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5

I wifi fun游台湾--包車旅遊推薦使用!

I-Wifi fun游台湾是資訊上網分享器,也就是可以隨身攜帶的上網分享器,方便旅人隨時隨地網上。

經朋友的介紹而認識I wifi。租用的過程很簡單,只需點擊I wifi網站,跟著指示做即可。
點擊這裡

輸入個人資料以及航班資料,送出預約。
網站附有中英文版本。

成功付款之後,就會收到I wifi所寄來的郵件告知相關的訂單號碼。到了機場,把訂單號碼告訴服務人員即可。

由於包車司機提供車内wifi,本不打算租用此器材。後來,考慮到下車之後需要與司機聯係,尤其是在每一站結束行程之後,需要通知司機前來接我們,隨時上網是有必要的。

對於我而言,i-Wifi的優勢在於不需要更換Sim card,而且一台機器可同時與多人分享。

個人體驗后的感想如下:

如何取機?
取機相當快速方便。我從桃園機場的Terminal 1出了海關,到達大廳之後,向左轉就會看見如下圖的工作人員。把訂單號碼告訴對方,取機之後,根據機器后面所寫的SSID和密碼,連接上網。
 
出了Terminal 1的大廳,左轉,身穿綠色的靚女就在眼前
顔色顯眼不難找
美女核對了訂單號碼之後,就把這個包包交給我。
白色的I wifi,小小一個,比護照小一點,容易攜帶。
根據機器所寫的 SSID ,輸入密碼即可連接上網

實用嗎?
對於需要聯絡包車司機的旅客如我等,它非常實用。如果沒有它,我就只能以miss call當訊息,通知司機來接我們。然,自由行就要夠自由。有時,玩得興起,想要多呆一下子,miss call就無法為我們傳達這個訊息了。所以,還是需要靠微信或whatsapp

另外,分享器的體型與護照的長度相同,方便攜帶。它的電池平均可耐10小時。這次,我沒帶上行動充電器 (power bank),所以都是在車上為它充電。所以,租借此器材的朋友要留意電池用量噢!

如何還機?
機器的包包裏有一個快遞信封。把機器放入信封,再交給任何一家7-11即可,相當方便。

經濟嗎?
NTD100/天的價格而言,雖然已經比我們的Maxis囯外上網費用便宜很多,但我還是覺得貴。對我而言,旅遊期間,上網是可有可無之事,它非必需品。但是,若需要靠它聯絡司機,那就另當別論。

所以,一个機器與10個人分享,平均每人一天只須NTD10,那就十分經濟實惠了。

有兴趣者,点击這裡(中文)這裡(英文)获取更多详情。


2 条评论:

cutemum 说...

哇!我这样没DATA会不安的...听你形容还真好用.只是..不知何时去台湾.........

恩轩至佳 说...

嗯,它的确很好用,值得投资,因为很方便。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