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09

阿牛出城

1010 第三届大马部落格祭,你去还是不去呢?

刚从狮城归来,家中的椅子都还未坐暖,又要准备远足的确是件很吃力的事。倘若入围榜上无我名,我大概也不会考虑承受连日来的周车劳顿之苦。

在决定之前,内心曾经犹豫着: 究竟去还是不去?

面对实力雄厚的另四位亲子部落入围者,我自知胜算不大。得以入围”最佳两性部落格”纯粹是侥幸,我充其量也只不过是扮演陪跑的角色,想要脱颖而出简直是妙想天开!

既然自知得奖无望,哪还去干嘛? 嗯。。去见识部落盛会,去和博客会面,去感受网路世界的大不同! 这些算是有水准的借口吗?

我个人认为这是一种可遇不可求的良机。不是每逢参赛都能够获得评审团的青睐,也不是每次都有”千里迢迢会婵娟”的欲望。促使我决定出席的原因皆因这是我在网路世界的第一次!

无论是载誉而归抑或是无功而返,能够大开眼界也算是不虚此行了!

我深知自己的性格,倘若今日我借故推辞,他朝我必定后悔莫及! 我不想留下遗憾,所以我来了!

你呢? 我会在那里见到你吗?

22 条评论:

鳕鱼 说...

到了记得call我~
捧你的场我还不能答应,在外头会面应该没问题咯。
哈哈^_^

啊卡 说...

当然去啦~可遇不可求的!重点是你写blog目的不是为了要拿奖!而是要和大家分享!所以抱着平常心就好了~加油哦~挺你~

c@therine 说...

我觉得抱平常心,当是与朋友聚会吧!
还是要祝你成功!
加油!

Vivian Ng 说...

得奖与否是其次,我觉得你应该去,这是非常难得的机会。希望你脱颖而出。。。祝成功!

蔓蔓慢生活 说...

密池,過程不是都比結果精彩嗎?
若『參與』是妳的目地,當然要去啦~

Meini 说...

可以乘机会去会会博友们实在是机会难得,
祝你可以得奖~!=)
记得和大家分享今晚的盛况~!哈哈

567 说...

去啦去啦~
别假假啦~
(开玩笑)
呵呵

我在家等你们好消息哦!

*小霜 说...

我在这儿守着。。看你报导今晚的详情。。嘻嘻~

苏联妈妈 说...

期待你的分享哦~~

诗艳 说...

哈哈!去见识见识,看看热闹也好。
祝:成功!

TG 说...

原来是今晚啊,就去和其他博友交流交流吧。能见到其他博友的庐山真面也算是不虚此行了吧。=)

yeanyanbin 说...

呵呵
去吧~~~
不过呀
你绝对不会在那边见到我~
因为我不能也不会去~~~
哈哈
我很烂的~~~

Pet猫猫 说...

当然要去咯!

Candice 莉 说...

Good Luck! :)

欢心 说...

祝福你!
愿你脱颖而出,
再来一个双喜临门!

J Sky 说...

Hey, GO GO GO, I wish you GOOD LUCK!!

普普 说...

去吧!去吧!不去你肯定不甘心,嘻嘻。。。

祝福你!

匿名 说...

我认识几个PG部落客也有入围..要不要介绍你共车?
ahMiaow

淑惠 说...

别想那么多,去吧。
我祝你好运,等你的好消息。

ykching 说...

恭喜~XD~~哈哈雙料得主~~

Plazzy 说...

congrats oh BT!!! sapu all!

恩轩至佳 说...

谢谢各位的打气和鼓励! 我回来了! 很意外地成了得奖者之一。。。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