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10

大自然之旅

上个周末,请了一天假,和三位好朋友度假去了。

周五8.30早晨,一家大小满怀欣喜地往目的地驶去。


小恩最喜欢坐在这个位子,一来可以让她更清楚地看风景,二来就是可以满足她爱讲话的欲望。父女俩最喜欢手挽着手一路上谈笑风生!

轩女则是名副其实的书虫,走到哪写到哪,连在车上也一样书笔不离手。

忘了多久没有和肥爸单独合照了。想不到相隔7年,我们再次旧地重游时,眼前的茶庄感觉更胜从前了。当年骨瘦如柴的他竟然挺着大肚腩与我合照!




小恩一直躲闪镜头,感谢机警的好友,竟然在伊人回头时及时捕抓了这张有层次感的全家福。



草莓本身并不珍贵,珍贵的是和孩子一起当采梅贼的那一刻。第一次,突然让我感到农业原来是如此的和蔼可亲!


看见满院的草莓盛开,火红的草莓令人十指大动,采啊采的,采得不亦乐乎!


看见姐妹俩一起上演的采梅乐,一边采,一边吃,简直就忘了农药这回事。即吃之,则安之,草莓已经吃进肚里了,也自好只我安慰那是安全食品了。


西洋谷里无收获,上山采了百合花一朵,轩女将花赠于我,逗得妈咪笑呵呵!


单看一朵菊花并不没感觉到它的过人之处。当望着满庭花簇簇的菊花园时, 眼前的一片花海美不胜收! 这是私人花园,因此对我而言它难得一见的菊花园! !



也许我们所到的景点只是金马伦的 冰山一角,最重要的我们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再会了,原野!



草莓园让我们采上瘾了,我们期待下一次的会面! 新鲜草莓只是其次,我们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12 条评论:

凯丽。angie 说...

真开心的一趟大自然之旅。。。
我也想起了两年前的金马伦之旅。。。好想吃新鲜的草莓!

Julia Tan 说...

你终于“上山”了啊? 嘻嘻!看来你们全都尽兴而归哩! 什么时候去金马仑才是最好的时机啊? 我上次去什么都没看到呢!

日落黄昏 说...

我也很喜欢大自然的说,有花有草莓和你们一家人的开心笑容,突然我也感觉到那种在高原的那清新又清凉的空气,又突然有要立刻上去金马仑高原的冲动。“大自然我爱你”

普普 说...

真令人羡慕!我这里最近天气很热,真想上金马伦凉一凉。

日落西山 说...

享天伦之乐,太好了。
不过,下次记得要确保孩子在车上系好安全带哦,安全第一 :-)

CT 说...

最近很想带孩子去旅行,看来金马仑不错。

小恩坐的位子,我女儿也喜欢爬上去坐。不过每次都被她爸爸骂,危险哦~ :)

诗艳 说...

幸福又温馨的大自然之旅。
草莓我吃多了,却还没有尝过”采梅乐”。
正在考虑,自己种草莓。嘻嘻!

bteng 说...

很喜欢你和肥爸的那张合照。。很有老夫老妻的感觉。还有,你很纤细哦!!

AirAsia有促销,1 million FREE seats。有没有趁这个机会,带孩子出国游玩呢???

恩轩至佳 说...

凯丽,其实那里的草莓反而不新鲜,因为新鲜都被批发出去了。

Julia,我也不清楚什么时候才是黄金时期。我们是随性而去,择日不如撞日:-)

日落黄昏, 去吧。。。去感受你所爱的大自然吧!

普普,那里的天气也越来越热。下午的天气也不会凉。

日落西山,是是。。谢谢提醒。肥爸也是常叫孩子绑带,偏偏孩子都不肯乖乖坐着。

CT,金马伦的确是个好地方。孩子们会喜欢的。

诗艳,你真的个爱花之人,草莓也要自己种,佩服佩服!

bteng,也许是肥爸肥,所以相较之下,我就比较瘦了。哈哈! 这次的free ticket我没买,我在之前已经买了10月份去HK的票:-)

匿名 说...

请问菊花园在哪里?
谢谢~

恩轩至佳 说...

匿名朋友,花园是在金马伦。它是私人花园,正确的地址我也不太清楚。它是我朋友亲戚的花园。

匿名 说...

谢谢回答。。。
真的无法得到它的地点?
我刚从金马仑回来,
跑去了Ringlet,
找了接近10家有种菊花的,
都没我要的菊花,开花的也很少。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