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10

女人有了男人之后

忙着忙着,差点忘了今天是我俩的结婚7周年纪念日!

特写此稿,以滋纪念!

女人在没有男人 前,任何事情都能整理得妥妥当当;女人有了男人之后,什么事情都不想学、不想打理了。不是因为女人变懒了,而是因为女人喜欢一边看男人替她收拾残局一边唠叨自己的邋遢,女人觉得这是一种幸福



女人在没有男人之前,生病了能挨则挨,甚至不曾发出任何呻吟声;女人有了男人之后,喜欢小题大作,生了丁点的小病都要告诉男人。不是女人变得娇贵了,而是因为女人喜欢看男人为他担心和焦急的神态,女人觉得这是一种幸福。



女人在没有男人之前,即使单独吃饭也能乐在其中;女人有了男人之后,即使男人不饿,女人也希望男人坐在对面看者 自己像小孩一样狼吞虎咽地吃,然后再温柔地帮女人抹抹小嘴,女人觉得这是一种幸福。



女人在没有男人之前,再累也不说累;女人有了男人之后,即使不累,也说自己累,女人希望男人借他有力的肩膀让她靠一靠,女人觉得这是一种幸 福。



女人在没有男人之前,总是认为我不会为了一颗树而放弃整片森林;女人有了男人之后,明白了那是因为时机未到



女人在没有男人之前,总是认为女人不必靠男人也能独当一面;女人有了男人之后,明白了当女强人有时真的很累。


女人在没有男人之前,总是不理解为何男人喜欢朝三暮四;女人有了男人之后,明白了那是因为他还没找到真爱。



女人在没有男人之前,总是对男人的沉默寡言无所适从;女人有了男人之后,明白了男人希望默默地守着女人,随时乐意当女人的最佳听众。



女人在没有男人之前,总是认为浪漫的男人是最迷人;女人 有了男人之后,明白了女人真正渴求最浪漫的事就是和男人一起慢慢变老。



是你改变了我的观点;是你教懂了我什么是爱和付出。茫茫人海里,能够让我遇见你,是女人的福气,夫复何求?



祝男人和女人结婚7周年纪念月快乐!

12 条评论:

bteng 说...

祝你们七周年纪念日快乐,幸福快乐。

你的这篇文章写很好。呵呵呵。。我觉得女人有了男人后。。。变得越来越唠叨 ;)

匿名 说...

女人有可以依赖和依靠的男人很幸福涅!
祝福你们七周年纪念日快乐!幸福快乐!
icafe

Wyneth Chia 说...

好有意思!
祝你们,幸福快乐!!恩恩爱爱!!

Esther 以斯帖 说...

有同感哦。。。看到我偷偷笑。。。哈哈

http://chrisyyfgssb.blogspot.com 说...

祝你们七周年纪念日快乐!幸福快乐!
女人在没有男人之前,总是对男人的沉默寡言无所适从;女人有了男人之后,明白了男人希望默默地守着女人,随时乐意当女人的最佳听众。我好赞成你这一句话!好像形容我和我老公的关系。。每当我生气时或唠叨,他总是
沉默寡言,然后就说:好了吗?我可以休息吗?
^==^!

普普 说...

噢!男人原来那么重要,女人不能没有男人!:)

祝,结婚7周年快乐,幸福美满!

Emily Lim 说...

老友,祝你们七周年纪念日快乐。 在过两天也是我跟蔡爸爸的5周年纪念日叻!刚刚才跟他提到而已,真快,已经结婚五年了,但是却一次都没有庆祝过,好可怜!:-(

匿名 说...

这一切是因为女人在对的时间里遇上了对的男人。恭喜!

Ginger

Esther Tye 说...

祝你们幸福快乐,恩爱到白头。

恩轩至佳 说...

bteng,说的是,我也有同感,越来越唠叨了!

icafe, 有幸找到能够依靠的男人的确是一件幸福:-)

wyneth, 谢谢。。

Esther,难得能够幽你一默;-)

http://chrisyyfgssb.blogspot.com ,你的结论和我的不吻而合:-)

普普,你这个结论恐怕多数女人无法苟同:-)

酷苹果,我也不是和你一样,从来没有庆祝过。要不然,我也不必在这里大作文章啦! 哈哈。。同是天涯沦落人啊!

Ginger,但愿如此:-)

Esther,谢谢你噢!

匿名 说...

原来我们都在同一天庆祝这个大日子,只是我比你先庆祝一年。
真巧。

eric

cre8tone 说...

七周年纪念日快乐!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