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09

周末闹酒店

上个周末,和友人一起到槟城新开张的酒店 Flamingo Hotel小住一夜。 在这之前,我们已经以RM100买下了一夜的廉价住宿。


到酒店小住是为了让一家人有个休闲空间,同时也让孩子接触大自然,享受在沙滩上漫步、被海浪冲在脚上的舒服感觉。


老公说: 你们这班人也真奇怪,有家不住,干嘛去住酒店呢? 真爱凑热闹!



是啊,我们就是那么奇怪。你也何尝不是怪人一个,要不然怎么会陪我一起颠呢? 别五十步笑百步了!


入住酒店的第一步就是要享受。先让孩子充充电,午觉之后再去游泳。

不知从何时开始,小恩竟然会怕水。站在泳池边观察良久之后,慢热的她才慢慢地步入池中。

早在池中玩得不亦乐乎的轩女,乐得如鱼得水,玩得乐不思蜀!

天不作美,原本打算在傍晚时分到沙滩漫步的我们,被逼为了一阵大雨而改变计划。雨天,除了到Gurney Plaza用餐和闲逛之外,大概也无所作为了吧?



隔天一早,为了不想错过清晨的阳光,即使拖着疲惫的身心也得把孩子叫醒。当天早晨,阳光普照,洁白的沙滩,滔滔的海浪,总算让我们值回门票了!


整个”旅程”是有史以来最简单、最单调的安排! 现在回想起来,不禁会觉得有点惋惜。惋惜时间短促;惋惜没有充分利用时间。

看似简单的家庭日,却也让我们一家人疲惫不堪! 一回到家中,大家都倒头大睡,进入”大昏迷”状态! 以上这张照片是轩女的杰作。

闲来无事,在酒店里玩自拍。。。。。。


老公说: 这么简单的”旅程”都让我累得喘不过气了。真不敢想象若我们真的带着两个小呱到香港旅行会有什么结果?

玄外之音,我的香港之旅是否有得从长计议了呢?

25 条评论:

天天天蓝 说...

我以前也很想去Sunwayhotel住一晚,老公说有点奇怪,哈哈!不过这样的休闲业很错的,在酒店不用想收拾屋子,可以很轻松的。

åĤ ĴúÑě 说...

呵呵~ 有点好处是附近旅行没有比出远门累~ 直接到酒店就可以呼呼大睡。。:P

winnie@ah咪 说...

哇,好幸福的家庭乐哦!
我们还没试过酱哦,最多只是带宝贝去海边或游乐园一日游罢了。

苏联妈妈 说...

我也从来没去过那么靠近的酒店休假~~因为我们这儿~~吧生谷的酒店一出大门就是马路/购物矿场不然就是人造沙滩。所以每次出外游玩有住宿的话都是离开家远一点。。。

♥♥♥弯弯米♥♥♥ 说...

你住在槟城还选择在槟城的hotel住?也不错,呵呵…

Butterfly 说...

我和老公也会不时带孩子到Batu Ferringi的酒店去住一晚.因为工作忙,我们无法一家人去远的地方旅行.所以,只好到就近酒店住一晚 re-charge一下 :)

日落黄昏 说...

不错的家庭日,虽然有点累,哈哈~
没看到日落黄昏吗?哈哈哈~

Heidi 说...

很不错的家庭日,累也累得开心~~

Unknown 说...

有时如果云顶有送免费的住宿,我们也会上去住一夜。我们也想一家人去香港,但是深怕心心还小会累了她也累了自己! ^_^

小薰妈 说...

哈哈~你老公的玄外之音很明显啦!^^
我和孩子她爸也有讨论下一次的旅程要不要带小薰去。刚开始,小薰爸爸说一定要啦!她上次一个人没有父母两个星期,整天以泪洗脸很可怜叻!%&*(((^%%#$#...省略几百字
结果,上个周末才带小薰出一天的街,他就说还是等她大一点才带她去吧!哈哈哈哈!!
累到~~吓到了咯!!

自成 说...

以前我住过gurney drive 大路旁边的酒店 :) 那里的海景真的是超赞 :)

芷晴妈(Peggy) 说...

