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09

沐浴神恩

现在的我们,暂时寄居新山。接下来的帖子都是我预先写下的。游玩之余,我依然心系部落格,情牵恩轩至佳!


在槟城生活了8年,去得最多次的旅游胜地大概是非极乐寺、睡佛庙何缅甸寺莫属了! 只要有朋自远方来,这些地方就是游客必到之处。前些日子,孩子的姑姑和伯母从家乡来探望我们,由于时间紧凑,也只有在这几关系个地方走马看花,象征式地游览一番了!



旧地重游,令我印象最深刻就是轩女的一番童言稚语。去年,我带轩女到睡佛寺时,她用了寺庙里的洗手液,洗完手之后,竟然帽出一句: 妈咪,佛的shampoo很香的hor ?


两岁的小恩已经不再像当年的小娃儿任凭我们摆布了。她除了爱模仿,更令我头疼的是凡事都要亲力亲为。小丫头能够自立,我当然是感到欣慰不过了! 只不过,有时会被她的自己、自己气得哑口无言。尤其是赶时间出门,小丫头还在那里慢条斯理地穿鞋子,换衣服,真是皇上不急太监急!

小恩的趣致神情时常会成为旁人的焦点。那天,小恩的亲切笑容引来了洋妞的注意力,她要求拍下小恩的照片留念。能够得到陌生人的垂青,小恩的人缘还真不赖喔!


当年姐姐在动物园里"指鹿为狗"; 今年的小恩重蹈覆辙,印证了"指鹿为马"的成语典故!


"妈咪,可以摸摸佛的脚吗?" "佛的脚很美的"



相同的地点,同样的人物,不一样的心情,人物依旧在,景事已非,是制造另一个故事的源头。。。。。

9 条评论:

鳕鱼 说...

槟城对我来说是一个好地方,有许多美好回忆。
好想重回故地,愿年尾假期能如愿咯。

cre8tone 说...

好可爱的童言童语!~

♥♥♥弯弯米♥♥♥ 说...

我以前每一年都到槟城玩,现在已有三年没去,蛮怀念的。

笑珠珠 说...

超喜欢最后一张照片,很温馨!

Meini 说...

感情好好的样子~~!

cutemum 说...

难得一家人去“旅行”。。。
好好享受。。。
别记挂这里啦。。。

yeanyanbin 说...


你们在新山噢~~~
如果你礼拜天8pm可以去Jln Dedap13,Johor Jaya
就可以看到我噢~~~
哈哈
如果真的有去
我就拿上次的那幅画给你~~~
哈哈

诗艳 说...

好啊!有得去游玩了。。
祝你们:中秋节快乐,假期愉快!

恩轩至佳 说...

LavenderBlu,如果你来宾城,有时间的话,我们可以见面喔!

little prince's mummy,孩子的语言是最容易收买人心,认同吗?

弯弯米,有没有计划再来呢?

笑珠珠,我也是喜欢这张.

MIENI,她们没吵架时是蛮可爱的,吵起架时我也招架不住.

2XCUTE MUM,嘻嘻,这些博文是我之前写的.不过,一有时间,我就很自然想到这里来了!

YEANYENBIN,对不起,我没去那一带.谢谢你的热情!希望下次有机会相见.

诗艳,谢谢你.也祝福你!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