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4

武暖无菜单餐厅 味觉与视觉的至高享受!! 礁溪必吃!

哇哇哇!当以下这盘让人热血澎湃的冷盘端上桌时,大人小孩无不露出又惊又喜又赞叹的表情,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会对美食“另眼相看”!


综合生鱼片料理,第一道菜就像一件艺术品很有气派地摆在眼前,卖相令人惊艳,海鲜更是格外地新鲜,真的是赞赞赞!!!



如此诱人的拼盘不给它多拍几张特写怎么对得起艺术厨师呢?

第二道金丝白虾生菜沙拉,又是一道令人目瞪口呆的料理。本是平凡的糖丝被厨师这么一拉成了鸟巢,还真的把虾给比下去了!

服务员总是把微笑挂在脸上。5%的服务费不但比我国的10%便宜, 服务非常到位。
这是我给服务费给到最心甘情愿的一次!

服务员把糖丝捞一捞就成了上图这一盘。平凡的前菜觉得不逊色于主菜,口感十足!


这样边吃边拍照还是我30多年以来第一次!


这样备具心思的料理绝对值得你放下碗筷,先睹为快,拿起相机拍拍拍拍。。。。。。。


上图是米饭寿司料理。有没有看到上面那一堆鱼蛋?这道料理简直令人又爱又恨!不吃它,对不起自己; 吃了它,肚子会胀起!我本爱寿司,这道寿司饭彻底将我瓦解了!

服务员又来服务了。

这样才配征收服务费!

可惜当天妈妈肚子不太舒服,结果就省下我们三个大人(包括导游)和三个小孩把它搞定!
好怀念它所给与的味蕾满足感,超赞的!

人口不腻口,好吃又可口的胡椒猪肋排! 

除了厚厚实实又新鲜的猪肋排,它的汁不一样就是不一样!

服务员在切排之前,还不忘提醒我们先拍照!又贴心有好笑容,服务费给得超值!



你说上图的黄色锅盖是什么材料做的?是饼干!这一道咖哩虾仁一点也不辣,咖哩味道香浓,有别于一般的咖哩,配搭香脆的虾仁,口感一绝!本该要用面包沾咖哩汁,诱人的面包早就被三个小朋友一扫而空! 

从来不曾如此同时地宠爱着自己的视觉和味觉!

蟹肉被蒸得柔柔软软,然后裹在瓜的里面。这一道是唯一一道不太合我口味的料理。

尽管我不懂得欣赏它的美味,它那超然的艺术料理依然值得博得如雷掌声。

第七道菜,先别打开,来猜猜看它是什么汤?

大家异口同声猜是鸡汤。果然不出我们所料!汤味浓郁,简直就是迷魂汤!

铁板雪鱼一上桌时,服务员预先通知我们让相机随时候命! 
把火一点,那一霎那将是永恒!


铁板的余温让雪鱼表面留住了焦香,雪鱼吃起来肉质嫩滑又多汁,洒上了微辣的调味料更让口感升华!


八道菜,NTD500/人,外加5%服务费,最少5人一桌,我们对它的评价极高!相较于我们曾经出席过的婚宴酒席,武暖料理绝对是高居榜首!

且慢,八道菜之余还有甜品!



猜猜看棉花糖下面有什么?

哎哟。。。超级好吃的乳酪布丁!

从来没有这样的八道菜加一道甜品可以令我们如此回味无穷!
即使如今写来,依然垂涎三尺!



这家什么餐厅?
这就是位于宜兰礁溪的无暖无菜单餐厅!名为无菜单,也就是意味着这家餐厅不提供任何菜单。你所知道的资料就只有价位。你可以选择 NTD500/人;NTD800/人或 NTD1000/人的料理。条件是最少要五个人才能定位。当然,如果你只有四个人,但又想用餐,若不介意多付一人的费用,餐厅还是欢迎你的。

另一个加分的地方则是,即使你只预定五人位,但最终你有七个人,就像我们有四个大人和三个小孩,餐厅也不会拒绝的。

最重要的一环,记得一定要提前预约,而且还得支付NTD1000的订金哦!

这样豪华的餐饮也包括在我的旅费当中吗?你想得美!
这是我自付并且要求导游务必将我们带到的地方!导游跟我们一样,也是第一次前来此餐厅用餐!他表示台北也有类似的餐厅,不过价位则以 NTD1000/人起跳!

这样价位,平均一道菜才RM35, 你说值得吗?

来看看餐厅的外观。
就是上图这间了!任我横看竖看,它怎么也不可能是我想来的地方!我们是不是入错门了?

墙纸为餐厅的装潢加分!

人不可貌相,餐厅不可外观。餐厅里座无虚席。很幸运地,我们被安排在一间只有两张大桌子的房间里,算是包厢了!

浓浓的中国风餐厅。 


来宜兰,怎么可以错过如此多姿多彩的无菜单餐厅呢?! 

武暖餐厅,真的是一家集合了色,香,味为一体的超有艺术感的餐厅!它的八道菜至今仍在我们的齿頻留香。

极力推荐!! 

旅游日期:29.11.2013

3 条评论:

Han 说...

你。。。 你。。。。 你。。。
你有必要這樣來折磨我嗎?

你魔鬼!!!!

Onghappyfamily 说...

你怎么这样神通。。。知道有这间餐厅呢?

恩轩至佳 说...

Han, 多亏你的推荐,如果没有熟人的口碑,我可能不会去。是你把我带到天堂,而我只是再次把你送回极乐而已。。。哇哈哈!

BL,呐呐呐,不就是多亏了楼上那位食神咯!拜得神多,偶尔需要去朝圣的。。哈哈!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