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09

回到未嫁时

24.4.2009 晴

最近,恩轩至佳多了一个新成员,Mia。游览过了她的部落格 我的爱情故事,发现到她有过人的勇气,勇于把自己的情感赤裸裸地在网上发表。关于她的爱与不爱,她的知遇,思念,爱恋,最终情归何处。。。。。种种的情结,她都毫无保留地与公众分享。我并没有详读她的每篇文章,只是凭着我看过的那一两篇心情告白而有此定论。但愿我并没有误解她的本意。当然,读者并不晓得其真正的身份。但我深信其中的追踪者应该也不乏其朋友。君子坦荡荡,其内容一点也不造作,情窦初开的妙龄少女看了能引起共鸣;已婚人士看了也许会和我一样有回到未嫁时的感觉。

我觉得她的这个部落格将会是蕴藏着她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愿有情人终成眷属,那么这个回忆录将是两人的最佳见证物。能够把相知,相惜,相恋的经历记录下来,这何尝不是一种福气呢? 等到那天共谐白首,回首往事之时,这些故事肯定是历久弥新,令人回味无穷。

少女情怀总是诗,关键在于如何把这首个人独特的爱情诗流传下去。不求流芳百世,但求无怨无悔。。。。。。女人一旦爱上了,就会义无反顾的为对方付出。男人呢? 天下痴情汉又有几人呢?

2 条评论:

小薰妈 说...

我部落格的照片都是女儿的爸拔或者我拍的!!

恩轩至佳 说...

那技术不错喔!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