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0

去了一趟邱公司

总觉得城市的孩子没什么自由,周日不是去上课,就是到各种兴趣班学习;好不容易盼到周末了,由于父母也忙了一整个星期,想来个亲子游,恐怕也得从长计议吧?

我喜欢带孩子回渔村,让她们感受大自然,体验一下不一样的生活方式。我想让孩子开阔视野,所以我希望我们每个月都有机会出游,哪怕是近在眼前的景点,也将会是在我们的名单之内。



旅游景点不一定要有教育性,即使是走马看花地闲逛,也可以是一种享受。



槟城古迹之一,邱公司,对于这个名词,我还真的很陌生。上个星期,就去了这个地方。



付了入门票5零吉,三五下的功夫就逛完了整座邱公司。怒我不懂得欣赏,逛完之后依然不知所云。也许这不是游客的好去处,但它可能是拍摄电影、照片的理想地点之一。


两个小朋友随我们闲逛。我发现轩女越来越喜欢拍照了。笑容、埔士都是千篇一律的。


小恩在拍照时不小心跌了一跤。千金之躯受到了惊吓,自然而然就会怪罪身边的人。


二小姐一旦耍起脾气,嘴蹶脸包包,chik她也不笑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妈咪希望尽我所能,带着小公主四处游历 (其实是让我也顺便游玩)



如果将来还有机会旧地重游,也许我们会别有一番感慨在心头。



16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在槟城的时候也有听说邱公司... 但是在那里数年了... 还是没有去过 :pp

诗艳 说...

你们三母女,好温馨哦!
这个地方,我也没有去过,真惭愧。

J Sky 说...

我几个月前才去过。
很好啊,是个拍照的好地方!

winnie@ah咪 说...

哦,我连听都没听过哦~~paiseh~~~
看来拍照时很美下的~~哈,轩女爱美咯~很会摆pose~

杰胜 说...

原来你到了槟城啊?没叫我出来的?呵呵!

Julia Tan 说...

I also wish to do the same like you. Actually, I insist every weekend must go to the park just to talk a brief walk; or have a dip in the pool. I want my son to feel the beauty of the nature.

普普 说...

你做得对,周末应该让孩子自由,也是亲子互动的时光,而不是上补习课或才艺班!

Wyneth Chia 说...

Penang and Melaka got so many history places but KL got lot of shopping mall. keke......

自成 说...

其实自成蛮熟悉槟城的。。。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罗。。。:) 不过邱公司倒没有到过 :)

cre8tone 说...

只要是一起去, 我想到那里都好玩...

自成 说...

什么时候才到我自成当爸爸 :) 带小孩出游玩 :) 好期待 :)

日落黄昏 说...

我也很喜欢去玩,哈哈!如果能够和你说那样一个月去玩一次多好哦,呵呵!

恩轩至佳 说...

pumpkin moms, 不知PP还有那些地方值得一去呢?

诗艳, 不必惭愧,因为我可能比你更离谱,很多PP的地方都不懂得去。 :-)

J sky, 可惜我的拍照技术差劲,拍不出韵味。

winnie@ah咪, 我也是刚刚听老公提起才知道,惭愧惭愧!

杰胜, 哎哟。。我住PP的啦。。你住USM一带吗?

Julia,你也已经在做着了呀。 你也不是时常举家同游吗? 记得有好地方要让我知道噢!

普普,才艺班,补习班能免则免。。孩子需要童年。。嘻嘻!

wyneth, 哈哈。。说的也是。不过,KL的繁荣也是另一种体验。

自成,你很渴望有个家,赶快行动吧! 又不是没有人选 ;-)

日落黄昏,我刚起步,希望一个月最少一次的出游可以顺利达成啦。。。。

杰胜 说...

我住Green Lane那一带的。
晕!我一直以为你是吉隆坡人!

凯丽。angie 说...

这样的周末活动,孩子会更期待!好!

恩轩至佳 说...

杰胜,我不是PP人,不过在这里也有9年了。我住在Bayan lepas 一带。希望有缘在路上遇见你 :-)

凯丽,孩子的确很期待每个周末的节目。我尽量咯。。嘻嘻!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