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9

千呼万唤始出来

5.6.2009 晴

引颈长盼了整个月,终于等到了中国报的来电通知有关领奖事项。上个月,小恩天真的笑容很侥幸地得到了评判的垂青,结果就赢得了一台手机。负责人开口就问我:”你记不记得你曾在微笑竞赛中得奖?” 当时,我还故作镇定地回答说:”嗯,记得!”。。。心里想,朋友,你的这通电话我已久候多时了!

老公说,假如我们是大奖得主,他一定连夜飞车到KL去等报馆开门,以便在第一时间把LCD电视机抱回家。朋友,醒醒吧! LCD 已经是别人的嚷中物了!

其实,在中奖之前,我不小心把用了一年的手机掉进水里,手机就此一命呜呼! 原以为它是回魂乏术的了,结果竟然被修理好了。如今,新的旧的全都完璧归赵了。一下子,好像多出了很多台手机。

够了,够了。。。再写下去就会变成手机拍卖会!

这个周末是妹妹大喜之日,在此祝她新婚愉快,永浴爱河!

6 条评论:

Angie Lim 说...

怎么没把得奖的照片POST上来看看回味?
我很想看叻。

恩轩至佳 说...

Hi Angie,
欢迎加入我们!
得奖的照片当然有post在这里啊! 你可以在"一线曙光"的故事类别里看到有关详情!
http://textencircle.blogspot.com/search/label/%E4%B8%80%E7%BA%BF%E6%9B%99%E5%85%89

愿你阅读愉快! 哈哈哈! 欢迎常来喔!

Angie Lim 说...

告诉你 :我这几天都在悠闲时间看你旧帖子。

发觉你的文笔很好,难怪文章会上报。
很想问:好看的照片是谁替你们拍的?(SLIDESHOW照片)

恩轩至佳 说...

Hi Angie,
看到你的这个留言,心里有说不出的开心。谢谢你抽空看我的帖子,很荣幸得到你的赏识!

slideshow 的照片是我的旧同事帮我拍的。他是part time 摄影师。你可以从以下网站查看有关他的作品。
http://plazzy-photography.blogspot.com/2008/10/bit-tie-family-outting.html

Angie Lim 说...

不要用“荣幸”这字眼吧!

我真的很喜欢你经营的部落格,可看到你真的有用心哦! 我还没看到去你特为恩轩打造的部落格,相信很快就到。

我已把你加入我跟踪的部落格了。加油哦

恩轩至佳 说...

谢谢你,Angie. 你的部落格也很好啊! 我将会是你追查者之一。。。。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