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9

破茧而出

四年了,不知不觉地我已经作茧自缚四年了! 这些年来,除了出差到台湾,我不曾涉足任何一个梦想之都。我要登上长城当好汉;我想踏足中原的每一片草地;我向往在草原上策马奔腾的画面;我还要。。。。。。这个梦到目前依然还是梦!

6月份,我们预定了4张超值机票,4人RM122全包,还包选位子,寄送行李等,你说,值得不?

要去哪呢? 远的去不成,去近的也无妨。”佳人”近在咫尺,不就是那一水之隔的狮城--新加坡!

去干嘛? 美其名是去旅行,实则是为了探亲。这个年代还流行探亲吗? 有,有,有,血浓于水,探亲没有所谓的潮流之分!

老公的兄弟姐妹多数都住在新山一带。自从N年前到那里参加弟弟的大学毕业典礼之后,就再也没有”借口”到那里去了。这一次趁着小恩2岁了,是时候让我们到外头透透气了!

原本是打算等小恩3岁之后才出动的,本人实在是寂寞难耐了,再加上体内的”姣虫”在叫了,2岁也好,3岁也罢,反正只差一岁,就先斩后奏啦!

无巧不成书,我竟然误打误撞的选中了中秋节才出发! 当时兴奋的心情把H1N1的隐忧遮盖着了! 之后,还曾考虑取消这个旅游计划。

既来之,则安之! 明天我终于可以破茧而出啦!

在家里,我像一条懒散鱼,游来游去没生气!

童心未泯的妈咪,听见旅行,笑咪咪,眼睛张得大大粒! 鱼儿鱼儿我靠你,带我游山玩水去!


愿我们旅途愉快,乘兴而去,尽兴而归!

小记:
我还是会在这期间(2/10/09 至 5/10/09) 为这个家提供精神粮食的,绝对不会让它荒废的。你们也一样,得空记得要来这里帮我打扫蜘蛛网喔!

26 条评论:

yeanyanbin 说...

呵呵
扫扫扫~~~扫扫扫~~~~
加油~
旅途愉快~~~

苏联妈妈 说...

希望您玩得开心!!

cutemum 说...

不得不佩服你的文笔。。。
祝旅途愉快。。。
买美美衣出席颁奖大礼。。。

夏娃公主 说...

haha~扫扫扫~
我来扫..hehe..
要玩得开心哦!! ^^
祝你旅途愉快呀..

Meini 说...

祝你旅途愉快~!哈哈
玩得开心点哦~~

小素 说...

玩得开心点!

小薰妈 说...

祝你们玩得尽兴!!我也打算明年才带3岁的小薰出国玩!!

J Sky 说...

哦,恭喜密池,要旅行了也!
祝你“血拼”收获多哦!哈哈。。

自成 说...

祝才妈旅途愉快 :) 未结婚的称为才女 :) 两个宝贝的妈就叫作才妈 :)

*小霜 说...

旅途愉快...

icafe 说...

旅途愉快~
中秋快乐~

Ping's Profile 说...

Hi...i will go for a trip too for this weekends..KL shopping trip o, bring along my son. hopefully still can shopping la ;p
Happy Holidays!

Heidi 说...

嗨,来拜访你了~~
你的文章都写得很好^^
祝你旅途愉快哦~~

p/s:我看过你上妈妈宝宝的那篇文章^^

恩轩至佳 说...

谢谢大家。。。记得要常来帮我打扫蜘蛛网,我会每天上网的。

2xcute mum,你也太可爱了。。我没有特别买衣服,只是从衣橱里挑一件比较像样的而已。。嘻嘻!

J sky,血拼应该没有啦,因为钱不够用,哈哈!

自成,不敢当,不敢当!

Poh Ping,记得把你扫回来的战利品与我分享哦!

Heidi,谢谢你的赞美和祝福!

淑惠 说...

祝你旅途顺风,满载而归。玩得开心点。
人生本来就应该想做就做,为什么要等到三岁才去旅行呢?不需要定这样的规矩限制自己。
如果有心,一定能!

鳕鱼 说...

旅途愉快!
会替你打扫房子的,玩得开心一点哦!

人间凡人 说...

超值的机票,就看看新加坡的月亮是不是比槟城的圆。中秋节快乐!

。珉慧。 说...

预祝旅途愉快啊!

Unknown 说...

没想到我第一次来访,主人就要出外旅游了!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家好月圆!” ^_^

elaine 说...

愿你旅途愉快。

sock peng 说...

玩得开心

普普 说...

愿你像彩蝶破茧而出,自由自在的飞。

yeanyanbin 说...


你几时要下个礼拜六酱给你的话ok吗???

TG 说...

玩得开心点,说不定在路上大叔会遇到你哦。=)

恩轩至佳 说...

再次谢谢大家的祝贺。也祝大家中秋愉快!

淑惠,我觉得3岁比较容易带出门。认同你说言,想做就去做,不必顾虑太多。所以,我出发了。。。呵呵

yeanyanbin,谢谢你答应当我的设计师,下星期当然可以。

大叔,我想我只会认得恩恩,我还没见过大叔的照片呢。。呵呵!

pc 说...

coming soon? call me if you have time (and read this):).

happy holiday!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