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4

自助午餐@ Lone Pine Hotel

Lone Pine hotel ,位于Batu Ferringi沿海一带, 与E&O hotel同属一集团的名牌酒店。
自助餐,除非12岁以下的小孩是免费的,要不然我舍不得白白浪费金钱,带小孩去酒店吃自助餐。事关轩女的食欲一般,小恩更不用说,简直不懂得欣赏美食。

Lone Pine酒店的住宿是出了名的贵。然而白天从酒店外观和泳池的装潢而言,感觉只是一般。无论如何,咱们是来找吃的,不是来找砸的,管它什么行情,填饱肚子再说。

比起E&O Hotel,这里的食物选择并不太丰富。
鱼生还算新鲜。 
全场食物只点了一个Roti canai, 一碗冰淇淋和一碗ais kacang。
带她吃自助餐岂不是亏到不清不楚? 
用餐总不忘感恩米饭班主。
好久没有穿上裙子出街了。
是时候把时间和活力还给自己了!
感觉人老了,食量越来越小了。美食当前,居然吃不到四分之一,我也是另一个“赔本货”。

酒店草坪上的树秋千最吸睛。 

三个秋千,仿佛是为三父女而设。


你乐意把时间花在什么地方,时间就回报你什么样的乐趣
慈父Like 一like 

人生,就是要穿适合的鞋子,走自己的路。

旅行就要选择与你步伐一致的人同行。
孩子,某天我若慢你半拍,请记得等等我。

噢,被蚊子叮了!
不要忘了你曾经对我的呵护。

感恩幸运之神再次眷顾,续去年的Hard Rock Hotel免费住宿,今年再次获得400大元的Lone Pine酒店现金奖。感恩!

13 条评论:

Onghappyfamily 说...

你怎么不把全身照贴上来,让我们看一看嘛!
你这样穿,超美啊!LIKE!

恩轩至佳 说...

Jenny,全身照没拍到。。哈哈。你的照片呢?
谢谢你的Like.

Onghappyfamily 说...

嘿嘿!我会迟交功课,别急!哇哈哈!

Jean 说...

有性感哦!全身照怎么没拍嘛!

我觉得妳潜力无限,打扮起来,你家男人肯定眼前一亮!下次穿来聚会!

恩轩至佳 说...

Jean, 谢谢你。有亏有你们一起做伴,不然我是懒得动。。哈哈!

Han 说...

400塊一頓午餐? 還是包括一晚住宿?

cutemum 说...

我也觉得怎可沒拍全身照的><我倒羡慕你的胃小了....多苗条...
哇怎样贏到的...
小恩越来越瘦喔~

Christine 说...

你穿上裙子超美啊!

恩轩至佳 说...

Han,400块住的话,我还要补400块。400块可以分2次去吃。

可爱妈,这是我公司部门的常年活动,如果有竞赛,哪敢不Jio你?呵呵。。

小恩,衣服越穿越小件。。晕。

恩轩至佳 说...

可爱妈,是公司部门的幸运抽奖。

恩轩至佳 说...

Christine,飘飘然了:-) 谢谢你!

★佩玲★ 说...

3母女都穿裙子,应该一起拍。

妈妈怎么一个人走在后面只顾拍照呢?!

哈哈哈,和我一样。我特爱走慢慢欣赏父女俩那种互相依偎关爱的画面特有感觉。噢你们是父女仨,

恩轩至佳 说...

佩玲,我要学拍照。所以,这次换我拿相机。:-) Hi 5! 我也超喜欢拍背影以及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偏偏摄影技术零蛋。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