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4

预防胜于治疗

这是一篇为支持目前正在接受医疗的癌症患者而写的文章。

三个月前,收到Lion&Lion the digital agency 的邀稿,希望可以帮该中心写一篇有关于癌症的文章,然后链接到AXA AFFIN110 CancerCare的网站。

每一个链接回AXA AFFIN 110CancerCare网站的博客,AXA AFFIN将资助癌症患者医疗中心的使用费用。简单来说,博客所写的一篇文将资助一位癌症患者的一天NCSM Treatment Centre 费用。这小小的举动对于癌症患者来说,将会是经济上和精神上一个很大的帮助和鼓励。

一篇简短的文章就能轻松地行善,何乐而不为呢?有兴趣以写博来参与这个有意义的项目,可以通过电邮cassie.seow@lionandlion.com联络Cassie。

Lion&Lion the digital agency正与AXA AFFIN一起合作进行一个癌症患者宣传活动。AXA AFFIN和马来西亚国家癌症协会(NCSM)将会在这个项目中合作,以支持目前正在接受医疗的癌症患者。

癌症患者的年龄越来越年轻化,即使没有抽烟,喝酒等陋习,也不能对健康掉以轻心。

借以下图传达有关癌症的讯息。

照顾好自己的身子,才有能力给家人最好的生活,这样就是最称职最负责的家人了!

健康万岁!快乐无限!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