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

独自去偷欢

连续奔波了两个星期,这个假日我们选择呆在槟城充电,暂时把回乡一事搁置下个月。

趁着星期一是补假,轩女照常上课之余,我要求保姆为我看顾小恩,然后。。。我们就溜之大吉,独自快活去了!

热爱唱K的我已经有好一段日子没有踏足Red Box karaok 了。难得偷的浮生半日闲,我俩趁着这难得的日子唱个痛快,一解我按捺多时了的K歌之瘾!

唱K并不需要有一把清脆悦耳的歌喉。(当然有一把美丽的嗓子更是锦上添花)
唱K志在享受唱歌的过程,可以尽情的呐喊;旁若无人的把我的震音、假音、及破音尽情地呈现出来。

歌唱者通常自顾自己娱乐,唱到忘我程度时,往往会顾不得为身边的人着想。听在别人耳里,也许那把五音不全的金嗓子是多么的不堪入耳,简直就是声音污染。可是,听在歌唱者本身的耳里,那是多么的享受,如此的陶醉在其中!

我喜欢唱歌;我享受一面唱歌一面细细咀嚼歌词的涵义;我更喜爱凭歌寄意,短短的几行歌词就能够看穿某人的心事;轻快的旋律让我闻之随歌摆动;伤感的歌谱再加上感性的歌词更是最容易牵动我心深处!

我喜欢”酒杆汤卖没”,因为它表达了我的孺慕之思;我恋上经典歌曲”四季歌”,因为它有我爱听的旋律;我佩服为刘德华的”十七岁”作曲写词的才子,短短的几行字配上那把历尽沧桑的歌喉,把天王的过去现在呈现得如真似幻! 还有。。。。。好歌是言不尽,说不完的。

我只能说,为人父母的我们能够毫无牵挂的唱歌是一种很奢侈的享受。而我,非常珍惜和陶醉在这忘我的境界里!

30 条评论:

杰胜 说...

哈哈!沙发我坐了!
我也是很喜欢唱歌哦!
每次假期回槟城一定会和朋友及学生去red box唱翻天的!

J Sky 说...

密池,唱歌是我的最爱呢!

J Sky 说...

我也是冲凉房王后耶!

twins mama 说...

与三五知己一同唱K 的确很过瘾!成了孩子的妈后也很难有这个机会了。

难 得 清 闲 说...

嗨!我有个提议...
改天去唱K,录起来,
然后放上来让大家分享那种enjoy的心情。

PohPing 说...

为什你总能把当妈妈的心情描述得那么贴切呢?好喜欢读你写得文章. ;)

小素 说...

哈哈。。我活到一把年纪了,还没去唱过k哦!老公说k房有儿歌唱,所以我们打算找个时间带孩子一快去。

jessie 说...

”酒杆汤卖没”高难度叻。。。

苏联妈妈 说...

在厢房唱k是最痛快。。没人管你唱得像鸭子在叫还是什么的。哈哈哈

little prince's mummy 说...

享受哦!~ 去K歌K个饱!

键轩惠娘 说...

我和老公一个月会去唱一次,好过在家脸对脸,找架骂;有什么不满的就唱出来,哈哈~

♥♥♥弯弯米♥♥♥ 说...

我老公不喜欢唱K,所以连带的我也没机会去唱K,唉……

刚刚 说...

老公与我也很爱唱K,不过通常都是我点,老公唱。^^

难 得 清 闲 说...

我又来说两句...
我很喜欢看韩剧里头那些人唱K,
因为他们很喜欢又唱又跳,
厢房里还提供一些小乐器给他们“助兴”,
气氛会变得很高涨...
很喜欢那种感觉哦!

TG 说...

大叔有几年没去唱K了,有时间的话倒想去那里发泄发泄一下!=)

yeanyanbin 说...

呵呵
对咯~~~
我超爱唱歌的
因为唱歌的时候心情都回超好的~~~
哈哈

普普 说...

唱歌好呵!可以发泄情感。看你写你喜欢的歌曲,大概猜到你是什么年代的人,和我差不多吧!嘻嘻。。。

恩轩至佳_密池 说...

杰胜,你是老师吗? 还可以和学生一起唱K,很不错哦!

J SKY,原来我们是同一类人。。

Twins mama,就是啊,孩子这么小又不方便带着她们去,所以很难找到时间去"发泄"。

难 得 清 闲 ,有有有,我把录起来了。不过,鸭子声实在是不堪入耳,我没有勇气放在这里折磨你们。。哈哈!

