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09

摄上影

昨天是轩女转到5岁学校的第一天。学校依然是一样的,不同的是换了个新环境,从前面的排屋搬到后巷的大排屋,如此而已。

换了新环境就表示又长大一岁。一直以来都非常期待快高长大的轩女对”荣升”成5岁儿童感到兴奋莫名。她喜形于色,脸上不时展现甜丝丝的笑颜。小孩就是这么天真,就爱憧憬当少年;到了年少时期,又情不自禁地向往21岁的青春期!

放学之后,顺道停留在游乐场让姐妹俩尽兴。大小姐心情甚佳,竟然拿起相机充当摄影师。一会儿叫我们要摆出V手势;一下子又要我们调换位置;然后再要求大伙”移师”到另一处取景,想不到小朋友还真有点摄影师的风范!

这一次,还好小恩很合作,竟然没有和姐姐争当摄影师。要不然,爸爸的手机大概会在摄影之后就得报销了!

且看看轩女的杰作。。。。。。摄影摄瘾,这玩意大概很快就会被摄上瘾了!

第一张,位置拍歪了。还要求老娘扮可爱。。。真是的!

第二张,手稍有震动,照片有点模糊了。



哎呀,一时失手,肥爸的头被删减了。都是肥人惹的祸!


这几张的人物位置恰到好处,勉强可以交差

轩女也许是向摄影师Boay偷师,竟然也有样学样地要求我们拍一张"鞋子照"。

17 条评论:

普普 说...

未来的专业摄影师,加油!

杰胜 说...

哈哈!要记得熟能生巧哦!

cutemum 说...

怎么会换环境的?学校搬家?2小姐呢?没有一起拍照的?

fEbE 说...

轩女可以拍出这样的照片,很不错叻!加油!!

penangmama 说...

好喜欢这张大大小小的鞋子照!

sock peng 说...

可以好好培育她的兴趣

elaine 说...

轩女若喜欢就让她自由拍吧!说不定有一天她拍出的效果比我们的还好呢!

诗艳 说...

摄影是一个很好的嗜好,
效果不错,好好栽培!加油!

匿名 说...

你的pink color 拖鞋,跟我的很像哦。。。 呵呵

bteng 说...

之前都是轩和恩是照片的主角。。现在轮到你和老公啦。。。哈哈哈

匿名 说...

五岁之作, 有天赋...加油..
ahMiaow

恩轩至佳 说...

谢谢大家赏脸给轩女打气。希望她这兴趣可以持之以恒,让我有机会好好栽培她!

2xcute mum,不是学校搬家。这间学校把4岁的孩子和5,6岁的分成两间学校。明年是5岁的轩女就得搬到另一间学校去。 2小姐有在照片中啊,你认不出她了吗?

Angie Lim 说...

很奇怪恩这次为何可以忍住不吵你们也给她充当摄影人(因为她是以轩为榜的嘛!)哈哈!

哈哈,你最近好像瘦了一些。。
恩的衣服很漂亮,人就更可爱了。。
至于恩轩爸爸,说真的还好啦,不是很胖很胖那种咯!

Unknown 说...

我的仔仔也是很喜歡拿我的手機拍照,但是他的技術就麻麻!哈哈。。。

Vivian Ng 说...

我喜欢第一张,自然。。

凯丽。angie 说...

已经很厉害了!!好棒哦!!
我家大小姐也常要求我让她拍。。。。

恩轩至佳 说...

Angie, 你的留言总是让我感到很温暖! 也许恩那天心情好,所以就不和姐姐计较吧! 你还真的够可爱,竟然说"不是很肥很肥"。。。要是真的有那么肥,那真的是"大件事"了! 呵呵。。

珍,我想小孩都喜欢玩拍照吧! 就让他们自由发挥,效果如何根本就不重要,开心就好:-)

Vivian,还好你没说我"扮可爱"。。哈哈!

凯丽,你的大小姐应该也会有好的技巧! 要让她发挥哦!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