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15

免费 I-Wifi 送给台湾旅客

 来来来,准备在本月份,即10月到台湾旅游的朋友们看过来。

I-Wifi fun游台湾是資訊上網分享器,也就是可以隨身攜帶的上網分享器,方便旅人隨時隨地網上。

之前我也分享过关于I wifi的用后感,详情可参阅I wifi 游台湾。真心话,它真的很方便携带,上网速度很快,无论是在九份还是在苏澳港比较偏高偏远的地方,它所覆盖的网络无所不在。

这一次,I wifi  无条件送出5份免费五天的体验卷给任何 在今年10月份到台湾旅游的旅客。如果你是其中一位,欢迎留言申请。

如果你的旅程一共是9天,而你又希望可以全程享用I-Wifi,当你成功获取优惠券之后,只需多付其余的4天费用,即 RM10/天,也就是RM40,就可以享用长达9天的I –wifi

如何为之一天?一天的租费是根据你的航班抵达台湾机场的时间算起。如何你的航班是晚上10点抵达,那就是从10点晚上开始计算,至到次日的晚上10点,为之一天。一般上,根据航班的抵达和回程时间,旅程前后若是9天,只需付8天的费用而已。扣除5天免费体验,那就只需支付RM30,还挺划算的。

随着I wifi的知名度提升,免费体验卷越来越少了。所以,这算是难得的优惠哦!这项优惠只限在本博客留言的参与者,而非 I wifi 面书或其他网站。


本月份不是学校假期,相信竞争不会很激烈。有兴趣者,赶快留言获取好康吧!

更多自行申请的详情请参阅I wifi 官方网站

注:我非硬销I wifi,也无从中牟取任何利益。真心觉得它方便好用,如果价钱也合你心意,何乐而不为?

8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好,

我和我朋友们一般十个人即将在10月22日到花莲和台北游玩,听说i wifi 能够提供达十个人无限量快速上网,我想让我和我朋友们都有一个愉快的假期。期望我能成为那五位其中一位的幸运儿!

期待期待!

恩轩至佳 说...

Vincyoxy,你好。请留下你的email.你的email不会在这里公开,放心噢。
祝你和朋友们旅途愉快!

匿名 说...

你好。我们一家人即将在十月尾去台湾游玩。请问如何才可以取得i wifi的优惠卷呢?

瑞丽

恩轩至佳 说...

瑞丽,你好。麻烦你提供email.你的email留言不会被公开,放心噢。:-)祝你和家人旅途愉快!

Unknown 说...

你好,我下星期会去台湾旅游,我要如何享有免费的I wifi呢?

Vanessa

恩轩至佳 说...

Vanessa, 你好。麻烦你提供email.你的email留言不会被公开,放心噢。:-)祝你和家人旅途愉快!

Aileen 说...

你好。我将十一月到台湾旅游10天。不知道是否还能享有这个好康呢?

恩轩至佳 说...

Aileen,11月份的好康还不确定噢。祝你旅途愉快!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