虽简单,难得一家人在一起的放轻松,也是件美事啊?

cre8tone 说...

悠闲假期!

eMmy LiM 说...

偶尔来个小度假也不错噢。。

J Sky 说...

Go out with kids are always tiring, but as long as it's a sweet quality family time, it's worth it!!

Oh well, I shall be bringing them to Hkg next year.. wish me luck.. kekeke.. JK!!

Candice 莉 说...

嘿!我看你们累得很开心哦!O(∩_∩)O~

sock peng 说...

原来你买了开张offer 一晚
服务好不好??

普普 说...

如果可以把两个小的托人照顾,两个老的轻松去渡假,那就very good了.嘻嘻!

恩轩至佳 说...

天天天蓝,原来我的想法和你一样,最享受的莫过于是不必当"女佣"。。哈哈!

aH June,话虽如此。如果到了酒店就只是睡觉又好像有点"浪费"。 真茅盾!

winnie@ah咪,下次你不妨试试看!

苏联妈妈,离开家远一点也有好处。由于路途遥远,会更让你珍惜那"短暂的拥有"。

弯弯米,我是不是很傻。。哈哈! 是因为有优惠价而且又有朋友同行才会这么做的。

Butterfly,你们真幸福。。还"不时"带孩子去batu ferringi 住。。。到目前为止,我只住过raya sayang一次而已,而且还是免费的。

日落黄昏,就是因为下雨所以只看见倾盆大雨,没有日落黄昏的美景,真可惜!

Heidi,说得也是。累也是值得!

珍,我也有着和你一样的顾虑。我不担心孩子累,我是怕我们两个老的会累垮。。哈哈!

小熏妈,你GLG真的很可爱! 听见孩子以泪洗脸大概心疼不己吧? 小熏也已经3岁了,我觉得可以带她同行了!

自成,这个我没试过叻。以后有机会再尝试一下。

馷玉,little prince's mum,eMmy, 难得清闲,这次的确是很不错的悠闲"旅行"。

J Sky,明年好像有很多博友会到HK游玩噢! 预祝你们玩得开心。打算带孩子同行吗?

Sock Peng,服务还不错。 它的buffet breakfast & lunch还真的很不错,至少让我们觉得物有所值。你也打算去享受了,对吗?

普普,很可惜,在槟城我们举目无亲,无论将小孩假手于人。即使有,我们是"劳碌命",也会不舍得离开孩子的。。。别骂我。。我们就是这么不争气的24孝父母!

诗艳 说...

哈哈!很温馨的家庭日呢!累无所谓,只要一家人开开心心就很好了。嘻嘻!先别想香港之旅,应该先带他们到国内旅游胜地走走并训练训练。。

J Sky 说...

密池,我已去过香港的。
现在再去是因为孩子啦。

我儿子啊,已经暗示我们很多次了。
特别是Astro播放Disneyland广告的时候。

他也说,我班上有三位朋友去香港游玩呢!
现在的孩子啊,都很。。。的!哈哈。。

你呢? 几时去?我是明年八月尾。

蔓蔓慢生活 说...

所以我到現在都不敢想要去遠遠的地方旅行。可是你看老外不都這樣,好像都很輕松咧~

Fifi ♥ 说...

我也想带我家的小姑娘去一趟香港迪斯尼。
但要等她像你家的两个姑娘那样大才再计划~

恩轩至佳 说...

诗艳,人就是这样,自家的旅游胜地还没走玩,就向外望了! 嘻嘻。。

J Sky,我还没决定。你的配套多少钱呢? 是自由行吧?

安妮,就是啊,老外的教育方式很棒,可以很轻松地和孩子同游,羡慕死了!

天父@女儿,我也是在"等着"她们长大。可是,年复一年,她们好像都"长不大"。。所以,我不想等了,想做就做吧!

。珉慧。 说...

我这都没什么酒店可以让我们休闲。
也难怪,因为我这又不是度假圣地,
所以我们如果要出游,
都得到蛮远的地方才行。
我也计划到香港disneyland玩,
希望可以实现咯!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