Pohping,看了你的这个留言,让我好开心! 谢谢你的肯定和认同。等那天我的文笔退步了,记得要提醒我哦!

小素,没唱过K啊,那真的要去一次了。是有儿歌可以点唱,不过小孩可能会不合作哦。我曾经带过我的两个呱去,结果爸爸牺牲,得把她们带出带进。。

jessie,这首歌你也喜欢吗?

苏联妈妈,就是啊,不必管人家的眼光,可以尽情发泄!

little prince's mummy,改天你也去发泄一下啦!

键轩惠娘,一个月一次,好羡慕哦! 我啊,三个月有得去一次就很奢侈了! 原来你们的不满是用唱的,不是用讲的,很高境界哦!

♥♥♥弯弯米,这样就带孩子去啊,叫老公当旁听就得了!

刚刚,我也是这样的。

难 得 清 闲,韩国人真的有这么享受的K厢房吗? 我们这里这么没那么先进呢? 哎。。。

TG,等你二宝出世之后,到K去举办一个"满月会"。。好吗? 不过,怕吓坏小宝宝。。嘻嘻!

yeanyanbin,说到重点了。。唱歌之后真的心情会大好的!

普普,这些歌是经典老歌。我还不至于那么"经典"啦。只不过,我篇爱老歌,可能是我没时间听新歌,又或者我真的老了,所以对老歌情有独钟! 论年龄,我让你啦。。你当"前辈",好吗? :-)

* 咸 媽 咪 * 说...

我也要独自去偷欢去唱K ~~^^

Heidi 说...

结婚前我差不多每个星期都会跟朋友去唱K的。。。那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了。。。好怀念啊。。。

日落黄昏 说...

遇到得空的时候我是不会浪费一定会在家里唱唱,偶尔也有Karaoke店唱,抒发抒发下心情。

天天天蓝 说...

哈哈,我也是唱K的kaki,现在很少去唱K了,倒是每次游车河的时候和老公两人喜欢跟着CD里一起唱,超喜欢那些可以呐喊的歌曲,两个孩子耳濡目染,有时也和我们一起疯。

Angie Lim 说...

果然是独自去偷欢啊~
看来久久一次问题不大嘛,我也很喜欢拿着麦克风大唱特唱,管它好听难听的,唱了才算

恩轩至佳_密池 说...

咸 媽 咪,找个日子,一家人一起去吧!

Heidi,有了孩子的确比较难安排。所以,有时我们还特地请假去唱K。。哈哈!

日落黄昏,原来你也是K歌王!

天天天蓝,不错哦,可以和孩子一起高歌,这样更好,一起同欢共乐!

Angie Lim ,对对。。唱歌志在开心,不好听没关系的。反正我们也不是要当歌星。

cbjun 说...

你好,最近我们会在Big Fat Bird Cafe举办一个BlogTalk网聚,希望您能赏面出席。http://cbjun.wordpress.com/2009/10/21/2110/
我留下地址,请尽快联络,谢谢。
PS:恭喜您得奖。

淑惠 说...

真好,可以撇开两个小瓜去享受两人世界。
自从离开校园,我就很少唱歌了,歌词和歌调都已经记不起来。
我总是觉得去唱K很贵,那些K中心很难赚到我的钱。呵呵~

cbjun 说...

时间是11月1日。地点可以往http://www.bigfatbird.com/index.php/location查阅。孩子们也非常受欢迎,活动主要是聊天的方式进行。其实这不是什么formal的茶会,所以请您也不必太过紧张,尽量放松。
无论如何,期待您能出席,但如果真的不能的话也不要紧。请别在意。

难 得 清 闲 说...

嘿嘿!你不知道早前有一首歌-《鸭子》很红吗?
(*^__^*) 嘻嘻……
我是看到韩剧里面的剧情是这样啦!
会觉得很enjoy!
我本身也是蛮喜欢唱K,
基于吝啬,所以很少去...呵呵!

567 说...

哈哈哈!看你样子不像会唱歌喔~

而且那首"酒杆汤卖没"很高难度。。。呵呵,得空唱给我们听听^^

~珉慧~ 说...

我老公也很喜欢唱歌,
我就还好啦!因为我太喜欢吃“豆沙"了,
所以怕人家会跑过来我们的包厢问,
有没有"豆沙"卖,所以就很少去,哈哈。。

怀孕前我和老公每个月都会看几场电影,
所以现在最想念的事就是它了。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