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9

粉红星期天

上个星期天,终于买到了新裙子给轩。欠了一个星期的生日礼物,总算兑现了!
轩女有个坏习惯,就是喜欢操纵妹妹的一切。可能是当大姐当上瘾了吧,对妹妹总爱用命令式的口吻,要是妹妹不依从她的指示,那大战一触即发! 也许习惯成了自然,很多时候在学校她也一样反客为主,对同学的坏习惯或无礼,她总是会效法老师先向同学教训一番,然后才向老师投诉。大家都是同学,有谁愿意被同龄的黄毛丫头教训呢? 那多没面子啊! 所以,轩教训了朋友,当然免不了被同学教训一番,一场口舌之战是难免的了。

言归正传,由于轩女穿的是粉红色的裙子,所以她也帮恩轩了一套粉红色的衣服,两姐妹就这样自以为是地招摇过市,在自个儿的公寓逛逛,为这个假日写下粉红的一页。

两姐妹在公寓的礼堂自我陶醉在 "伦敦大桥跌下来"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的游戏。

我的小恩,近日来临睡前都会讲:”很累了!”, 她说的语气简直比我们还要累。而且,经常扮可爱,偶尔还用婴儿的语言来回应我们,”滴滴答答,阿阿阿阿”,语言比小时候还要多样化。小恩天性爱撒娇,凡是受到一点点小伤就会飞扑到每个人面前,希望得到大家的疼爱和怜悯,而且还哭得很凄惨,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最好笑的莫过于是她还分不清楚”你”和”我”的意思。每次被姐姐欺负,她就会向我哭诉:”姐姐打你!”,听得我好气又好笑! 这个毛病轩女以前也有犯过。我想这是个过程吧!

另一方面,我为宝贝所设的天为被,地为铺部落格,一直以来人流都不多。不过无所谓啦,它是志在收录宝贝的作品集,人流多寡只是其次,最重要的是可以让她们长大后有所感触就得了!

4 条评论:

TG 说...

两位女儿都非常可爱,爸爸妈妈一定非常开心吧。=)

恩轩至佳 说...

谢谢大叔! 开心是开心,不过,同时照顾两个孩子真的很累!哈哈!

Angie Lim 说...

第一次拜访。
你的部落格很精彩,把你家小宝贝拍得很好看。我的部人流也不多,但我写跟你有一样的目地,希望小孩长大后有所感触、我老了后也有个回忆。

我现在正慢慢看

恩轩至佳 说...

Angie 过奖了! 我相信人流会慢慢增加的。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回忆都记录下来了。以后一定回味无穷! 一起努力吧! 欢迎你常来喔!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