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10

香港: Day 2 流连忘返迪斯尼

到访日期: 30.10.2010


8.30am,小俩口睡到自然醒。要有足够的睡眠才有足够的精力可以玩转乐园嘛!


今天只有两个目标。其一,和米奇米妮合照; 其二,玩尽幻想世界。


来来来,看看我们的母女装,准备就绪,出发了!


昨天的干粮都被放行了,今天我当然是得寸进尺了! 杯面,面包,麦片,咖啡统统都放进了背包,而且还是光明正大地放进去。很幸运地,又通过了!



我们来迟了! 到达乐园已经是11点了。米奇米妮的队伍比昨天长了2倍!
可怜的肥爸,在烈日当空之下曝晒了45分钟,为的就是让孩子能够一亲米奇米妮的芳泽!



等待的当儿,妈咪和宝贝去了动画艺术廊及美国小镇走走。

等的时候,孩子会不耐烦吗? 才不呢? 看看我的恩、轩即兴自唱自跳,自娱娱人了!


和灵魂人物合影之后,看到pluto在另一边。队伍不长,赶快去拍一张吧!


之后,乘坐老式的巴士环游迪士尼,到睡公主城堡前下车,直奔幻想乐园去了。


这是孩子的天堂,轩女看见小飞象旋转世界就按捺不住了。

爸爸先去领了小熊维尼历险的FastPass。之后,我们坐进蛮有趣的疯帽子旋转杯。


是时候去看3D米奇幻想剧了! 动画很真实,看得轩女还伸手去摸唐老鸭呢! 明明唐老鸭是主角,为何说”米奇幻想剧”呢?


我们在彗星餐厅用网上所购买的餐券解决了午餐。乐园的食物最便宜也要HK55一份,矿泉水一小支HK12。还好,份量蛮大,味道也不错。今天总算有时间慢慢地品尝佳肴了。


午餐之后,是时候回到小熊维尼历险之旅了。唉呀,远远就望见了长长的人龙。还好,我们领了Fast Pass,免去排队之苦!


原以为这是为小熊寻找蜂蜜的历险游戏,玩了之后觉得最没看头就是这个游戏,连孩子也觉得不怎么好玩!

It’s world of laughter and a world of tear… 一面哼着”small small world”的歌谣,一面排着队。

我们来到七彩缤纷的小小世界了! 很幸运地,人潮不多,排了10分钟的队就搭上了小汕板了!

果然名不虚传啊! 眼前的花花世界叫人目不暇接,色、声、相齐全,好一个声色十足的小小世界!

由于小小世界实在太迷人了,想说出来之后再度进去。看看人潮,这些人究竟来自何方? 再庆幸一次,还好我们来早了一步!

看看时间才3点钟而已。我们就剩下最后一站 4点钟的米奇金奖音乐剧。小恩又准时睡着了。就让她在梦想花园小歇一会儿吧! 我和轩女不甘寂寞,看着亭子里有人在排队。

噢,原来是米奇,米妮,维尼和Pluto。除了米奇和米妮,其它的队伍都不长。很幸运,排了10分钟左右,就可以合影了!

好亲切的Ah pooh,不枉轩女把你叫得那么亲切啦!


刚排到Pluto时,小恩也醒了! 来,来,来,再来一张合家欢就完美了!



合影完毕,看看时间还早,去坐环园火车。

火车绕园之后,我们来到了剧场入口时,游行开始了也! 今天,爱看表演的小恩总算也有份观赏了。


人群太多了,根本挤不进去。还好,旁边有个垃圾桶,站上去不就得了!


网上供略说,看游行的最佳地点是睡公主城堡对面的花园。我们昨天就是坐在那里。等了老半天才看见表演着徐徐到来。今天站在这里,是表演者最先出现的第一站,看完游行马上排队进入米奇金奖音乐剧,时间上配合得天衣无缝!

很喜欢音乐剧里的服装,很鲜艳,演员都很专业! 可惜,两个小呱在音乐剧场里睡着了,错过了她们喜爱的卡通人物表演。

音乐剧之后,打算打道回酒店了继续下一场活动。路经艺术教室,趁机让喜欢画画的轩女上一堂宝贵的卡通画画课。

现在重温三父女的作品,回味无穷啊!

天色也开始暗了,是时候去酒店的mable toy shop继续下一场玩乐。

临走前,小恩一直吵着要停留在米老鼠喷泉。还好她坚持留下,不然我们又错过了另一个声色十足的喷泉表演了! 这个音乐喷泉绝不逊色于新加坡圣陶沙的表演。


夜间的好莱坞酒店外景很迷人,比起5星级的迪斯尼酒店更胜一筹。

至于服务方面,我想迪斯尼酒店应该更好吧? 等我下次去住再做个比较。。。。。哈哈!



8 条评论:

匿名 说...

游记和照片太有趣了,好好玩哟。。。真想去。。。

还有,三人的亲子装好可爱。怎么没有爸爸的份呢?

ginger

Angie Lim 说...

太有趣的母女装,如果肥爸当天衣着的颜色有黄或粉红那就更perfect了。
其实由你checkin酒店到第一天,第二天,我不断重复看你们的游乐照。以后如果有机我到那一游,肯定要向你讨教做好功课,免不必要的麻烦。

肥爸在这一次旅游劳苦功高哦,又是排长龙又是抱女儿睡觉,想到手都酸死了!有这么愉快的旅程,要感谢肥爸哦

咸 妈 咪 说...

亲子装真的很可爱,应该很引人注目吧,哈哈~~ 我也期待可以带孩子们再次游迪斯尼!

恩轩至佳 说...

Ginger, 爸爸忘了穿黄色/粉红色的衣服,美中不足! :-)

Angie,你很贴心,时常顾虑到别人的劳累。的确,这次旅游爸爸劳苦功高!

咸 妈 咪,是咯,我们上迪斯尼巴士和乐园时有听见他人议论,可能太招摇了。。嘻嘻!

Butterfly 说...

母女装是在迪斯尼里面买的吗?? 看来你们玩得很开心呢!我今年头带女儿去玩得不尽兴,因为天气太冷,人又太多(新年太多人了),我老公脸黑黑的,什么都没玩到,下次去要选对天气和日子才去。

cre8tone 说...

爸爸怎么穿一样颜色的? 嘻嘻!~ 你的母女装也在香港买的吗?

恩轩至佳 说...

Butterfly,人多的确很扫兴的。没关系,下次选对日子再去一次。我的亲子装是在槟城买的。在香港,我都没时间买东西 :-)

P&P mum,爸爸忘了穿同色的衣服,美中不足:-) 我的亲子装是在槟城买的。在香港,我都没时间买东西 :-)

小薰妈 说...

竟然有成人和小孩的服装?在槟城哪里??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