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14

Kidland VS Kidzania

室内儿童游乐场向来不是我的茶。姐妹俩分别都跟随过安亲班和同学一起去Kidland。这一次,循女要求,再访Kidland。 有感Kidland的成人收费RM5还算合理,所以就兑现承诺,如她们所愿。

乐园攻略

出发前,引导孩子上网查询Kidland的资料、打印乐园里的地图,然后规划行程。跟着兴趣和路线做出属于自己的行程表。另外,顺便指导孩子,看地图最关键之一,除了是景点的规划,还得留意紧急出口、急救区和厕所。


Kidland - Kidzania比一比

1。网上购票
Kidzania的系统比Kidland要成熟一些。人在槟城,其实不太需要网上购票。相中屠妖节这一天,Kidland网站的屠妖节日期是错误的,即10月23日。于是,放手一搏,捡到了便宜,只用RM30买了小孩的入门票。话说网购需要多付RM2 的convenient fee。 既然是“方便费用”,我预料去到售票处不必排队,更不必等待办理护照的事宜。我始终还是高估了他们的办事能力。RM2 算是白给了。不只如此,还得多付 USD1给Paypal 付款。幸亏Kidland没有因为他们的失误而要求我补足RM45的入门票。要不然,我还真是偷鸡不着蚀把米!
结论是:除非网购有折扣,否则不要网购。



2。活动设备
个人觉得Kidland的角色扮演有点敷衍,器材简单,过程也非常简化。整体给人的感觉就像是穿穿制服过过瘾,说是有教育性的游戏,仿佛有点言过其实。Kidzania的设备或许要比它好一些。
位于Paragin Mall 5楼的Kidland
5D 影院效果不错。
蛮逼真的过山车效果把畏高的我吓得不敢张开眼睛。 

位于Paragin Mall 4楼的Kidland 
最受欢迎的活动应该是消防员和医生。
3。Parents friendly 
Kidland比Kidzania更懂得“孝敬”父母,场内不乏家长等候区和长凳,而且还设有Wifi,满足家长的需求。比起当初在Kidzania罚站的情景,这里要好很多了。

两人无聊玩自拍。想说不要看镜头,试看拍摄的效果。
结果四目相望,实在笑到不行。

歇一歇,先吃两口面包,再继续作战。
3。排队指数
屠妖节这天的游客不多,每一个活动都不需要排队。姐妹俩从早上10点玩至下午5点,重复玩了很多次,算是值回门票了。
Kid's music 有点敷衍。只玩了两种乐器就结束了。

Kid's Mart的小小商店---这算是认识蔬菜水果的一堂课。
姐妹俩说,这个活动的钱最好赚。

Kid's studio
这个简直是搞笑。小朋友一人一架相机,一个任务,就算交差了。


做Batik。勉强还行。

消防员救火救很久,第一次喷水喷到不耐烦,真搞笑。

Kid's Idol --展现才艺的舞台。
荧幕上出现中国好声音的舞台,还真应节。

小小厨师,做了一个鸡肉薄饼,一些寿司。

有伴真好,一边吃一边聊。
她们忘了外面站着两个老头儿,望穿秋水等女归。

这个兵士训练真的是。。。。无言。
4。钱财规划
整个活动,教育孩子理财的概念算是最有意义的核心卖点。小朋友得自己规划钱财,花了再赚,赚了再花。值得一提的 5D影院的大人戏票必须由小孩支付。从这里让孩子学会感恩,难得有机会让孩子请我去看戏。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见钱眼开

钱财规划
总结: 以一整天RM45 (学校假期)的价位而言,这里无疑是可以让小孩尽兴,大人轻松的地方。

10 条评论:

cutemum 说...

佩服你,这样一个游乐场也分析头头是道.我的孩子中了kidzania毒,一直吵我再去;想到那笔钱,我先止步了.@@家長那一笔,真的白给来罰站.
你跟LG真是恩爱到不得了.。。。

菊姿 说...

我还没有去。。。。。。

gracefam 说...

做的披萨可以带回去吃的吗?

Christine 说...

I like the photo (you and your husband).

Han 说...

麵包需要走私進去嗎?
有沒有去玩大滑梯?

J Sky 说...

哎呀,我两个地方都还没去过。。!可以自备食物的吗?

恩轩至佳 说...

可爱妈,哈哈,你脚酸吗?Kidzania我孩子也很喜欢。已经去过了一次,再加上老妈不喜欢,免谈!

菊姿,这些地方是没去觉得可惜,去了觉得可恨的地方。。哈哈!

gracefam, 可以吃的。现做现吃。

Christine, 谢谢:-) 下次再叫他拍..哈哈!

韩,大滑梯玩了2次。不止面包,连麦记也偷渡进去。。哈哈!

J Sky, 原则上禁止外带食物。不过,我不是守规矩的人:-)

匿名 说...

请问那边有东西吃吗?

恩轩至佳 说...

Kidland 印象中好像没有卖食物。kidzania 就有个小餐厅在里面

Unknown 说...

家长可以陪在旁边吗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