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09

再中双元

以往从来不买杂志的我,在连续的这几个月中陆陆续续的买了好几本。买杂志不是因为它的内容吸引我的目光,而是因为里面有我宝贝女儿的倩影!

风采, 一本以新闻为主的杂志,原来也具有”亲子”的相关报导。参赛参上瘾的我,看见杂志里也有cute宝贝的有奖游戏,又再次发挥我的本色,把小恩的照片寄上。

幸运,真的很幸运! 一寄即中!

其实上一期的风采我也榜上有名。参赛参得有点变相的我,连”读者回响”也照投不误! 一切皆因我看中了风采的大礼---价值不菲的护肤品,眼霜也。

也许风采编辑也感受到我副尊容真的有必要补一补了,所以就借花献佛,送我这个新读者一份厚礼。这份”见面礼”还真让我有点受宠若惊,一切全赖幸运之神对我的不离不弃!

该说什么好呢? 感恩吧! 感恩出门遇贵人;感恩家有悄姑娘。。。。。。

33 条评论:

Candice 莉 说...

真想从你这里吸一些好运...O(∩_∩)O

sock peng 说...

看看我是不是看中
今天你是不是去Sunshine market吃午餐??
穿粉红色衣服?

诗艳 说...

嘻嘻!恭喜你家有悄姑娘,加油!

jessie 说...

wah,那个eye cream真的是价值不菲叻!!!!恭喜

*小霜 说...

恭喜!恭喜!。。你真好运啊!
老实说:你家女儿都这么可爱,要的奖其实不难啦!哈哈~

苏联妈妈 说...

被你的喜悦感染到了~~恭喜!

fEbE 说...

这是不是叫做“双喜临门”呢!

恭喜你!

天天天蓝 说...

恭喜恭喜!恶小姐真的很可爱哦!

凯丽。angie 说...

恭喜!你也好用心哦。。。

bteng 说...

小恩真的好可爱, 虽然每一次你都说她是小恶女 = )

哇。。eye cream 嘞。。。好羡慕你哦!!

匿名 说...

哈哈.. 终于有你可以用的产品了..
你刚戒掉了写部落格的瘾, 又患上了参赛瘾..
不过还是要恭喜你.. 你很有得奖的福气

ahMiaow

鳕鱼 说...

密池,你真的是参赛参上瘾了哦。
不过,你很有得奖运呐~真想吸一些运气过来,哈!

cre8tone 说...

哇赛! 又赢奖了!!!~~~~~~~~~~ 恭喜哦!

自成 说...

那一期的风采? :〕

Eva 说...

那么~
何时来张Before & After
眼霜护肤功效哩?XD

*不要扭我耳朵!溜~~*

薰衣草夫人 说...

又再说声:恭喜恭喜!

♥♥♥弯弯米♥♥♥ 说...

恭喜恭喜…

Jasmine Ng 说...

哟!你真的很好运哦!恭喜恭喜~

普普 说...

不关运气,你是认真的参于者。得奖,实至名归。恭喜!

TG 说...

看来你是各种奖项的常胜将军了,加油!=)

Jen 说...

你好像一直上杂志..一直有奖拿..我有订购妈咪宝贝,那篇哺乳之恩我有看到!

elaine 说...

也来这里凑热闹了,其实你所谓家里的恶小姐是一个好可爱的小孩吔!恭喜你们哦!

twins mama 说...

恭喜恭喜!每次来你家都要恭喜你,像来你家拜年。。哇咔咔^^

在未来几个月也会看到你的文章吧!期待-ing~

winnie@ah咪 说...

恭喜!恭喜!你的文笔的确很好,投稿永远不会被投篮的吧

喵莲 MiaoLLian 说...

密池好会中奖~嘻嘻。。。

Eacolin 说...

恭喜你家出了俏姑娘。。。

Vivian Ng 说...

呜~~快把机会让给我这些很少得奖的人啦。。哈哈。。
其实我都很少参加,以前孩子还小的时候就会参加,现在真的没有了。

penangmama 说...

最近比较空闲又串门子了,
恭喜!恭喜!

恩轩至佳 说...

谢谢,再次谢谢大家的祝贺!

难得清闲,LaverdarBlue ,好运气你尽管吸吧! 吸到了记得通知我去祝贺你哦!

Sock Peng,你真的好眼力哦! 干嘛不叫我呢? 我又错过了与你见面的机会了!

小霜,你过奖了!

Ahmiaow,我想我大概已经参加完了应该要参加的项目,是时候戒掉这个瘾了。。嘻嘻!

自成,小恩的奖是515期的,我的读者回响是上一期,514的。你也有看风采的习惯吗?

Jen,既然有订购杂志,那接下来就轮到你去参赛了。。祝你好运哦!

twinsmama,没有每一期这么夸张啦。。我也想啊! 哈哈!

Vivian,其实参赛的最佳年龄是3岁以下,我的小恩也快超龄了。所以,我也准备收山了! 哈哈!

åĤ ĴúÑě 说...

恭喜!恭喜!

J Sky 说...

恭喜,恭喜哦,密池。

J Sky 说...

Sunshine market 是 Bayan Baru Market ?

恩轩至佳 说...

谢谢 AhJune , J sky.

J sky, 对,sunshine market = bayan baru market.你也常到那里去吗?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