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9

全素婚宴

9.6.2009 晴
妹妹和妹夫都是茹素者,所以这次就干脆来个前所未有的全素婚宴。以前办喜事,妈妈总是忙得团团转,而且还得劳师动众地请很多亲友来帮忙准备”老添暝”的食物。除了费事费时又费钱之外,还欠下了一大堆的人情债。这次的”老添暝”素食自助餐的确让妈妈松了一口气,真正的等着当丈母娘就得了!

也因为是素食宴,所以爸爸也没有大事铺张地宴请宾客。这是家中有始以来最低调的婚宴。婚宴的人数多寡其实并不重要,最要紧的是一对新人能够白头谐老! 近日来的天气真的是热到冒烟。由于是乡下地方,根本没有冷气设备的场合可以让我们举办婚宴。在如此炎热的天气下穿着笨重的婚纱,那种汗流浃背的无奈可想而知! 不过,一生人就那么一次,无所谓啦。。。。。。

这是曾家五虎将: 左起有老大姐,我,二弟,小弟,大弟。瞧,我们的子坐得那么挺直,好像观世音一样,哈哈哈。。。。
五虎将各有归属了,而且还有了各自的小老虎!,爸妈总算了了五桩心头大事,可以功成身退了!
本来是应该要拍全家福的,二弟一家人临时缺席,带他的小王子睡觉去了。结果,就五却一,而且拍的乱七八糟的。我想这应该是史上最乱的全家福吧!

6 条评论:

Angie Lim 说...

全家福照片真的各有各精彩喔

恩轩至佳 说...

你形容得太贴切了。的确如此,各有各精彩!

LittleStar07 说...

你的全家福真的很有趣
會心一笑了。。^^

恩轩至佳 说...

谢谢你,小行星!

Han 说...

原来 Bachelor Night 可以这样翻译: 老添暝
学到了.. 谢谢

恩轩至佳 说...

hey,ahMiaow,你又让我学到一个词了,轮到我回敬你: 原来老添暝就是Bachelor Night! 不过,你的Bachelor Night 比较有水准,"老添暝"是福建话翻译的,真正的华语我也不知道。。。。嘻嘻!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