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10

男人女人大不同

男人,喜欢一有空就翻报纸;女人看不过眼,就会在一旁喋喋不休: 家事、国事、天下事,你不是应该以家事为先吗?



男人,喜欢顺手把空的茶杯丢置一旁,等他得空时才来处置它;女人受不了,就会在耳边唠唠叨叨: 喝完了为什么不可以顺便洗,一定要随地放吗?



男人,非常念旧,喜欢收集旧书籍、旧衣物,等着哪天送给有缘人;女人无法苟同,总爱一再老调重弹: 这些旧情人你打算如何处置? 捐出去算了吧?



男人,忍无可忍时,会反击女人: 这是我的家,难道我连收藏一些杂物的权力都没有吗? 谈到权力,女人无话可说,毕竟女人尊重人权!



男人也有可取的一面。。。。。。



男人,为孩子任劳任怨,没有丝毫的大男人主义;女人看在眼里,甜在心里!



男人,为家中生计未雨绸缪,忙里忙外;女人即使诸多埋怨,也不得不承认他的付出和努力!



男人,为了家庭,从不把公事带回家里;女人只懂得暗地里感激男人的妥协,却不曾亲口道谢。



男人,经常埋怨女人不可理喻;可是,男人啊,你可知道,即使女人的年纪再大她依然还是女人,仍然需要男人的呵护和宠爱!



婚前,男人细心呵护娇花;婚后,花儿逐渐黯淡无光,痴痴地等待昔日的园丁继续施肥灌溉,希望重现昔日的光芒!



男人期望女人体谅他、支持他;同样的,女人也期待男人容忍她、怜惜她。



男人和女人本来就是两个世界的人。是缘分让我们走在一起,百年修得共枕眠,我是你的女人,我愿执子之手,与子谐老,共谱一曲千古流芳的夫唱妇随乐曲!




此文章刊登于<<风采>> 两性生活阁 专栏第525期。

7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在风采看了这篇~~
很喜欢这篇~很赞哦~~

Julia Tan 说...

very good, very straight to the point!

Unknown 说...

我也看到这篇,写得和我家的男人一样!哈哈! ^_^

bteng 说...

好文章,一针见血道出了男女不同的见解。

cre8tone 说...

认同!

普普 说...

男人女人大不同,才会擦出火花,生活才精彩!:)

收到你的电邮,关于连接故事,给我一点时间。。。

恩轩至佳 说...

winnie@ah咪, Julia, bteng, 谢谢赞美,我也是有感而写的。。嘻嘻!

珍,男人都有大同小异吗?

P&P mum,谢谢。

普普,谢谢你的通知。故事不急的,慢慢来,我们会耐心等候。希望它不会给你不必要的压力才好。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