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0

送你一件新衣服


等了365天,送走了金牛,迎来了金虎,明天就是年二九了,我终于可以回乡过年了!


总觉得新年前夕的气氛是最浓郁的。忙着买年货的当儿,听着热闹的新年歌谣,和家人朋友确定归期和新年计划等等,准备着的过年的兴奋心情不言而喻。


等到年初一了,雀跃的心情好像慢慢减少了,热闹的气氛也逐渐走下坡。也许等待的心情比当时的心情更令人怀念,倒数的日子更是令人充满期待!


无论如何,我还是非常新年的气氛。我喜欢家人朋友齐聚一堂的温馨感觉;我喜欢看见大家开心幸福的脸庞;我喜欢喜气洋洋、热闹轰轰的环境。。。。因为我是一个不甘寂寞的人!


新年新气象,一切从新开始。继续往前看,继续用乐观和感恩的心态去经营我们的人生,人物事物将会因我们一颗开朗的心而变得更美好!


谢谢大家给我的友谊和祝福。礼尚往来是恩轩至佳的做人原则。允许我为大家送上一件新衣服,礼轻义重,希望你们笑纳了!


衣服的设计是:
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

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

快乐是扣子,口袋里满是温暖

穿上吧,让它相伴你的每一天!


瞧,我是多么的开心!

恭祝大家新春如意!


28 条评论:

晴天 说...

我也来祝福你们一家人,事事顺利,身体健康,还有新年快乐哦。。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嗨!
特地来跑过来给网主与网友拜个早年,祝你们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忘掉不好的事,积极过活,能够活着已经是福气,一起加油吧^-^

bteng 说...

一大早就有礼物收。。哇咔咔。。好开心哦
十分的万谢!!

Fifi ♥ 说...

祝你们一家平安健康快乐!!

August Yang 说...

呵呵,恩恩有长大的模样咯!

cutemum 说...

(等到年初一了,雀跃的心情好像慢慢减少了,热闹的气氛也逐渐走下坡。也许等待的心情比当时的心情更令人怀念,倒数的日子更是令人充满期待! )
本来今天我要上BLOG讲这样的话。。。你又帮我说了。。。我待会就PASTE去我BLOG用。。。哈哈。
可能可以去安顺。。。期待~

凯妈 说...

我也祝你们一家人,平平安安,健康快乐!

Julia Tan 说...

Wish you a very prosperous an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苏联妈妈 说...

我也来祝你和家人
虎年行大运 新春吉祥

鳕鱼 说...

恭喜发财~新年快乐~假期愉快!

芷晴妈(Peggy) 说...

我明天也要回乡过年啰!是的,期待的心最令人兴奋了!哈哈。。。。
我也来向妳拜个早年,“恭喜发财,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还有,路上要小心哦!

Angie Lim 说...

谢谢密池的新衣,我收到了!
我的新年感想跟你有99%相似度,(新年前、气氛、家人团聚)是物以聚类吗?

今年我更怕的事~我停不了口,体重飙升!
祝你万事顺意哦!

普普 说...

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恩轩至佳 说...

谢谢大家的心意。。。。也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晴天,bteng, Fifi, August,
Vivian,Julia,苏联妈妈,芷晴妈,普普,谢谢大家的心意。。。。也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2X cute mum,我等你来安顺拜年哦!

Angie,孕妇不必怕肥,尽量享受美食吧! 以你之前的身形,要瘦身并不难的! 新年快乐!

诗艳 说...

感谢你的新衣服。我也祝你们一家:健康平安,心想事成,万事如意,事事顺利,天天快乐。。。

键轩惠娘 说...

新年快乐~

薰衣草夫人 说...

收到了,谢啦!

*小霜 说...

新年快乐!!

。珉慧。 说...

旗袍穿在小孩身上,真是好看!
小恩,你很可爱哦!
祝你新年如意,阖家平安。
恭喜恭喜!

elaine 说...

来你家收礼物了,谢谢你这满满祝福的新衣,我领走了,谢谢哦!
希望你有一个好快乐的新年。但愿你与家人虎年行好运,万事如意!

Candice 莉 说...

不客气收下了...
也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penangmama 说...

我来领了!!!
祝你们新年快乐!

cindyq 说...

祝你合家团圆庆虎年,吉祥如意事事顺。。。新年快乐,福虎生威!

杰胜 说...

☆☆
*:- :*``*: :*``*: :*``*:
╭╧╮╭╧╮╭╧╮╭╧╮╭╧╮╭╮☆
║新│║年│║行│║大│║運│╰開╮
╘∞╛╘∞╛╘∞╛╘∞╛╘∞╛☆╰心

┏〓〓┓┏〓〓┓┏〓〓┓┏〓〓┓
┃祝您┃┃永远┃┃快乐┃┃健康┃
┗〓〓┛┗〓〓┛┗〓〓┛┗〓〓┛

c@therine 说...

我来拜年咯!
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健康平安,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凯丽。angie 说...

一样一样。。。新年蒙恩哦!

穿旗袍好可爱哦!!

OrangeSFun 说...

新年快乐!
你的家乡是安顺哦?我家婆也是安顺人叻!
谢谢你的礼物~充满祝福的新衣服!

三个天使的平凡故事 说...

我也来祝贺你们一家人新年快乐, 行好运!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