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0

香港: 好莱坞酒店 VS 贵族酒店

到访日期: 30.10.2010


酒店11点就得退房了。

所以,妈咪特地起个早,趁孩子还在睡觉的时候到酒店后院逛逛。


花园很大,而且非常干净。有一个游泳池。泳池后面是一片绿地,看上去非常幽静,绿地深处还有一个儿童乐园。乐园里陈列了两辆老爷车是拍照的好工具。


泳衣是有准备了。可是天气很冷,担心我的两朵豆腐花会着凉,还是不游泳了! 再说,我们也没有多余的时候可以在那里泡汤。


话说那天离开乐园之后已经是傍晚7.30pm了。


别看酒店的mable toy shop小小间,它可是麻雀虽小,五脏齐全。店里提供各种各样的颜色笔任凭小孩使用;各类的玩具足够让孩子在这里呆上大半天。


配合万圣节,酒店人员还免费帮小朋友上妆,而且免费借出简单的服饰让孩子过过瘾。

瞧,轩女被上妆时偷偷地微笑,喜从内心而发!


小恩看似胆怯,上完妆之后却到镜子前面照个不停。爱美本是女人天性啊!


打扮完毕,小朋友们跟随负责人员到酒店的各部门领取棉花糖。这是今年迪斯尼万圣节必备的礼物,据说没有糖果在手,巫婆会生气的。两个小呱又化妆,又有可爱的棉花糖收,一直玩到晚上9点才肯离开酒店。


临走之前,我和肥爸不约而同,异口同声地说 : “好抵啊!”



曾经住过台北市和槟城的香格里拉酒店,除了房间大一点,台北水果味道好一些,其它的也不过如此。也许这次我们带着孩子,好莱坞酒店又是专为孩子而设,所以觉得十分值得一住!



叫了一部计程车前往九龙佐敦道的贵族酒店,车费HK130,车程~30分钟。人家说香港德士很贵,对我而言,如果四人行,搭德士绝对是值得的!


到了酒店大厦,一看便知龙与风。它名为贵族,实为落难贵族。。。。。



房间小已经是在我预料之内了。整体而言,很干净;交通方便,最重要的是依我所求,给了我们三张单人床。为什么选择单人床? 3张单人床的面积加起来比1张双人床和1张单人床更大,我是算死草! (房间实景和网上的一样,所以没拍下照片)



轩女一进房,就投诉房间为什么没有写字的桌子和椅子。她呀,床小一点无所谓,最重要一定要有位子让她写字。



从前台看见房价表,一看才知道丁丁所提供的价钱是双人房价,而我们住的却是三人房。3张单人床的价钱又比双人床得稍微贵一些。这下,又觉得赚到更多了!


早上步出酒店,才知道原来7年前我们所住的酒店就在旁边。就是它,Prudential Hotel! 我就是忘了它的名字,所以这次才没选择它。



以前没写博文,没把旅游点滴记下,很多事情都忘了一干二净了。所以,这次选择长篇大论,尽量把每个细节都记下。我相信不久的将来,你我都会用到。




小记: 好莱坞酒店的优点



1。热水是免费。入住时送你两支矿泉水。



2。房内所有东西都可以带走。假如你够狠,连浴袍也可以带回。事关Check In时并没有收取任何deposit。当然,我们是有良知的游客,浴炮完璧归赵!



3。房里准备了2个大人和1个小孩的用品。我们有2个小孩,缺少的另一份,打个电话马上就送来了,前后不到10分钟。服务效率一级棒!




4。退房不必去前台,关了房门,拍拍屁股就可以走人了。房卡顺便带走,那是给你留念的。关于Check out,本人十分,非常,超级满意!完全不会耽误你任何时间,超赞!

7 条评论: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有趣,设想周到!

芷晴妈(Peggy) 说...

看来,好莱坞酒店真的值得一住啊!有机会到香港迪士尼玩的话,我也想住这里呢!哈哈。。。
谢谢分享哦!

小素 说...

Hollywood酒店真的很不错。上回我们三个人住,两张大大的双人床,睡得很舒服。

Unknown 说...

Yeah! 兴奋! 我们也是book了这间酒店。 ^_^

мs.гг 说...

你在网上订了票,
然后负责人送去你酒店吗?
你一开始就去hollywood酒店了?
如果我不是住在九龙区的话,
那我订票要怎样拿?

恩轩至佳 说...

流浪汉,谢谢。。

芷晴妈,不客气!

小素,我们也一样,床位恰到好处。

珍,预祝你入住愉快!

p3i r0u鬃杆, 你可以参考我的临行记。 那里有详细的分析。丁丁可以免费快到你入住的酒店。迪斯尼酒店除外。你买票时先和网上人员确认运送方式,如果她没免费服务,你可以付邮费,她会帮你寄到你下榻的酒店。

cre8tone 说...

心痒痒, 想住这里...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