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9

中奖了!

7.5.2009 晴

昨晚一下班,就马上飞奔到报摊去看晚报出版了没。一翻开报纸就看见了小恩的照片被刊登了,当场就笑得见牙不见眼,简直就不敢相信自己会如此幸运被选中。

对于这种"好康头"我还是第一次碰上。每次的幸运抽奖都没有我的份,就连Table draw 也没被抽中过。我想这次该是托小恩的福气,她让幸运之神看中了,而我就顺便沾到一点光了。

不知我们有没有福气可以独占鳌头,得以从数以千计的参赛者当中赢取LCD电视机呢? 哈哈,其实能够侥幸地成为一天的优胜者,我应该要知足了,怎么可以如此贪得无厌呢?

无论如何,我们已经从千份之一的机会脱颖而出了,接下来就看是否能继续得到幸运之神的眷顾,成为众望所归的大奖得主。花落谁家,明天自有分晓!

2 条评论:

Han 说...

抱平常心....

恩轩至佳 说...

也唯有如此啦!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