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

要一个休息站

每一次接近农历新年, 我的工作量总是特别多。 面对接踵而来的工作真的有点让我透不过气的感觉 。


2008年的下半年 , 我几乎像个好吃懒做的员工 , 工 作 量 少 , 工 程 也 不 赶, 过 着 逍 遥 快 活 的 日 子 。 刚 开 始 加 入 蛇 庙 的 时 候 , 还 真 的 有 点 不 习 惯 , 久 而 久 之 , 习 惯 成 自 然 。


现 在 , 好 日 子 过完 了 , 是 时 候 尽 本 分 , 回 馈 公 司 了 。 过 惯 了 平 淡 的 日 子 , 想 要 再 次 冲 刺 时 , 难 免 觉 得 有 点 力 不 从 心 。


这 个 星 期 堪 称 是 这 一 年 来 最 忙 碌 的 日 子, 再 加 上 身 体 有 些 不 适 , 整 个 人 好 像 快 崩 溃 了 似 的


忙 着 看 文 件 、 忙 着 交 报 告 、 忙 着 应 酬 同 事 的 问 题 。 。 。 。 一 时 之 间 从 悠 闲变 得 忙 碌 , 就 好 像 从 天 堂 跌 下 了 地 狱 一 样 , 无 从 适 应 !


忙 、 茫 、 盲 。 。 。 。 这 世 上 是 否 有 份 工 作 可 以 让 你 想 忙 的 时 候 就 忙 , 想 得 空 时 就 得 空 的 呢 ?

29 条评论:

蔓蔓慢生活 说...

有~家庭主婦是也!!!
忙歸忙,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加油哦~

普普 说...

这世界上恐怕没有,传说中有,一个叫“阿凡达”的地方。呵呵!

Awayofmind Bakery House 说...

我也同普普一样看法。。。想偷懒的我作了全职家庭主婦反而更忙。。。:(
Gambatene...after a while everything will be okie!

薰衣草夫人 说...

哗,每个月有钱赚,还要求那么高?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心境自然凉,吸一口气,啊好舒服

eMmy LiM 说...

哈哈,那就要你老公聘请你咯。。

Fifi ♥ 说...

我也想找“忙和得空都可以自己控制的工作”。。你找到的话,记得介绍给朋友们哦~

晴天 说...

呵呵, 有啊,在家当少奶奶咯。。

忙归忙,记得要好好照顾身体健康哦,这比一切都来得重要。。

天天天蓝 说...

尽力而为,不要忘了这个世界并不会因为少了一个‘你’就会停顿下来,适时地放慢脚步,为自己的下一步储存更大的能量吧!

cutemum 说...

你总是说出我的心声...
之前我的MSN上总是列着忙茫...真的是忙到来似茫茫的感觉...
不过你真的是"盲忙茫"...因为是2009的下半年吧?嘻嘻...2008是一年半前的事了...

Heidi 说...

可以啊。。。不想忙的时候就拿几天年假休息咯,呵呵~~

bteng 说...

人就是这样,忙的时候,希望可以空闲一点。太得空的时候,就希望有东西忙。唉。。。

好好照顾自己哦!!

567 说...

我也想要找这份工作呢!
不过酱会下去会很没斗志叻~^^

怎样都好,好好享受这种忙碌的工作,这真证明你是能者来的,对吗?:)

凯丽。angie 说...

来替你加加油,密池!
累了,也得休息,不然会病倒!

Meini 说...

当个少奶奶~~哈哈,想得空的时候就什么都不作,向忙的时候就到处去shopping,哈哈

自成 说...

找到这份工作的话,记得通知一声 :)

J Sky 说...

天气很热,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诗艳 说...

哈哈!凡事习惯就好。。加油!
不过,忙归忙,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杰胜 说...

忙之余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哦!
找个机会好好休息~

Angie Lim 说...

可以很直接的给答案你~这世界上没有白吃的午餐,所以打工族是没机选择要忙就忙,不忙也可的工作。

我想每个人都会遇到这种问题吧!谁叫我们不是老板娘,出来社会工作是这样的啦,要慢慢适应!空了这么旧一下子很忙难免会有吃不消,很快你就可再冲刺啦!

芷晴妈(Peggy) 说...

我想只有“有钱少奶奶”,才能要忙就忙,要懒就懒吧!哈哈。。。
其实呀,正面的想一想,忙碌也是一种充实吧?咔咔。。。

恩轩至佳 说...

安妮, 我反而觉得家庭主妇是最忙的。

普普,这算是好介绍吗?

My space,在坐月时,我也当了一个月的家庭主妇。你的结论我绝对认同!

薰衣草夫人, 这就是不知足的我!

流浪汉,我想要乘凉!

Emmy,我老公会更刻薄。我还是自食其力比较好。。

天父@女儿,但愿我可以找到:-)

晴天,少奶奶? 那我只好高歌”我没那种命啊!”

天天天蓝, 这也是我常对自己说的。忙的时候,我会很“迫切”,会得罪很多人。。最无辜的就是家人!

2xcute mum,我就是被你隔空传染的。。。谢谢提醒,我又打错字了!

Heidi, 我的年假是储蓄起来,以备不时之需 

Bteng, 这就是矛盾

567,我就是没斗志太久了才会如此懒散。

凯丽,我会的,谢谢。

Meini,我也想啊。。可惜我不是。。

自成,这份工很多应征的。

J sky, 诗艳,杰胜,好的,谢谢。

Angie, 但愿如此。。我也不想继续颓废!

芷晴妈,就是钱在作怪罗。。。

自成 说...

没有关系,我漏夜排队 :)

Ping's Profile 说...

congratulations, your family photo won the first prize in feng cai le..

joy 说...

公司生意好,所以忙?
若是,也是好事耶。。。
家庭主妇是最忙的,又没得领薪水,365天无休。。。
快要过年了,会有更多事情要忙,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恩轩至佳 说...

自成,你可以顺便帮我排队吗? :-)

Poh Ping,谢谢你的好消息! 你是风采长期读者吗? 这么消息灵通。 槟城的风采是比较慢发行的。。谢谢你!

Joy,公司生意比以前好,有得忙也许是好事,对吗? 哎。。矛盾! 家庭主妇我不敢恭敬,我认为我无法胜任:-)

Ping's Profile 说...

no la..u should thank to Julia Tan, 官言轩语. i visit her blog before and saw your photo. ur family is getting more popular ;p

恩轩至佳 说...

Poh Ping,原来如此。有有有,Julia在上个星期五就通知我了! 谢谢你们!

cre8tone 说...

好好休息一下吧!......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