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3

怡保这样玩

Lost World of Tambun ,一个靠近我,却又一直被我一再延迟的儿童乐园。
Groupon的房间+乐园优惠配套撮合了这次的假期旅游。

先说说Executive Family Room的好处。房间非常宽敞,可惜就只有一张双人床。还好客厅是用地板做的,席地而睡绝对不是问题。这样的房间,可以容纳10人左右。下一次再造访,就可以大大小小齐聚一房,热闹非常!

当然,早餐的餐券就只有4人可以享受。不过,来到了怡保这个美食天堂,早餐绝对不是问题,对不?驱车10分钟左右就可以到达市中心,点心面条任君挑选。

因为房客的身份,所以我们可以在中午出园一次,到外头享用午餐。园内不允许外带食物,再加上园内的食物价格昂贵,口感可想而知,所以不敢恭维。

泡日光浴。 
泳池的磁场很强,深深地吸引着小孩的目光,收买了人心!

小恩还是无法突破心理障碍,不敢玩水上滑梯。
慢慢来吧! 
我也是站在滑梯上许久才敢滑下来,真丢脸!

妈妈童心未泯,爱上溜滑梯!

一行十几人,泡汤玩水老少咸宜。

吃了午饭,到Petting zoo去给动物看。
父女俩从Langkawi喂鸟喂到怡保,还是那么合拍!



喂完鸟儿,捞鱼儿。
捞完鱼儿,喂天鹅。
小小人儿喂鸡只,小小家畜吃米忙!
旋转秋千,敢不敢挑战?
瞧,弟媳和侄女玩得多享受!
下来你就知道,一阵晕眩!
海盗船,敢不敢上?
弟媳的表情不就告诉我了吗?小生怕怕!
轩女简直已经把头靠在爸爸身上了!
小恩说,这种船会令肚子geli. 

此图何意?虎视眈眈也!
人看虎时,虎也看人!
绕过虎丘,便是淘锡米之地。
夜里,还可以去泡温泉。
气氛不错,温度也不赖!

这个地方值不值一游?门票值得与否需要与某地方做比较。若与Bukit Merah相比,此地绝对更胜一筹!

回家途中,路经Kellies's Castle。11岁那年,跟随学校旅行团来过此地。今日旧地重游,景物依旧在,人事已非!



古色古香的古堡,最适合摄影。

喜欢看她吃新荣香kaya饼的模样。
顺路来到了椰壳洞。
肥爸说,我们当年来过此地。我怎么印象全无呢?
重重叠重重的梯级,带着三岁不到的侄女,
再加上畏高的我,能否挑战极限? 
天下无难事嘛。。。。。。
迷失乐园里的旋转木马。
几乎每年都会在不同的地方骑马。
下一站,会是何方?
轩女说,妈咪的安排很棒!这个假期过得真写意!

孩子的谬赞,让我甜入心扉!

13 条评论:

Han 说...

你很厉害标题,简直是电视旅游节目的水准之上了!

无可否认,你们一家大小有个劲愉快的假期!

CUTI-CUTI MALAYSIA,YEAH

cutemum 说...

可以一同出游的家人多棒啊...
去这种游乐场...叫我一拖三就沒本事了...改天看谁要陪我带孩子去...我是想让孩子去感受一下...
怡保不大...但确是个完善之城市!!

Jean Ng 说...

好玩啊!

此地离我娘家很近,但是,从来没有机会去。奇怪吧。因为我爸妈没时间也没兴趣带我们去,孩子爸也没空去/不想去。(不过,之前也因为女儿太小了,孩子大一点去,玩得比较尽兴)

这个假期我们都守在槟城,每天忙房子的事情,偶尔偷闲自己带孩子去走街游泳。

等我搬去槟城,要跟你到处玩了!

宅妈 说...

我也很喜欢像这样一家人一起出游,不过要等弟弟再大一些,不然很多东西他不能玩,呵呵~~

我只去过gua tempurung,觉得很不错下,呵呵~~

恩轩至佳 说...

Han, 这个标题有那么理想吗?赞得我有点惭愧呐。

可爱妈,找一天,再来个Ipoh taiping 游。

San,现在的你应该忙得团团转吧?等你尘埃落定,我们就可以计划游山玩水了。

宅妈,小有小玩,小小孩也可以乐在其中哦!

cutemum 说...

@@先成了PP行再说。。。冒汗.

~* *··§îlvêr±€ryst壴¯`* * ~ 说...

可爱妈,找我找我!!!

请问下,你们通过groupon购买这乐园配套,选择在假期之间去,需要另外付费的吗?
我常常都在盯着这些乐园的配套,可是几乎全部都注明假期之间/周末去的话,还需要另外付费,算起来都不划算了。。。

恩轩至佳 说...

水晶,若你与可爱妈真的成行,介意我当跟屁虫吗?:-)无论是groupon还是walk in/ online purchase,假日都需要而外付费的。周末RM25, 假期RM50per room.

其实groupon也没有便宜很多。如果有Citibank credit card, 房间也有65% 折扣的哦!

~* *··§îlvêr±€ryst壴¯`* * ~ 说...

当然不介意!越多伴孩子也玩得更开心^^
哦,既然这样,那下次我也不考虑那么多直接买好了,但就是缺kaki ><

恩轩至佳 说...

水晶,kaki我这里有2大2小。。哈哈!只要时间配合得宜,我没有不去的理由。。哈哈!

~* *··§îlvêr±€ryst壴¯`* * ~ 说...

太好了!希望可以成行哦^^

cutemum 说...

水晶...有你作伴...择到日子让我懂! YEAH...要不要先去kl的? 如desa water park or sunway之类...

~* *··§îlvêr±€ryst壴¯`* * ~ 说...

可爱妈,sunway很贵,孩子能玩的又不多,已经不想再去了。desa water park我倒没去过,如果你有去又想找伴的话,倒可以叫埋我^^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