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0

我要惊喜

19岁之前的生日是和朋友一起庆祝;20岁之后,朋友越来越少了。与其说是我为了一棵树而放弃了整片森林,倒不如说是森林里的树都各有依归,周旋在友情和爱情之间,最终选择让友情慢慢变淡。




自此,20岁之后的生日就只有某人为我庆祝。 蜜运期,年年都有惊喜;结婚后,无惊有喜;有了孩子之后,惊喜皆无,叹只叹今非昔比!

从暗示到明示;从提醒到埋怨,从失望到习惯,我也只好自我安慰: 都老夫老妻,难不成还要在乎这些形似吗?





女人是口是心非的人物,是老夫老妻又如何? 老夫老妻就不需要用心继续经营爱情吗? 爱情如花儿一般脆弱,少了滋润和营养,随时凋零憔悴!




既然是老夫老妻了,我也不再拐弯抹角,更不需要和你打哑谜,干脆开门见山地告诉你: 我要惊喜!




至于要怎样的惊喜就得靠某人花点心思了。




原以为,你会一如既往地把我的要求搁置一旁,然后再来个十年不变的借口: 等明年先再说,顾孩子都顾喘不过气了,哪有时间给你惊喜!




回到家中,看见了这个。。。。。。

虽然,我常说送花不实际,不过,收到了还是会忍不住甜在心里。




生日三部曲,不外是送礼、吃饭、切蛋糕。

我不喜欢收集单据,这次我决定保留它。我想不久的将来,我会累积更多的单据,然后细细地回味着看似年年相似却又岁岁独特的味道!



肚子再饱,生日蛋糕依然不可少。


一个蛋糕,一份祝福,一个心愿,一份关爱,谢谢家人朋友给予的生日祝福,愿大家幸福满满。。。。。。

34 条评论:

Rachel 说...

祝你生日快乐哦!

天天天蓝 说...

迟来的祝福,哈哈,很美丽优雅的花哦!

蔓蔓慢生活 说...

天天有快樂。。。。祝福妳。

日落西山 说...

祝你生日快乐。
其实,惊喜,对男人来说(至少我是),真的很挑战。天生少一根筋。

鳕鱼 说...

生日快乐~

winnie@ah咪 说...

漂亮的花~~~
祝生日快乐~~~祝天天有惊喜,O(∩_∩)O哈!

sock peng 说...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cutemum 说...

好甜蜜喔...
我老可爱都没送过我一束花...
他永远都认为送花不实际.

Cammie: Xuan&Zen 说...

生日快乐!!!

匿名 说...

女儿们好可爱!生日快乐!

~仪仪妈咪~ 说...

祝你生日快乐+年年有惊喜!!!!

Julia Tan 说...

Haha, ur LG at last presented you a bouquet of flowers! Not bad mah~~~ Happy Belated Birthday!

cre8tone 说...

生日快乐...

至少, 你还有花儿收... ;)

bteng 说...

肥爸终于开窍了。。。好事!好事!

今年的生日,我也要大大的声的告诉我的老公“我要惊喜”!!女人本来都是拿来疼的嘛,因此我也无需跟他客气,对吗?

Butterfly 说...

我老公也一样,暗示明示都没有惊喜! 你老公总算踏出一步了....希望我老公今年会有啦!

薰衣草夫人 说...

男人都会诈傻扮懵的.
生日快乐!

普普 说...

男人有时真得很累,为了爱一个女人,不管是什麽纪念日,都要为女人制造惊喜,苦了男人脑袋都要爆炸了!:)我们也要惊喜,最好是极度惊吓的那种!:)

好了,发完牢骚了。。。。

祝:生日快乐!

凯丽。angie 说...

迟来的祝福!

像你这样直接,也好!至少也有惊喜:)

我俩生日蛮近的。。。嘻嘻。。。金牛座?

LH 说...

第一次留言,祝你生日快乐哦!
其实我前两个月就把你家连接到我家去了。
不会介意吧!

楚婉 说...

生日快乐哦~

*小霜 说...

哎呀!我迟了很多耶!。。但,好过没到。。哈哈!^^

生日快乐!!

Unknown 说...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开心每一天!” ^_^

诗艳 说...

你真幸福。。祝福你:天天快乐!

恩轩至佳 说...

各位朋友真贴心,谢谢你们的祝福! 也希望大家开心地过着每一天!

丽霞,我当然不介意啦,还要向你道谢呢? 谢谢你衔接我:-)

小薰妈 说...

肥爸送的花还蛮实际的!哈哈哈!
至少不是很快凋谢的玫瑰,而是耐看耐放的花卉!^^
我觉得老夫老妻更需要经营爱情。要不然很容易就会被淡淡的亲情取代浓烈的爱情!!
我的另一半和我都一直很努力的在经营!也祝福你和你孩子的爸!

小薰妈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lly 说...

要开开心心每一天哦!

Angie Lim 说...

我迟到了
生日快乐哦!
老夫老妻的花果然不一样,是可放在家中摆的!KIMGARY BIRTHDAY DISCOUNT很化叻!

恩轩至佳 说...

小薰妈,angie, 你俩观察入微,佩服佩服! 肥爸的心意和用意都被你看穿了! 说得是,爱情不论年龄,任何时候,任何对象都需要用心经营,继续灌溉,方能历久弥新!

也谢谢ally的祝福! ....

日落黄昏 说...

迟迟迟迟来的祝福,因为迟了4天,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希望这个迟来的祝福也是个惊喜。

恩轩至佳 说...

日落黄昏,谢谢谢谢。。。我还真的感动很惊喜。因为你的突然重新现身感到"惊";为你的祝福感到"喜"。。嘻嘻!

jamie 说...

哎我也很久没收到花了, 人人要惊喜吗...

oyhooi 说...

好羡慕你. 我家那只牛啊, 把他脑袋敲掉也收不到暗示明示的. 哀..

Poker Software 说...

Quite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