母成长大会;小孩则参与故事班。超丰富的活动,报名从速啊!

强大的讲师阵容将带领父母与孩子一起成长!
孩子年龄限定6-12岁
父母成长大会报名表格


这是给老师的成长班。
欢迎任何对教育有兴趣的人。
还有这个。。。。



当然,也不忘了槟城的丰富活动。

十月份有Kim Sir 讲故事。详情可参与Kim Sir 之小小Family FB 
免费的儿童讲故事营,无须报名,直接入场。活动媒介语:英文

付费的儿童故事工作营
半天的活动RM50 /人, 收费合理
活动媒介语:英文

大人的故事工作营
三语都有,其中只有一场是华文的
大人的费用比较贵:RM170 , 早鸟,RM120 


这是与大众书局联办的儿童假期营
收费不贵
RM118/人 (大众会员卡},RM138/人 (非大众会员)
这个可是三天 (8am-8pm)的全包费用噢!包四餐呐!

我相信还有很多活动是我不知情的。欢迎知情者留言分享。感恩!

4 条评论:

cutemum 说...

全马跑透透...又来留下好羡慕的口吻.XD

恩轩至佳 说...

全玛还言之过早呢!哈哈哈。。

Christine 说...

Another 2 events in Penang as I knew.

Penang International Science Fair 2014
Date: 15 & 16 Nov 2014
Time: 9a.m to 6p.m
Venue: sPICE (PISA), Penang (Free Admission)


第四届華德福假期營
Date: 24 Nov 2014 to 12 Dec 2014 (From Monday to Friday; 3 weeks)
Time: 8:30a.m to 3:30p.m
Venue:
醒僑國民型小學,S.J.K.(C) Seng Keow
(Kampung Pertama, 13500 Permatang Pauh, Seberang Perai Tengah)
Fee: RM950 per person
For more information, can contact
Email:waldorf.education.pg@gmail.com
Phone no: 012 - 4166845 or 016-5468185

★佩玲★ 说...

Jean的能量光环也照耀到你啦~~~
生命因此大不同?

哇~~PP的节目好像也很多哦。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