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10

不要再见


以前,陪孩子住院期间,我会迫不及待地想出院。我有个很自私的念头,怕年假会被扣得所剩无几。



亏我在友人面前还大言不惭地说,把年假存起来是为了陪孩子,以便可以带孩子去旅行时可以派用上场。



简直是一派胡言! 之前孩子还小,谈什么旅行呢? 那不舍得用年假,究竟所为何来呢? 我也说不出个所以然。



这一次,我又好像突然醒觉了。我不再急着出院。为了让小恩尽快痊愈,我们乖乖呆在医院度假,医生说要住5天,就住5天,我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要让小恩完全康复才回家。



今天是第四天,明早可以出院了。昨夜,妈咪感到很冷,病倒了。睡在身边的小恩流了满头汗,而我却包得暖暖的。早上听见医生确定小恩痊愈了,妈咪当下精神抖数,如释重负!



肥爸问,你们两个这几天在这里干嘛?



说真的,我真的不知道这几天我们是怎么过的。说不纳闷那是骗人的。



我想这是我自从坐月子之后和小恩单独相处最长的一段日子。这几天,我偶尔会对小恩说道理。原来,小朋友对妈妈经也感兴趣,听得津津乐道。


小恩是霸道、野蛮的,以前,我只会这样子看她。事实不尽然如此。人之初,性本善,小恩又怎么会是个例外者呢?



这几天,我们虽然无所事事,但并不是无所收获。



宝贝,明天让我们带着满满的领悟和感慨回家,当然还有健康的身子!



医院,我们不要再见了。

10 条评论:

eMmy LiM 说...

孩子越大,抵抗力就越强,那时就一定不会再见了啦。。。:)

bteng 说...

痊愈了,是好事。希望恩恩会越来越强壮。

匿名 说...

hurrey!终于要回家了~

普普 说...

有时候把脚步放慢,看到的和得到的反而更多。。。

祝:安康!

匿名 说...

孩子生病,妈妈的身心都会好累。我也曾经历过陪孩子住院的日子,看到小恩入院,同感身受。是的,不要再见了。希望孩子往后都健健康康。。。

~ ginger

诗艳 说...

好啊!终于可以回家了。祝福你们,愿你们一家:健康平安!

凯丽。angie 说...

恭喜回家,妈咪也该休息咯!一起回到自己的被窝去,嘻嘻!

Unknown 说...

祝小恩‘身体健康’!

恩轩至佳 说...

感谢大家在这段艰辛期间给予无限的精神支持。愿小恩能沾到大家的福气,从此健康平安。。。。。

Angie Lim 说...

很喜欢你这句~虽然无所事事,但不是无所收获。

你很会运用时机,在医院也可以把恩教好好!更你相比之下,我就差多了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