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0

买够了吗?

每年的农历新年,除了准备一些拜年的年饼,最劳累的莫过于是为孩子买新衣服。劳累? 何出此言?

事关我是个不及格的妈咪,对孩子的身形、体高一知半解,若是没当场为孩子试衣服,买回来的衣物肯定不合身。若要带着她们一起去购物,却又嫌她们吵闹,难以有个轻松的血拼日。

从去年开始,我把孩子的新衣全都拍下来,以供日后留念。 今年也不例外,不同的是今年的收获比去年少了一些。
以上是保姆买给孩子的新年衣物。

孩子的衣物虽然小件,价钱却不比大人的便宜。单单投资在衣物上就已经是一笔可观的数目了!
今天让妈咪为你们记下这笔账,来人再和你们算个总账!

轩女的一共5件,盛惠RM111; 小恩的4件,共RM85。

来看看我买了哪些年饼。。。。。

买了5个礼蓝,共RM264
买了一堆年饼、香菇、3只琵琶鸭,共RM324.


哎呀,怎巧,年竟然是RM588! 588,唔发发。。。。不是吧? 好,我不是广!
从福建音而言,5音即是吾,588就是吾发发,我发发!

,我并不尽信数目音之,只不,事有雷同,就便发发!

祝大家: 新年一起!


20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O(∩_∩)O哈!感觉真的过年了~~~
我家一个婷,反而买更多衣服,O(∩_∩)O哈!有时也要看啦,今年也买少了,可能没看上什么漂亮的~~~(还是觉得新加坡多点)

凯丽。angie 说...

真得是花了不少钱。。。这几天,总觉得钱像水流。。。
密池,祝你一家新年快乐!健康幸福!

bteng 说...

哇。。。哇。。
好多衣服呀,你还嫌少???
看一看,你买的衣服都不错哦。相信轩恩应该很喜欢。

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

Angie Lim 说...

好像有人开始偷吃年货了呵!
算ok啦,我觉得你消费得蛮经济了,尤其是RM200可以买上这么多件女儿的漂亮衣物。怎么没见你post自已的新衣,我比较有兴趣叻,哈!

J Sky 说...

哈哈哈,我发发。。
祝你:一路发!
新年快乐又如意吉祥。

薰衣草夫人 说...

嘿,你还买得少咯,我三个高头大马的孩子,一人两件都比你花得多.真不敢列出清单.

匿名 说...

为什么要买琵琶鸭?
是年货之一吗?

不过说起琵琶鸭,我知道PERKAKA猪肉荣,还有TESCO EXTRA 对面辉煌,辉煌比较便宜

ahmiaow

芷晴妈(Peggy) 说...

新年嘛!要买多多新衣服,年货才像过新年吗?哈哈。。。
看来,妳买给女儿的衣服算便宜了,轩的五件才RM111。我呀,买一件裙子已要四十多元,套装的更贵。比自己的衣服还贵呢!哈哈哈哈。。。

恩轩至佳 说...

winnie@ah咪,对啊,买衣服是看"缘分",合眼缘的,就买多两件了!

凯丽,过了年之后再继续赚钱来填洞吧! 哈哈! 也祝你新年快乐!

bteng,孩子都很喜欢这些衣服。这些衣服大概在3天内应该都会换完了。。

Angie,你观察你这么强,这样都被你看穿了! 是肥爸偷吃的。。。我的衣服没看头的,登出来会被人笑,我不想自暴曝其短。。哈哈!

薰衣草夫人,看来你的开销也不少喔!

ahMiaow,琵琶鸭是我朋友介绍的,她说口感十足,所以我就试试看了! 谢谢你的介绍,我还不曾买过这两家的食物,改次去试试看。

芷晴妈,40多块一件? 哇。。我比较吝啬,还不舍得买这么贵的衣服给孩子。。。

匿名 说...

我超愛吃鴨的
琵琶鸭你打算回家鄉是再過油嗎?
好吃的話,希望你能和我分享
:p

貪吃的ahMiaow

普普 说...

有同感!小孩的衣服真的不便宜,那天和妻还为此不停的发牢骚,况且孩子长得很快,衣服穿不了多久.

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cutemum 说...

我跟你真的越来越心灵相通。。。
连衣服都买到一样的。。。
那件一层层粉红裙摆的。。。
我大可爱那件是WINNIE POOH图案。。。
你买多少钱?我好象是买RM33。。。
我简直不敢拍照。。。
大人小孩衣。。。都没名牌。。。都要1K有吧?汗

Unknown 说...

这几天我也是一直买,其实女女的衣服已经是买够了的。但是当我看仔仔的衣服时,总会很自然的买到女女的衣服。 因为女孩子的衣服款式多又美丽,每次我都忍不下手。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恭喜发财!’

penangmama 说...

很难买到自己合适的衣服,而孩子的衣服却买了。祝你们新年快乐!

cre8tone 说...

好多!

sock peng 说...

我只要发财
不要发福

Candice 莉 说...

过新年就是花钱、花钱、花钱... +_+"

wcheow 说...

huat ah .... 新年快乐

恩轩至佳 说...

如果口味佳,我一定与你分享。想不到你是那么喜欢鸭。。嘻嘻!

普普,正是因为孩子衣服穿不久,所以我也不想”下重本”。。哈哈!

2X cute mum,WINNIE POOH的,我买个小恩,是买了Mickey mouse之后看到的。RM27而已。
你好像买贵了也。。小孩衣服不必名牌啦,免得她们偏想物资享受。

珍,我也是如此。看到就买,结果越买越多。。

Penangmama,我也是。。自己的衣服才买了4件而已。而且还是勉强买的。。。

Sock Peng,你大概说出了所有人的心意吧! 恭喜发财!

难得清闲,我们这样消费叫做”振兴经济”。。肥爸”酸”我的话。。

Wcheow,发财! 恭喜发财!

twins mama 说...

好有过年气氛哦!买孩子的衣服真的不便宜咧。。很漂亮的裙子^^

我也买了这家的礼篮。。价廉物美!嘻嘻~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